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无法回避的内心!

无法回避的内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总裁,您要出远门吗?”

    总裁室里,袁丽珍听到李志强的讲述,犹豫了一番上前问道。瞙苤璨午见冷炎点头,她又问:“洛宁小姐知道吗?”

    “别提她!”冷炎大声道。“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袁丽珍缩缩脖子,还是硬着头皮问一句。

    “如果是误会就好了。”冷炎苦恼,心头一阵苦闷,不想多说,挥挥手道:“你出去做事吧。”袁丽珍见他不想说,也不敢多问,转身离去。

    误会?他倒希望是误会,可是根本不是,冷炎自嘲,不再多想,伏案构思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

    …

    御景天堂,洛宁所在的公寓里,这一天她哪里都没有去,只是跟张胜利打声招呼,请了一天假,然后就一直坐在客厅里,想要等冷炎回心转意,每一次听到门外有动静,她就快速的跑出去,有几次鞋子都跑掉了,可是每一次都失望而归。

    “洛宁,你醒醒吧,他不会回来了,你就算等到死,他也不会回来的。”随之时间的推移,她的心越加的冰冷,感觉不到丝毫的温度,因为冷炎始终没有回来。

    好几次,她掏出电话,想要给他打一个电话,可是每一次掏出电话,她都没有勇气拨出去,莫名的害怕,怕他不理她,他怕他说自己不会回来了,那样她心头最后一丝期盼渴望与寄托也没有了。

    失神的坐在沙发上,手中的电话忽然发出细微的声响,洛宁打起精神一看,却发现自己下意识的,居然拨通了冷炎的电话,她大惊失色,忙将电话掐断,心砰然跳动着。

    鼎盛国际集团,总裁室里。

    冷炎无论如何都无法集中精力,许久都没有写出一个字,心头烦躁莫名,电话忽然响了一声,而后就没有了声响,他拿起一看,是洛宁打来的,自嘲的将电话往桌上一扔。

    他都离开这许久了,她连个电话都没打来,现在响了一声又挂断,还真是没将他放在心上,没有对他一丝一毫的挂念。

    然而心头自嘲,他的心却期待起来,似乎听到他的心声,过了两分钟,电话真的再次响起。

    是她打来的吗?她后悔了?想要让我回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是原谅她呢,还是不原谅呢?

    心头混乱的思忖着,他的手已经先于意识,接通了电话,“找我什么事?”冷炎故作冰冷道。

    “没事就不能打你电话了吗?枉我这么关心你的事,给你打电话问询一下,你居然用这种语气说话,太不应该了吧。”电话那头刘明明说道,电话是她打来的,并不是洛宁。

    “昨天解释了吗?”刘明明问道。“解释了,彻底决裂了。”冷炎无精打采道。

    “什么,怎么会这样?”刘明明惊讶道。“她不喜欢我呗。”冷炎自嘲。

    “不应该的呀,她应该是喜欢你的,到底什么地方出错了?”刘明明嘀咕着,忽然她大声道:“我想到了,肯定是因为香水,我昨天给你喷的香水,肯定是因为这个让她误会了,一定是这样。”

    “对不起了,都怪表姐,那个我帮你去给她解释一下吧。”想到自己好心办坏事,刘明明歉然道。“不用了,我跟她之间结束了。”冷炎生硬道。

    “冷炎,你想做什么?”听到冷炎的语气不对,刘明明瞬间紧张起来,想起了一件可怕的往事。

    那件事发生在十二年前,那时候冷炎上初三,追求一个同班的同学失败了,而后他连高中也不读了,悄然离家去参军,一走就是六年,那是他的语气跟现在一般无二。

    那还只是朦胧的初恋,已经让他出走逃避了六年,现在他对洛宁用情如此之深,天知道他会离开多少年。

    “冷炎,我告诉你,你千万别做傻事,你不准离开听到没有。”刘明明急道。冷炎没想到她这般敏。感,居然猜出了他下一步举动。

    事实上,冷炎与表姐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两人生日只差了三天,两人小时候几乎无话不谈,就连当初表白失败,他也没有隐瞒她,只是当时刘明明也还小,并不知道如何安慰他,才导致他一去六年,在地下世界留下一个无可超越的神话。

    “冷炎,你有没有想过姑妈姑丈,如果你现在离开,他们将多么的伤心,他们已经五十岁了,还有多少个六年可以等待,你不准走!”

