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震撼,接二连三!

震撼,接二连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价值千元以上的茅台酒,成了一颗坏了一锅汤的老鼠屎,破坏了女儿红的味道。这也太敢说了,不过虽然夸张,与现在的情景却正吻合。

    杜鹏程正举着酒杯往肚里送酒,听到这话脸色顿时大变,持杯的手都微微颤抖起来,一股巨大的羞辱涌上心头,瞬间就让他的脸阴沉下来。

    一向引以为傲,平时都不怎么舍得喝的茅台酒,此时却被人如此嫌弃,哪怕是以他的脸皮厚度,此时也是豁然变色,腾然起身,只想着尽快的离开这个让他倍感羞辱的地方。

    “杜总,你这是…要走?”刘凤兰道。“临时想到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没处理,就不打扰了。”杜鹏程说这话的时候,唇角都在抽搐,什么有重要的事情没处理,都是屁话,他这是呆不下去了。

    “那好,杜总慢走啊,我们就不送了!”刘凤兰淡淡道,这话让杜鹏程更加的没颜面,他冷哼一声,举步就要离开。

    “杜总,请等一下!”秦青叫住了杜鹏程,道:“杜总,谢谢您的抬爱,不过你也看到了,我们家洛宁已经有男朋友了…你这礼品就请您带回去吧。”

    “这…不合适吧!”杜鹏程瞥了一眼桌旁的礼品,闪过一抹意动之色,有之前的情形看,他跟洛宁之间是根本没戏,因此这礼品能带走那还是带走的好,毕竟是一两千块的东西呢,他的钱也不是白捡来的,不能浪费了,不过这送出去的礼品,再收回去,却有些说不过去,太难启齿了!

    “没什么不合适的,我们是无功不受禄,怎好留下杜总的礼品,还请您带回去吧。”秦青坚定道,她本来就不是贪小便宜的人,尤其是这种便宜,更不会去占,说不得以后会引起什么麻烦呢!

    “这好吧!”杜鹏程本来就有这种念头,此时自然是不会推拒,顺势应了下来。旋即,秦青着洛宁将礼品提来,还自己将那半瓶茅台酒给他打包了,一并让他带走,当断则断,而且要断的彻底,免得留下后患。

    “呦,这是干什么?要走啊?”就在杜鹏程提上东西,准备离开罗宁家门的时候,陈伯再次出现在门前。

    “陈伯,您这是?”秦青迎上去问道,不明白陈伯再一次过来,所为何事?而刘凤兰的神经则微微紧绷起来,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老东西,肯定是思来想去,发觉了这女儿红的好,觉得不要白不要,后悔了前来讨要的。

    “嘿嘿…”陈伯不好意思的搓着手,这令刘凤兰更加确认自己的想法,看向他的目光就充满了戒备还有鄙夷,好像这女儿红是她家之物一般。

    “那个…楼下的汽车,当住路了,你们给挪一下吧。”陈伯道,原来他第一次来此,就是为了为了挪车而来,可是看到女儿红太过激动,一时将这事抛到脑后了,而且因为骤问莫大娘之死,精神有些恍惚,下了楼就偷偷溜到家里去了,直到儿女找到他,他才记起这一茬,这不就再次赶来了。

    “挪车而已,这有多大的事,我们这就下去挪了。”秦青道,邻里之间汽车挡住别人的路,挪一下太正常了。

    “那车是我的,我刚好要走,就一起下去吧。”杜鹏程道,说着就提着东西就当先下去了,陈伯冲几人点头,也随之下去了,

    冷炎犹豫片刻,也跟着起身,面对秦青疑惑的目光,道:“我上来的匆忙,车停靠的有些不是地,陈伯说的车应该是我的。”

    “那就一块下去看看吧。”刘凤兰道,虽然几乎认定了冷炎是超级富豪,不过毕竟还没完全确定,此时听说他的车就在楼下,顿时眼前一亮,知道这也是一个了解他真实情况的机会。

    因为一个人身价多少,从他的座驾汽车上就能看出一二的,要说一个千万富翁,他有可能开一辆十几万的车,可是若说一个亿万富豪,就绝对不会,因为这太没档次,因此她就想要从这方面,更深入的了解冷炎的情况。

    …

    洛宁家楼下,杜鹏程提着几包东西低头走下,心头滋味复杂难明。

    “就是这一辆,麻烦你挪一下。”陈伯头前带路,在一辆银灰色的汽车停了下来。“好的!”杜鹏程低着头,也没多看,一只手掏出钥匙,按下保险,耳中听到滴滴两声,知道保险已开,直接就提着东西来到车尾,要先将东西放进后备箱。

    杜鹏程拉了两下后备箱,力气使的不小,却根本没有一点反应,这让他本来就不好的心情,越加烦躁起来,抬脚就在车屁股上踹了一脚。

    滴滴!

