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咬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

    清脆的巴掌声回荡。

    洛宁只觉得屁股上一痛,一股火辣辣的感觉生出,这一下就把打懵了愣住了,

    “你…你居然敢打我?”短暂的发呆之后,洛宁面颊通红若涂丹,羞愤欲死,不敢置信的望着冷炎。

    “我让你耍赖,我让你不肯喝药。”冷炎对她的怒视不理不睬,又是两巴掌打了下去。手掌上惊人的弹力生出,让冷炎忍不住心头一荡,这两下与一开始不同,一开始他被洛宁惹火了,也没有多想就打了上去,现在心神稍微平复,立马就感觉到异样。

    低头看去,就发现洛宁粉嫩的屁股蛋上,此时已经绯红一片,看起来分外惹人,这让他喉头微微蠕动一下。

    “冷炎,你这个臭氓流,大混蛋,你居然赶打我那里…”紧接着的两巴掌,彻底的让洛宁清醒过来,也意识到自己受到了什么样的待遇,想到自己居然被扒下裤子打屁股,她就眼前发晕羞愤欲绝,用力的挣扎着,就准备跟冷炎拼了。

    “喝不喝药?”冷炎一只手将洛宁按住,将她的挣扎轻易瓦解,嘴里问道,既然打也打了,怎么也不能半途而废,今天一定要让她把药喝了。

    “你去死吧,我要杀了你…”洛宁怒吼。“吆,到现在还敢嘴硬。”冷炎摇头笑道,旋即又是一巴掌拍了下去。

    啪!

    又是一声清脆的巴掌音响彻,洛宁彻底的愤怒了,双眼都开始发红,虽然这一下的力道不知之前小上不少,她也感觉不到多少疼痛,可是内心的羞愤却如火苗一般腾腾而起。

    “冷炎,你这个臭氓流,我给你拼了。”洛宁如一只愤怒的母狮一般,拼命的挣扎着,迎接的却是冷炎的又一巴掌。

    “喝不喝?”冷炎问道,旋即嗤笑道:“还是说,你喜欢这种这种被人打屁股的感觉?”

    听到冷炎的话,洛宁差点没昏迷过去,太无耻了,太无耻了,得了便宜还卖乖,他才喜欢被人打屁股呢,他才有受虐倾向呢。

    洛宁心头羞愤,恨不能咬死冷炎,可是接连几巴掌让她明白,重病之下的自己,根本就不是他对手。

    “喝不喝?”啪的一声,又是一巴掌落下。“别打了,我喝我喝…”洛宁忙道,不敢继续反抗,不然天知道他会不会一直打下去。

    啪!

    又是一巴掌落下,这一下洛宁彻底懵了,怒道:“你这臭氓流,我都说喝了,你怎么还打!”

    “不好意思,顺手顺手了。”冷炎讪讪的缩手,歉然的解释道。

    这不解释还好,一解释更让洛宁一口气差点没背过去,顺手了!打她屁股居然打顺手了,他还真敢说。

    “好了,喝药吧。”冷炎不舍的将目光从她红扑扑的屁股上收回,放开她的身体,转身去将药碗端了,送到她的面前。

    在他的注视下,洛宁缓慢的伸手去接冷炎手中的药碗,趁他一时不在意,她双手一把捉住冷炎的手掌,凑上嘴唇就咬了上去。

    “臭氓流,我让你欺负我,我让你打我,刚刚打我打得挺痛快的吧,现在看我不咬死你。”

    一口咬上冷炎手背,洛宁狠狠的就咬了下去,一边用力咬一边在心头自语,一肚子的怨气与憋屈,似乎都随着这一咬而散发出去,她整个人都觉得舒坦了。

    “咦,这臭氓流怎么没叫?”忽然洛宁感觉到不对了,她居然没感觉到冷炎的喊叫,甚至是连挣扎都没有,这让她不禁疑惑起来。

    “难道是我用力太小了?嗯,一定是这样。”如此想着,洛宁更加用力的咬了下去,她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牙齿刺破了他手臂的皮肉,而且一股血腥味随之而来。

    “流血了?可是他怎么没出声呢?”这一发现让洛宁惊觉,她慌忙抬头,就看到冷炎正紧张的望着她,具体的说是紧张的望着被她咬住的手掌中端着的药碗。

    “看你这个臭氓流还敢欺负我不?”这一幕令洛宁的瞳孔微微收缩,她快速的松开牙齿,一把就将冷炎的手掌推了出去,眼神躲闪道。

    “你轻点!”冷炎道,就在洛宁以为他终于感到痛的时候,就听他接着道:“别把碗里的药弄洒了。”

    “你怎么不躲开,怎么不挣扎?”洛宁颤声问道。“我若是挣扎,这药岂不是要洒了。”冷炎笑道。“你神经啊,一碗药有什么打紧。”洛宁激动道。“在我来看,它比我的手要紧一百倍。”冷炎道。

    洛宁如遭雷击,整个人就完全呆住了,眼泪瞬间滑落下来,模糊了她的双眼,望着他血迹斑斑的手背,她的心儿都在颤抖,原来他不躲开不挣扎,一切都是为了她啊。

    “你怎么哭了?”冷炎慌乱道:“是不是我打痛你了还是你真的不想喝这药,要是我打痛你了,我向你道歉,若是你真的不愿喝这药,那就别喝了,我不逼你了,这就倒掉。”说着冷炎就起身要将药倒掉。

    “不要!”

