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就凭你也配保护我

就凭你也配保护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林明伦说,有人要杀冷炎,洛宁的脸色瞬间就变了。

    “看来你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地位,我就不多说了,你肯定也有所耳闻,不说他们的纳税额,还有每年能解决的劳动力创造的价值,就是他们每年用来做慈善的金额就超过十个亿,现在他遭受恐吓威胁,就引起了我们警方的高度重视,虽然鼎盛国际集团不在我们辖区,不过为了保证该公司及其总裁不受伤害,市局向东南西北四个区的警局发出增援要求,以确保鼎盛国际集团总裁冷炎的安全。”林明伦说到冷炎这个名字的时候,微微一愣,笑道:“这名字倒是给前几天在晨光小学,帮警方破案的那名青年一致。”说到这里,连他自己也觉得将两人联系到一起有些荒谬,因此摇头继续道:“市领导下了死命令,务必要保证冷炎的安全,就决定派遣警员随身保护,为了更利于保护他,市局挑选出五个警区的所有警花,去参与到这次保护行动上来,你是我们西区警局最漂亮,也是最能打的一个,我希望你能够参加。”

    听到这里,洛宁微微一愣,怎么也想不到,在她刚刚下定决心,要跟冷炎保持距离的时候,就接到这么一个命令来。

    “有问题吗?”见洛宁沉默,林明伦蹙眉道。“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洛宁大声道,不管是为了工作,还是为了她自己,这个任务她都一定会参加,并且万无一失的完成了,因为就算是决定远离冷炎,她依然不愿意有人伤害他。

    …

    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总裁室。

    冷炎坐在办公桌前,正在思忖这次恐吓的来龙去脉。就在这时,房门被轻轻叩响,在他的同意下,袁丽珍走了进来,说道:“总裁,警方已经来人,说是要保护您。”

    “不需要,打发他们走。”冷炎摆手道,这个天下间还没有人有能力与资格说保护他,若是连他都应付不了,别的人就更不行。

    一句话说完,他发现袁丽珍并没有离开,眉头一挑,道:“还有事?”袁丽珍咬咬牙,道:“这些警员里有洛宁小姐。”

    “不见!”冷炎阴冷道,袁丽珍顿时噤若寒蝉,正要离开,又听他道:“带她们去会议室吧。”

    “洛宁,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对我,你是第一个。”袁丽珍离开后,冷炎低语着,眸光闪烁间,爱与恨交织。

    “各位我们总裁有请,请随我来去吧!”

    鼎盛国际集团公司一楼大厅,袁丽珍的目光在七八名便衣警花的身上扫过,最后落到洛宁的身上,哪怕是在众多警花,甚至也包括鼎盛国际的员工,洛宁的容貌也是出类拔萃的,尤其是她身上那股冷冽的气质,更是令她如鹤立鸡群般突出,心头忍不住暗赞,不愧是总裁看中的女人。

    一分钟后,几人出现在会议室里, 就在另外几人惊讶与会议室的豪华时,洛宁的目光偷偷瞥向冷炎,注意到他唇角的冷笑,她的心头猛的一突。

    “冷总您好,我是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玉洲,是特意来处理贵公司恐吓事件的。”刘玉洲恭敬道,见冷炎表现不咸不淡,坐在沙发上的身体纹丝不动,丝毫没有什么表示,他脸上闪过一抹不满,他怎么说也是市公安局副局长,何曾受到如此冷遇,不过想到冷炎的身份,这丝不满迅速的就消散了,略显尴尬道:“为了确保您的安全,我们警队派遣了八名精英来贴身保护您。”

    “精英?在哪里?”冷炎挑眉,无视八名警花。“就是她们几人。”刘玉洲指着洛宁等人道。

    “她们?来参加选美吗?”冷炎讥讽道 “这些人不光漂亮养眼,而且很有实力,绝对能够胜任保护工作…”刘玉洲赔笑的解释。“不需要,我冷炎不需要任何人保护。”冷炎的目光在八名警花身上快速的一扫,最后在洛宁的脸上停留一瞬,又道:“尤其是不需要花瓶保护!”一句话说出,他心头一阵快意,这是对她不喜欢他,践踏他尊严与真心的反击。

    刘玉洲脸色微变,几名警花也是面色难堪,她们中有几个也是有些实力的,虽然算不上是警队精英,远远比不得洛宁,可是也算是有些能力,现在自己的职业素养遭到质疑,令不少人蹙眉,甚至有一人低声嘀咕了一句。

