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感情突破——准女友

感情突破——准女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草坪上,冷炎坐在一条长凳上,低头思忖,洛宁悄悄的走来,贴着他坐下。

    “你没事了吧?”冷炎问道,见她点头,知道她已经无碍,起身准备离开。

    “不要走!”洛宁喊道。“你不是不想见到我吗?”冷炎望着她苦涩道。

    “我…”洛宁咬咬嘴唇,犹豫片刻,道:“对不起,我之前心情不好,不是故意那么说的,希望你不要怪我。”

    闻言,冷炎微笑上前,伸手敷上她的面颊,洛宁微微抗拒,最后还是没有躲开,羞涩的低下头去,只觉得心跳加速,慌乱中听到他道:“我喜欢你,无论你如何对我,我都不会怪你。”

    这句话令洛宁全身一震,内心感动的同时,也开始慌乱起来,转移话题道:“你嘴上的伤怎么样,有没有事?”

    “都肿成这样了,你说有没有事。”冷炎翻翻白眼,嘟着嘴道。“那怎么办?”洛宁关切道,旋即拉着他道:“还是赶紧去找医生看看吧。”

    “医生看也没什么效果,没这么容易好。“冷炎道,注意到洛宁紧张的眼神,他眼底闪过一抹狡黠,道:“我倒是有一个好办法,能让我的嘴尽快好。”

    “什么办法?”洛宁急道。“这个办法需要你的帮忙,就怕你不答应。”冷炎设下陷阱。

    “只要能让你尽快好,我一定答应。”洛宁坚定道。“这可是你说的,可不要反悔啊。”冷炎笑道,如一个狡猾的狐狸。

    洛宁忽然感觉自己好像被算计了,忙道:“什么办法,你先说说,要不违背我的原则,我才能答应你。”

    “看看,你还是不希望我好,我这边还没说呢,你就开始反悔了。”冷炎偏过头去,故作生气道。

    “你说吧,能答应你我就答应。”听他这么说,想到他为自己做的点点滴滴,再加上他这次他冒着生命危险救自己,洛宁心头一软,就答应下来。

    “只要你答应做我女朋友,我心情一高兴,不吃药嘴唇也能好。”冷炎笑眯眯的说出办法。

    “啊!”洛宁掩住嘴巴,没想到他说的办法是这种,面颊发烧,心跳加速,又是欢喜,又是慌乱,嘴里却条件反射的拒绝。

    “我就知道你根本不在乎我,算了,蛇毒我也不治了,让蛇毒攻心好啦,由我自生自灭吧。”冷炎自嘲道,说着转身,朝着离开医院的方向走去。

    “不要!”洛宁从后面拉住她。“你答应了!”他惊喜道:“你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了?”

    “我…你先治好嘴唇再说。”洛宁敷衍道。“我不要,你想骗我治好嘴唇,到时候肯定就反悔了。”冷炎摇头,步步进逼道:“我要你现在答应我,我才答应治疗。”

    “你怎么这么无赖!”洛宁顿足,娇怯的小儿女姿态令冷炎看得呆了,良久回过神来,追问道:“你到底答不答应?”

    “这太快了。”洛宁迟疑道。“快什么快,我们都同居这么久了,经历了这么多事,一点都不算快好不?”冷炎反驳。

    “我还是觉得太快了。”洛宁迟疑道。

    “真的不快了,相比于别人一天就接吻,三天就上。床,他们已经算很龟速了。”冷炎苦笑道。注意到洛宁脸色微变,知道她可能想起蝶面人的事了,害怕她一口拒绝,退一步道:“要不这样,我现在也不逼你表态,过几天你再答复我好了。”

    洛宁心头慌乱,听他让步,就点头应下,刚应下就听冷炎道:“不过呢,现在我虽然还不是你男朋友,可是你却是我准女友,我约你你不能拒绝,不能给我脸色看,不能…”