    冷炎沉默,就听刘明明继续道:“不就是一个女人,有什么大不了,以你的条件什么样的女人得不到。”

    见冷炎并没有挂断电话,刘明明顿时知道事情还有转机的可能,忙道:“而且你就这么甘心一走了之,你不是说那个沈什么的别有用心吗,你就放心这么离开,任由她上当受骗人财两空,甚至是香消玉殒。”

    这一句话,令冷炎挑眉,想到洛宁被沈俊杰欺骗,甚至死亡,他就忍不住担心起来。

    “就算我想帮她又怎样,她根本不相信我。”冷炎苦笑。

    他这一说话,顿时令刘明明送一口气,她道:“这事儿容易,对付这种迟钝的笨女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强势,也别跟她讲什么道理,那是对牛弹琴亲,直接绑在身边,先弄到床上狠狠的教训一顿再说,不服气的话再教训,直到她驯服为止…”

    “以她的性格,我真的这么做,她只怕会恨死我。”冷炎苦笑。

    “绝对不会,越是她这种性格要强的女人,越是要用强硬的手段,没听说过想要打动一个女人的心,先要打通她的身体吗?而且她本身也是喜欢你的,你听表姐的肯定没错。”刘明明道。

    “真的是这样吗?”冷炎不敢确定。“当然!”刘明明笃定道,然后话锋一转,又道:“就算是退一万步来讲,她不肯原谅你又如何,起码可以让她不会受骗,你这是救她。”

    刘明明心头坏笑,天知道这么做结果会怎样,反正给洛宁这个差点让表弟再次离开的罪魁祸首一番教训,肯定是没错的,不过依照她的理解,这一招十有八九有用。

    “这…让我考虑考虑吧!”冷炎迟疑片刻道。

    精品小衣店里,刘明明听到冷炎说考虑考虑,才算松一口气,知道他可能心动了,起码短期内不用担心他会出走。

    “给男朋友打电话啊?”就在刘明明挂断电话,抹了一把额头上的虚汗时,韩雪梅在一旁故作不经意的问道。

    她是刘明明小衣店里的常客,与她也算是熟悉,今天她刚好要参加一个宴会,就来看看有没有什么新进的小衣,无意间听到刘明明跟人打电话,当听到冷炎的字眼时,她顿时就留心起来,而且十有八九确定对方就是他认识的那个冷炎,此时不过是做最后的试探。

    “不是,是我表弟,感情上遇到困扰了。”刘明明不疑有他,回了一句。

    “我听到他好像叫做冷炎,跟我的一个朋友倒是同名。”韩雪梅说道,看到刘明明盯着她,忙解释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偷听的。”

    “没什么。”刘明明摇头,随口说了一句姓冷的人可不多,就不在这个话题上纠缠,转而道:“今天刚好新进了几款新式小衣,我带你去看一看吧。”

    韩雪梅爽快的答应,跟在刘明明身后,吃惊而疑惑的望着她,怎么也想不到,她作为冷炎的表姐,居然在这里开一家小小的小衣店,这彻底颠覆了她的认知,也令她彻底兴奋起来。

    因为她偷听到了两人的通话,知道冷炎现在与洛宁正在闹别扭,正是她趁虚而入的时候,因此敷衍的应付了刘明明几句,将这几款新式小衣全部买下,就快速离开了。

    “奇怪!”望着韩雪梅匆匆离开的身影,刘明明略感奇怪,因为对方以往买小衣可是很挑剔的,从来没有如此爽快过,不过想破头她也想不到,韩雪梅之所以匆匆离去,就是为了趁机攀上冷炎。

    出了店门,韩雪梅就快速的给冷炎发了一个微博,约他晚上出来见面,之所以发微博,是因为她根本没有冷炎的电话号码。

    冷炎正纠结,忽然收到韩雪梅的微博,听她说今晚有一个宴会,就想邀请他一起去参加。冷炎因为洛宁的事,一肚子火气没出发泄,正好出去发泄一下,就答应了下来。

    二十分钟后,两人在街头相见,韩雪梅见到冷炎,眼前一亮,亲昵的迎了上去,挽住他的胳膊,听冷炎问宴会的时间,她眼珠一转道:“晚宴要在八点钟才开始,现在才六点钟,我想去酒店换件衣服。”

    其实她在冷炎答应的时候,就已经先订了酒店,就是为了跟冷炎发生关系,从而绑住她,冷炎一肚子邪火要发泄,听到他如此明显的暗示,揽着她就去了指定的酒店。

    两人进入酒店,韩雪梅提出要去洗澡,几分钟后,她一身湿漉漉的裹着浴巾出来,这浴巾很短,根本无法遮住她的身体,上面露出一片白花花的胸脯,下面则投射出一抹阴影,若隐若现,诱惑十足。

    她朝着冷炎妩媚一笑,坐在床头搔首弄姿的吹头发,黑色的发丝飞舞,让肩头时而裸露,时而被遮蔽…

    如此诱惑,顿时挑起了冷炎的欲。望,他虎吼一声扑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