    这一脚踹下去,汽车顿时就发出警报声,杜鹏程吓了一跳,嘴里骂骂咧咧道:“连这破车也跟我过不去。”这说着抬头一看,他顿时就傻眼了。

    面前的汽车,哪里是他那辆破一汽丰田,而是一辆气派亮丽的奔出s600,望着车屁股后鲜亮的脚印,他额头上的冷汗就冒出来了,先前还有几分醉意的头脑,骤然变得清醒起来。

    这奔驰s600他可是深知的,价格在二百多万,要是真的被踢坏了,那他哪怕是倾家荡产也赔不起啊,如此想着他手中的礼品,就再也拿捏不住,哗啦一声坠落在地,也不顾主人在不在,俯下身子拉起上身衬衣,哈了两口口水在上面,就手忙脚乱的往车屁股后那脚印擦去。

    “我说朋友,这车能不能先开走,让我们过去之后你再慢慢擦!”一名看起来三十出头的少妇,来到杜鹏程面前,蹙眉冲他喊了一身,看向他的目光多了几分不屑,开奔驰又如何,看看身上的衣服,提着的礼品,还有那紧张肉疼的样子,活脱脱的暴发户一个。

    “这车不是我的!”杜鹏程哭的心都有了。

    “吓!”女人一愣,没想到杜鹏程会说出这种话,蹙眉道:“不是你的那会是谁的?”

    “是我的!”

    冷炎此时已经来到楼下,一边大步走来,一边歉然道:“不好意思,挡住你们的路,给你们添麻烦了,我这就挪开!”

    “这车是你的。”那少妇问道。

    “是的,耽误您的时间,真是不好意思。”冷炎道。

    “没…没什么…”少妇本来还有几分不耐烦的,不过看到奔驰车的主人,是冷炎这种大帅哥,又这么有礼貌,火气不觉的就散去了。

    “哇…奔驰啊!”

    就在冷炎准备去将车开走的时候,刘凤兰等三人也来到楼下,刘凤兰一眼看到银灰色的奔驰,就尖叫一声,扑了过去,一脸的喜爱之色,让稍后几步的洛宁,微微蹙眉,暗道这表姨妈不会是欧米儿一样的汽车发烧友吧?

    “这是奔驰s600,我在杂志上见过的,价值在二百万以上。”忽然,刘凤兰发现新大陆似的,再次发出一声尖叫,一开始只是认出这是奔驰车,并没有看清具体的标志,此时才发现,这车不光是奔驰,而且还是奔驰中的佼佼者,这时候,她已经完全确定,冷炎就是大富豪,如假包换的大富豪,出门开豪车,随便一坛酒,都是上千万价值的,这种人如果还不算是富豪的话,那全天下估计都没有有钱人了。

    “咦…杜总,你怎么还没走?你在车后鬼鬼祟祟的做什么?”

    绕着宝马车转了半圈,刘凤兰就发现蹲在车屁股后,正用衬衣擦拭被自己踢脏的污痕的杜鹏程。杜鹏程捏着衣角的手掌微微僵硬,下面的擦拭动作就再也做不下去了,一张脸也成为猪肝色。

    被一个以前总是杜总前杜总后,讨好自己的人,看到这么狼狈的一面,这是何其的没面子,与丢人现眼的事啊,如果有个地洞的话,他肯定毫不犹豫的钻下去。

    “我…”杜鹏程喏喏不能言,他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你…你这是在损害冷炎的车…”杜鹏程慌张尴尬的样子,引起了刘凤兰的怀疑,她锐利的目光,在车屁股上扫过,一眼就发现还有一块每本完全擦拭掉的污痕,顿时大声道。

    “我没有…”杜鹏程慌忙摆手,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面无血色,哪里还有一丝一毫,最开始在洛宁家的趾高气扬的样子。“破坏的痕迹还在,人赃并获,你还想狡辩不成!”刘凤兰厉声道,声色俱厉。

    “我不是故意的…”杜鹏程哭丧着脸解释道:“我以为这是我的车,就准备将东西放进后备箱,可是一直打不开,我就忍不住踢了一下…”

    “你的车?这么漂亮气派的奔驰s600,跟你那辆破一汽丰田简直是天壤之别,天上皓月与萤火之光的差距,就算是瞎子也不会认错,你会认错?麻烦你找个合理的借口好不?我看你就是存心想要破坏,你是嫉妒人家冷炎比你年轻,比你高大帅气,比你有钱有气质,你就怀恨在心,伺机报复他对不对?”

    刘凤兰句句诛心,每说出一句,就令杜鹏程的脸色难堪几分,最后彻底的化为一片死灰。

    “凤兰,少说两句,我看他也不是故意的,而且这车也没什么,就这么算了吧,人家还等着我们挪车呢。”秦青也来到奔驰车后,发现车并没有损伤,不想刘凤兰过分为难人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