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肿脸充胖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宁等一行六人,很快进入红岩山范围,绕山七转八折,穿过几个隧道,在一处峡谷前停下,这峡谷赤红如血,自上方向下望去,就像是一块一块块红玉铺陈在谷底,红光将上方的天与云都映红了,实是不可多得的美景。

    事实上东海市也将这红岩谷纳入重点开发项目,要将之打造成一个aaaaa级的旅游景点。

    “入口在那边!”几人均被红岩谷的美丽震惊,良久才回过神来,忽然柳枝儿指着不远处道,说着就朝着那边走去,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入红岩谷了,在这种环境下野营,想想就令人兴奋。

    洛宁一把拉住柳枝儿,不让她上前,柳枝儿蹙眉,不解道:“你拉着我干吗?”

    “现在这红岩谷还没对外开放,正处于开发阶段,人家肯定不会让我们进去的,我看还是不要去自讨没趣。”洛宁解释道,说着就开始观察红岩谷,似乎要找出安全抵达谷底的通道来。“是啊,那怎么办,这么美的地方,总不能望而兴叹吧。”柳枝儿也明白过来。

    “你没看宁宁正在想办法吗,耐心等待片刻就是。”欧米儿插嘴道。几人的目光就落在洛宁身上,片刻后,洛宁指着远处道:“看到那边那条小路没,从那边应该能下去,我们过去吧。”

    众人顺着她目光望去,就看到远处一条羊肠小道,蜿蜒的延伸到谷底,那距离那坡度,看看就令人蹙眉,柳枝儿直接反驳道:“洛宁,你不是吧,这样的小路,我估计也只有你能下去,我跟米儿可不是你。”

    “也不会啊,我觉得也不会太难走啊。”欧米儿摇头道,虽然这小路看起来不太好通过,不过她相信有洛宁还有男友耿冲在,肯定不会有事的,而且她们出来就是寻找刺激的,不然的话,也不会选在这处还没开发完的红岩谷野营,直接去那些已经很完善的旅游景点啊度假村之类的不是更好。

    “反正我是不要走小路,万一摔下去肯定是死路一条,就算不摔下去,你看那路边长满树丛,一个不好要是在脸上剐一下,直接就毁容了,那比死还难受。”柳枝儿头摇的拨浪鼓一般,死活不同意。“那你想怎么样,入口人家肯定不会让进去,难道我们这这样回去不成。”欧米儿挑眉,有些后悔叫柳枝儿一起来了。

    “从入口也不是不可能。”柳枝儿顿了顿道:“我们做不到,不代表陈少也不行,他是东海市的名人,平时往来的都是一些官员富豪之类的,要想进入这红岩谷,还不是一句话的事。”说着她转向陈旭,问道:“是不是啊陈少?”原来说来说去,她这是给陈旭创造一个表现机会,让他在洛宁面前表现一把。

    陈旭赞赏的瞥了她一眼,轻咳两声,大声道:“这是必须的,我跟东海市的一些官员都很熟悉,什么卫生局城建局公安局的…都很熟。”

    “这旅游业好像是属于文化局吧。”洛宁突兀的插一句。

    陈旭脸上的得意骄傲瞬间凝滞,面色也跟着不自然起来,虚空集团是做餐饮的,平时往来最多的就是卫生局,近两年才开始涉足房产业,与城建局也往来甚密,这就是他手头上最大的人脉,因此就拿出来得瑟,倒是没想到这旅游景点属于文化局管,闹了个大笑话。

    “都差不多,都差不多,陈少这么说,只是表明他手头上有人脉,可以搞定这件事,至于什么卫生局城建局公安局文化局的,都没什么差别。”柳枝儿忙打圆场。

    陈旭借坡下驴,脸上重新挂上矜持与骄傲的面容,当先朝着红岩谷入口方向走去,要好好的表现一把,让洛宁见识一下他强大的人脉关系,好一举抱得美人归。

    洛宁欧米儿两人对视一眼,虽然不喜欢也不以为然,可是柳枝儿已经跟上去了,她们也只能跟上。

    …

    就在几人去入口处,找工作人员沟通的时候,冷炎接到了母亲白柔的电话。

    “妈…怎么这么早给我打电话?”冷炎道。“装,你继续给我装。”白柔在那边没好气的笑道。“妈,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冷炎一头雾水。

    “好啦,你也别藏着掖着了,我都从你秦姨那边知道了。”白柔道。冷炎蹙眉,不明白她知道什么,暗自思忖:“难道是她知道我送女儿红给秦姨过生日吃醋了?”越想冷炎就越觉得可能,自己这个母亲虽然都五十岁了,可是性子跟小女孩都差不多,因此他就准备解释两句,安抚一下,“妈,你是说女儿红…”

