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深夜偷偷帮她按摩疗伤

深夜偷偷帮她按摩疗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腾!

    冷炎猛的从沙发上弹起,直接就朝门外掠去,一开始不知道也便罢了,现在知道洛宁如此为她,他一刻都坐不住,他要去找她向她道歉,哪怕是她打他骂他,他都认了,只要她肯原谅他。

    “您去做什么?”袁丽珍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忍不住问道。“我要去找她,向她道歉。”冷炎头也不回道,手已经按在门把手上。

    “千万不要!”袁丽珍急道,这一句话,将冷炎的动作生生打断,他疑惑的望向她,不知道她为何要阻止自己。“我觉得现在去道歉,并不合适。”袁丽珍道。

    “为什么?”冷炎不解,他误会并伤害了她,去道歉让她知道他已经理解了她的苦心,这有什么问题吗?

    “虽然我不清楚你们平日里怎么相处的,不过我想肯定不是很和谐对吧。”袁丽珍道,见冷炎点头,继续道:“而且您上次的描述,还有这次见面观察,我看得出她是一个很好强很要面子的女孩,她为了你不惜用自残的打法,而最后却不让你知道,更充分说明这一点,因此我觉得你这么贸贸然的前去,并不会一个好主意。”

    “那我该怎么办?”冷炎听她说的很有道理,就问道。“我觉得,还是维持原状的好。”袁丽珍道,见冷炎簇眉,不紧不慢的解释道:“其实也不是完全维持原状,只是局部维持原状,从一些细小的地方去改变,比如做一些让她感动的事,让他明白你在乎她,喜欢她。”

    冷炎连连点头,不过旋即又苦恼道:“这些我也做过一些,可是貌似效果不大,她好像对我戒心很重。”接着他将洛宁生病的事粗略的说了一遍。

    “这样啊,看来她还真是有些抗拒你,这倒有些难办了。”袁丽珍点头,低声自语道:“不应该的呀,通常这种好强的女孩子,是很难抗拒比自己强大的男人的,尤其是在她还喜欢你。”

    “不对。”忽然袁丽珍大声道,想到了众人离去后,无意间看到的洛宁眼中的震惊,那样子好像是第一次知道他的厉害一般。

    “你之前是不是从来没有在她面前显露过本事?”袁丽珍急急道。“算是吧!”冷炎思忖片刻点头,之前倒是跟洛宁打闹过几次,可那都是闹着玩的,用蝶面人的身份倒是显露过几次本事,可是她根本不知道是他,因此应该算是没在她面前显露过实力吧。

    “这就对了,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袁丽珍兴奋道,说着将自己的想法说给冷炎听。

    “这样可以吗?”冷炎疑惑道。“绝对没问题,一方面用强大的实力折服她,震撼她的身心,另一方面时而给她点小小温馨小感动,双管齐下,这对女人来说,绝对是必杀!”袁丽珍肯定道,那忽悠劲倒是跟神棍有一拼。

    “那好吧,我听你的。”冷炎点头,决定按照袁丽珍说的去做。

    之后的时间里,冷炎数次看到洛宁,注意到她手脚并不自然,知道是自己伤到了她,心头愧疚几次想要上前,不过最终却控制住了。

    “晚上,等到晚上,不管她愿不愿意,我都要帮她按摩疗伤!”他狠狠的在心底道。

    一天的时间,冷炎度日如年,感觉一分一秒都是煎熬,每每看到洛宁不自然的样子,他的心都在抽痛,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时间,他这个总裁第一个离开办公室。

    “冷总…”其中一名女警喊了一声,还没说话,就被冷炎打断,“我住在海边别墅区,那里的保安力量在整个东海都是最强大的,我想晚上就不需要你们保护了,当然如是你们实在不放心,可以派一个人送我回去,然后明早接我过来上班。”说着他一指洛宁道:“就她吧!”

    “这…”那名女警沉吟道,想到事实上确实如他所言,也就答应下来,洛宁自然也没有不答应的道理,她跟冷炎是同居关系,也不想太多人知道。

    带上洛宁,冷炎快速的回到住处。

    好不容易等两人吃过饭,在客厅里看电视,冷炎终于忍不住开口,“今天我出手没有轻重,我帮你涂抹一下药酒吧。”

    “不需要!”洛宁直接拒绝,将他一肚子的话堵了回去,他沉默着并没有再劝,心头却在转着念头:“她不同意,这怎么办?”