    洛宁双手攀住冷炎的胳膊,不让他离开,大声道:“我喝!”然后从冷炎手中接过药碗,仰头咕噜咕噜一口气喝光。

    往昔她最不喜欢的药,现在却如饮甘泉,因为这药里蕴含着冷炎浓浓的情谊在,满满的充斥着她的心头。

    “痛不痛啊?”一口气将药喝完,洛宁将药碗一放,颤抖的握住冷炎的手掌,疼惜道。“不痛!”冷炎摇头。“怎么会不痛呢,都流血了。”洛宁道。

    “真的不痛!”冷炎道,说着还微微攥拳,这种程度的伤,他根本就不在意。“别动!”洛宁抓住他的手不让他动,然后快速的下床离开房间。

    片刻后,她再次回来,手里多了一个小巧的医药箱,取出其中的药膏纱布,要为他包扎。

    忽然冷炎用力的攥拳,鲜血顿时汩汩流出,顺着手背滑落下来。“你做什么?”洛宁大惊道:“你疯了,这样你的伤口会加深,会留下疤痕的!”

    “留下疤痕最好,看到这道伤疤,就能想起你!”

    “留下疤痕最好,看到这道伤疤,就能想起你!”

    听到冷炎深情的话语,感受到他浓浓的情谊,这一刻洛宁的心猛然悸动着,有一种扑到他怀里的冲动。

    不过最终,她终究还是压制住了这种冲动,低着头默默的为他包扎伤口,温柔的为他包好伤口,她直接偏过头去,不敢看冷炎,害怕让他见到她眼底的依恋与泪光。

    “你好好休息吧。”见她神色疲惫,似乎不想说话,冷炎低声吩咐一句,端起药碗走开,片刻后传来轻轻的关门上。

    洛宁猛然抬起头来,怔怔的望着闭合的房门,泪水再一次滑落下来,心头的滋味复杂难明,有感动有喜悦还有浓郁的苦涩。

    “太迟了!”洛宁低语,若是在与蝶面人发生关系之前,她发现自己对冷炎的感情,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扑到他怀里,哪怕是倒追也要跟他在一起,可是现在已经太迟了,她已经将身子交给了蝶面人,她已经不是一个纯洁的女孩,她觉得自己配不上冷炎了。

    “洛宁,结束吧,当断不断你会越陷越深的。”洛宁在心底告诉自己,忽然她捂住心口,痛苦的无法呼吸。

    “明天…明天就跟他保持距离,只要今天这一天的温存就好…”另一个声音在心底哀求着,最终她决定这个最后的周末,放任自己的感情,随着自己的心走。

    不知道是喝了药,药力上来还是心太累了的缘故,她躺在床上睡去。

    “不要离开我…”

    忽然,她在梦中发出一声梦呓,一只手慌乱的抓着,抓到了一只大手,这让她的神色平静下来,带着微笑睡去,这一觉就睡到天黑,房间里的光线渐渐暗淡下来,她才悠悠睁开眼睛。

    手掌暖暖的,似乎握着一直手掌,黑暗中她模糊看到一个身影,坐在自己的床头。

    “啊!”洛宁惊呼。“你醒了。”耳边传来冷炎的声音,她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下来。

    啪!

    床头灯打开,卧室里一下子亮堂起来,冷炎的形象也渐渐的清晰起来,一如既往的俊朗帅气,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感觉到此时的他身上多了一股柔情

    “我睡了多久了?”洛宁慌乱的松开冷炎的手,问道。“有四五个小时了,现在差不多八点了。”冷炎道。“啊,这么迟。”洛宁蹙眉,道:“你为什么不叫醒我?”

    “我看你睡的正香,就没叫醒你。”冷炎微笑,旋即问道:“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好多了。”洛宁道,之后她执意起床,洗漱一番,让自己显得精神点,因为这是她跟他如此和谐温馨相处的最后一天,她不允许自己以糟糕的姿态面对。

    吃过晚饭喝了药,洛宁不顾冷炎的劝阻,执意要在客厅里看电视,两人静静的坐在沙发上,肩并肩的看着电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你该去睡了。”眼看已经晚上十一点了,时间已经很晚,冷炎再次催促。“让我再看一会,就一小会好不好?”洛宁哀求道,不想太早去睡觉,因为一旦回房,就意味着这一天结束了,她与冷炎之间的关系就回到原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