    “什么女儿红?”冷炎一句话没说完,就被白柔打断,这让他微微一愣,难道是猜错了,正自疑惑,又听白柔道:“你这臭小子还知道不好意思呢,我都听你秦姨说了,说你跟洛宁去红岩谷野营了。”

    “什么野营?”冷炎不解。“我是你妈,你在我面前还有什么好隐瞒的。”白柔笑骂一句,旋即嘿嘿笑道:“我说儿子,野营啊,多么难得的浪漫场合,你一定要把握机会哦,最好是给我弄出个孙子玩玩。”她乐了一阵,不等冷炎说话,又道:“对了,山谷里蚊虫蛇蚁的比较多,你们玩归玩,可要注意防护…好了,我不打扰啊你们了,记得给我弄个孙子出来玩玩。”等冷炎反应过来,想要解释与询问的时候,白柔已经挂断电话了。

    “洛宁去红岩谷野营了?”收起电话,冷炎坐在沙发上,他本来还准备趁这个假期,好好的跟洛宁增进一下感情,正寻思怎么约她出去,谁知道她自己就跑出去了,而且还是打着跟他一起的旗号。

    “既然你跟秦姨说是跟我在一起,我又怎好意思让你成为一个说谎话的人。”冷炎邪邪一笑,如果没有母亲打来的电话,他还真的被蒙在鼓里呢,不过现在既然知道了,他自然要去凑凑热闹,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野营野炊什么的,这些他最是擅长,到时候一定会给她一个惊喜的。

    红岩谷入口处。

    陈旭走在前面,挥手带领着几人上前,颇有几分挥斥方遒的味道。

    “几位请留步,这里不对外开放。”陈旭刚出现在谷口,就有一名工作人员走出,制止道。

    “你知道他是谁吗?”一听这人的话,陈旭还没反应,柳枝儿就上前一步,护崽子的母鸡一般,道:“他是虚空集团的陈少,陈少要进入红岩谷玩儿,也是你们能拦的吗?”

    柳枝儿话如连珠,一下子让把那工作人员说懵了,这让她的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脸上都泛着红光,心头升起一股对权势的强烈追求与倾倒,那姿态令洛宁与欧米儿暗自摇头,再一次深切的体会到她变了,再也不是原本单纯羞涩的小女孩了,变得尖酸而势利。

    “陈少,我们进去吧!”见自己的话将工作人员镇住,柳枝儿恭敬的对陈旭道。“嗯!”陈旭矜持的哼了一声,心头一阵惊喜与得意,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名头居然如此响亮,连一个小小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极大的为他涨脸,让他在洛宁的面前大大的露脸,偷偷的瞥向洛宁,见她惊讶深思,以为她是在考虑接受自己的事,心头快意,高昂着头就朝着入口处走去。

    “站住!”陈旭刚从工作人员身走过,还没来得及品味优越,就被工作人员一个转身,反手拉住他的胳膊。

    “你做什么?”柳枝儿大惊失色。“这里正在开发,不允许外人进入。”那工作人员道。“他是外人吗,他是虚空集团…”柳枝儿一句话没说完,就被那工作人员摆手打断,“什么虚空集团,空虚集团的,没听说过,而且不管是什么人,现在都不能进入红岩谷。”

    这句话一下子让陈旭柳枝儿两人傻眼了,洛宁欧米儿耿冲也一头雾水,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一开始这工作人员被镇住,转眼间他就反悔了呢。

    却不知道,这工作人员根本就不是被什么虚空集团镇住,而是因为柳枝儿语速太快,机枪扫射一般,他一时没有明白其中意思,现在回过味儿,自然是要阻拦。

    “你居然敢拦我?”陈旭面色阴沉,哆嗦着指着这工作人员道,一张脸又羞又躁,本来还以为大大的涨脸一把,谁知道根本就是丢脸。

    “这里不对外开放,几位请回吧。”这时,另一名年长一些的工作人员走出来,目光在陈旭等人身上扫过,见陈旭衣着不凡,盛气凌人的样子,知道肯定有些来头,因此虽然是驱逐几人,语气却很客气。

    “如果我一定要进去呢!”陈旭沉声道。“请你不要让我们难做。”后出现的工作人员笑着道,第一名工作人员则直接撇过头去,懒得不理会他,不过不管是谁,两人都稳稳的挡着去路,不让陈旭通过。

    “好好…你们有种,给我等着,我这就打电话给你们领导,让你们统统下岗。”陈旭怒道,说着就掏出电话,往外拨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