    “直接把她打晕,然后涂药?”冷炎想,旋即就将这个想法放弃,若是真的这么做的话,明天她肯定发飙。

    “嗯,那就晚上趁她睡着迷晕她,偷偷的帮她涂药,神不知鬼不觉。”很快冷炎就打定了注意,之后就是漫长的煎熬。

    几次看到她揉动肩头,让他恨不能将她搂在怀里怜惜,可是最后他还是放弃了,如此苦熬着,等十点的钟声敲响,他假意打了个呵欠,道:“好困啊,我先去睡了。”说着就走回房间,因为他知道自己不去睡,洛宁也肯定不会睡的。哪怕是带着些微的伤,也知道冷炎很厉害,可是洛宁还是不放心他。

    一回到房间,冷炎瞬间精神了,贴着门听门外的动静,约莫过了五六分钟,他听到卫生间的门响了,之后洛宁的房门也被打开又关上,他顿时知道她回房休息了。

    又等了五分钟,确定洛宁不会出来了,冷炎悄悄的拉开门,悄无声息的来到洛宁门外,附耳在她的门板上,偷听里面的动静。

    “啊…嗯…”

    静下心来,他将注意力完全放在左耳上,终于听清里面的动静,那是手掌搓动的声音,还有压抑着的痛苦轻吟,是洛宁在抹药了。

    “这个傻瓜!”冷炎痛惜的低喃,知道洛宁是不愿在人前示弱,因此就等到晚上回来才开始涂药。

    房间里,洛宁揉动着肩膀,让药膏化开,针刺般的痛楚,让她的眉头紧紧蹙起,轻吟声不可遏止的自唇角溢出。

    “他怎么这么厉害?”洛宁一脸的疑惑,想不到冷炎的实力居然强横到这等地步,举手投足间将她击败,这种实力她前所未见,也许只有蝶面人可以与其比肩了。

    想到蝶面人,她的心情顿时又糟糕起来,往床上一趟,连搓药膏的心思也没有了,身体的痛苦还有内心的疲惫煎熬,让她很快就睡去。

    半个小时后,一道黑影悄悄的拉开门,闪身钻了进来。

    冷炎猫着身子,如一只狸猫一样轻盈,落地无声,很快来到洛宁的床畔。

    朦胧的月光下,他模糊的看到她面部的轮廓,她的眉头都微微蹙起,似乎哪怕是睡梦中,也承受着不小的痛苦。

    颤抖的伸出手,想要将她的眉头抚平。

    “嘤咛…”

    就在冷炎的手掌即将触碰到洛宁的时候,后者发出一声无意识的轻吟,让他瞬间醒悟过来,他这是偷偷潜入不能暴露。

    手腕一转,越过她的面颊,冷炎的手掌落在她的后颈上,微微用力,洛宁的头颅一荡,旋即是细微而呼吸声传来,进入了最深层次的睡眠中。

    这时候,冷炎才敢放开手脚,先是将她的眉头抚平,而后掀开她的被子,让她的肩头显露出来。月光下,她的肩洁白细腻,比一般女性宽上少许,却宽的恰到好处,完美无可挑剔。

    冷炎的手落在她的肩头,滑腻而温润,哪怕是冷炎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她的身体,此时依然忍不住心头一荡,不过旋即他便暗骂自己一句,忙收敛心神,体内一缕气探出,进入她的体内,感应她的骨骼皮肉,通过其中间隙来判断她的伤势。

    呼…

    半分钟后,冷炎长出一口气,低声道:“还好,并没有伤到骨骼,不过骨膜倒是有些微的伤损。”

    双目微微闭合,冷炎操纵体内的气涌入右掌掌心,而后缓慢而沉凝的在洛宁的肩头推拿起来,他的神色凝重,动作也分外的沉凝,就好象推动一座山而行,仅仅是半分钟,他的额头上就多了一层细密的汗水。

    这种运气疗伤的事情,最是耗费心力,比之爆劲伤人不知道难上多少倍,因为爆劲是一瞬间将气爆发出去,而疗伤却是一件细巧活儿,这缕气不能太强,强则容易伤人,也不能太弱,弱了的话就容易断绝,哪怕是以冷炎的修为,浸淫在气上多年,要做这等程度的动作,也是分外吃力。

    一分钟后,冷炎的脸变得煞白起来,额头上豆大的汗水滚落,不过他并没有停止,而是勉力继续,虽然知道哪怕是运气疗伤,也不可能让她的伤立时便好,不过他还是想要在今天多治疗一些,因为现在多治疗一分,明天她的痛苦就减轻一分。

    二分钟后,冷炎的身体都颤抖起来,面上更是没有一丝血色,不过他放在他肩头的手掌依然沉稳的推动着。

    嗤!

    就在这缕气断断续续,难以为继的时候,冷炎忽然点出一指,这一指正点在他的丹田气海之上,一指点出本来就要断绝的气,再次充沛起来。

    如果有懂气的人再此,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因为冷炎的这种举动,是以损害自己的气之本源为代价,逼迫气海吐出一缕本源气,这本源气用上一分就少一分,不可恢复,只能通过苦修得来。

    噗!

    冷炎再次点出一指,每一指点出的开始,他的面色就红润起来,不过待到气用尽时,就更加的疲惫与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