    “你有完没完,到底是你求我,还是我求你。”见冷炎没完没了,洛宁瞪眼道。都是男人追求女人的时候,女人提条件,到了他这里怎么反过来了。

    “你的条件我也答应你了,可以跟我去治病了吧。”洛宁催促道。“好!”冷炎很爽快的答应了,拉住她的手,大步向前。

    “你干什么,快松开。”洛宁受惊小兔一般,慌忙缩手。“这么大惊小怪做什么,男女朋友之间拉个手很正常的。”冷炎道。

    “可是我还没答应你做你女朋友。”洛宁反驳。“我知道啊,可是也是准女友啊,准女友拉手也很正常,要是女朋友就不止拉手这么简单了。”冷炎嘿嘿笑道。

    “你…”洛宁瞪大眼睛,她怎么感觉,自己好像上当了。挣了两下没挣脱,只能任由他握着,头颅埋到胸前,羞的两颊通红。

    一路上,洛宁感觉浑身不自在,好像路人都在看她一般,好不容易走到住院部,刚松了一口气,就迎面遇上欧米儿。

    “吆,郎情妾意,慕煞人啦!”欧米儿打趣道。洛宁面色羞红,猛然甩脱冷炎的手,脸色更红了。

    “是谁之前还嘴硬,现在却一脸幸福陶醉。”欧米儿冲冷炎比了一个大拇指,然后打趣洛宁。“让你笑我,让你笑我…”洛宁上前挠她的胳肢窝,两人闹成一团。

    “我投降,我投降。”欧米儿咯咯笑着,前气不接后气,气喘吁吁道。“看你还敢笑我不。”洛宁同样气息微乱,两人停了下来,喘息稍定,欧米儿道:“秦姨来了。”

    “我妈来了?”洛宁讶然。“嗯,还有你未来婆婆,还不快去看看。”欧米儿笑着推了她一把。

    “小宁你回来了。”病房里,看到洛宁进来,白柔与秦青忙迎了上去,一左一右上下打量她一番,发现她没什么大碍,才算放下心来。

    “唉,小宁被蛇咬了,自己没事,反倒是冷炎中毒了。”秦青歉然道。“这不是都没事吗,小宁平安就好,冷炎一个大男人,受点小伤也没什么。”白柔宽慰道,虽然如此说,却一脸痛惜。

    “对不起,白姨!”洛宁低头道。“你看你这么客气干嘛,冷炎保护你是应该的,他要是对你不理不顾,我才生气呢。”白柔笑道:“只是这一段,需要你好好照顾他了。”秦青也跟着帮腔。

    几人寒暄几句,洛宁催促冷炎去进行检查。

    这一幕让白柔与秦青心头欣慰,知道经过这件事之后,两人的感情进了一步。趁两人去检查的时候,白柔拉住秦青稍微延后两步,道:“我看小宁已经渐渐接受冷炎了,很快你就能抱上外孙了。”

    “你不是也能抱上孙子吗?”秦青反问,两人偷笑不已,活像两只老狐狸,偷笑着快步追上,她们对冷炎的毒伤还是很担心的。

    半个小时后,各项化验完毕。

    “医生,他的身体怎么样?”见到医生出来,几人忙围了上去,洛宁问道。“各方面数据正常。“那医生笑道,接着又赞叹道:“我从医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蛇毒进入他体内,不光没有扩散,而且还在朝着一个地方收缩,这简直是医学界的奇迹,昨天夜里我还劝他尽快治疗呢,其实根本就是多余的。”

    “那他以后还会不会有危险?”洛宁兀自不放心。“不会,以现在这种状况来看,哪怕是不服药,过几天蛇毒就会完全消去,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服点药,定期来复检一下比较好。”

    “我就说了,只要你答应我,我肯定好的很快。”冷炎对着洛宁挤眉弄眼,让她又一番羞涩,不过听到他没事,她还是很高兴的。

    “谢谢你医生。”白柔上前,握住那医生的手道,暗地里将一个红包塞到医生手里,然后几人离开医院。

    那医生感觉到红包薄薄的,以为里面也就一百二百的,为了宽病人的心就没拒绝,回到家里之后,想起来打开一看,才发现居然是十万的支票,不禁暗自咂舌。

    御景天堂,洛宁住处。

    冷炎洛宁回到这里,白柔秦青不放心,也跟了过来,还有闻讯赶来的私人医生李晓杰,小公寓里顿时热闹起来。

    “脉象平稳而有力,完全没有什么大碍。”李晓杰为冷炎把脉后,看了看医院开的药也对症,就让冷炎直接服用就好。

    “妈,秦姨,我都没事了,你们不用担心,先回去吧。”使个颜色,让李晓杰离开,冷炎转而劝白柔秦青离开,好不容易让洛宁成为准女友,他想好好的过一下二人世界。

    “我跟你秦姨帮你煎好药再走,你跟小宁在房间说说话吧。”白柔道,拉着秦青去厨房忙活起来,房间里顿时就只剩下冷炎与洛宁两人,面对冷炎火热的目光,洛宁慌乱道:“我去帮忙煎药。”逃也似的离开了。

    “小宁,你也出来了,怎么不再房间里陪冷炎说说话。”秦青问道。

    “冷炎他嘴唇红肿,说太多话不好,还是多休息好,我就过来看看有能帮忙的地方没。”洛宁道。

    “还是小宁贴心,冷炎交给你照顾,白姨很放心。”白柔笑眯眯道,对洛宁越看越满意。而秦青则疑惑的望着她,心道她今天这是转性子了,不过嘴上道:“也好,学着点怎么煎药,以后就要你自己煎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