    “觉得我说错了?”冷炎冷笑道:“还是你们认为自己很强,足够保护我了?”冷炎顿了顿,旋即大声道:“那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你们错了,就你们这样的花瓶,真的遇到危险,不光帮不上一点忙,还会成为累赘。”他每说一句话,最后的目光总是落到洛宁身上,针对意味很明显,然而洛宁却神色木然,似乎根本没听到他的话。

    “心不在焉的,这就是你们警员的素质?让我将自己的安全交给这种人保护,岂不是可笑。”洛宁的沉默,没有让他感觉到报复的快感,反而更加恼火,因此这一次他直接盯着洛宁开口,将众人的注意力完全吸引到她身上,刘玉洲蹙眉,而那些警花也对她怒目而视,觉得是她拖累了警队的形象,让她们连带着也受到牵连,失去一个跟冷炎结交的机会。将众人的反应尽收眼底,冷炎对立在一旁的袁丽珍道:“送她们出去,我不需要保护。”

    “是。”袁丽珍点头,眼角的余光隐晦的在他与洛宁身上扫过,知道两人肯定是闹别扭了,心头暗叹一声,不过还是快速的执行他的命令,冲刘玉洲等人道:“刘局长,请吧!”

    几人无奈,不甘的转身,不少人更是狠狠的剜了洛宁一眼。

    “我们不是花瓶,也完全足以保护你的安全。”洛宁并没有走,她凝视着冷炎道。“保护我的安全,就凭你吗?”听到洛宁说话,冷炎顿时来精神了,她连反抗都不反抗,那他踩她也没什么意思。

    “怎么,准备赖在这里不肯走?”见洛宁迟迟不离去,冷炎继续讽刺。

    “既然局里让我来保护你的安全,我就会对你的安全负责。”洛宁道。若是以她以往的性格,早就忍不住爆发了,然而因为心头愧疚,加上担心他的安全,她并没有表现出来。

    “哈哈…”洛宁冷笑出声,道:“口口声声说保护我的安全,看来你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那我就给你一次机会。”冷炎眼眸中厉芒一闪而过,想到一个戏耍与报复她的好办法,她不是很高傲,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吗,那他就在这个方面,狠狠的挫败她。

    “我们打个赌如何?”冷炎道,见洛宁感兴趣的样子,继续道:“若是你能接下我三招,我就同意你保护我,并且无条件的配合你…”

    “好!”不等冷炎说完,洛宁就答应下来,她现在只想着他答应让她保护,只想他不会受到伤害。

    “若是你输了呢?”冷炎道。“要是我输了,就任凭你处置!”洛宁道,不相信自己会输,更不容许自己输。

    “若是你输了,就当众亲吻我。”冷炎道。“好!”沉默片刻,她咬牙答应下来。

    众人目瞪口呆,旋即就兴奋起来,一行人跟在冷炎与洛宁身后,就朝着体育室走去。

    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不光是薪资待遇等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就是在硬件设施上也遥遥领先,办公大楼有独立的体育室,供集团公司的员工锻炼用。

    体育室里,洛宁与冷炎相对而立。

    “开始吧!”冷炎随意道。

    洛宁也不废话,身形一展,一拳朝着他当胸打去,她与冷炎动过手,知道他的厉害,因此这一击就几乎出尽全力,速度极快力量十足。

    唰!

    众人只感到眼前一花,就见到洛宁的一击已经到了冷炎面前,不禁大吃一惊,尤其是刘玉洲更甚,想到若是洛宁将冷炎打伤,他的冷汗就冒出来了,袁丽珍也差不了多少,担心的掩住嘴巴,剩余的七名警花也心思各异。

    面对洛宁这一拳,冷炎轻轻一笑,探手一抓就扣住她脉门,引着她的拳头向前一拉,旋即猛然向后一推,就将她一拳的力道化解,并且将她的拳头压在她的胸前,将她推了出去。

    洛宁只觉得一股大力涌来,整个人蹬蹬蹬的就朝后退去,一连退出七八步,才稳住身形,手臂发麻,胸口更是一阵憋闷,一抹骇然爬上眼眸,洛宁吃惊的望着冷炎,第一次见识他的真正实力,强大的令人心惊。

    原本她一直以为冷炎的实力,最多也就是跟她差不多,甚至是还未必如她,现在才知道自己错了,他的实力远远不是她能够抗衡的,也明白以往的打闹,他根本就是闹着玩的。

    “就这点实力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别说是接下我三招,连一招也没资格。”注意到洛宁震惊,冷炎讥笑道。

    洛宁心头一震,明白冷炎说的是真的,如是他真正动手,她连他一招都接不下,更不要说是三招了,如此的话她确实没有资格保护他,不过她并没有就此放弃,再次上前道,“这是第二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