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强大而冷酷的冷炎(2)

强大而冷酷的冷炎(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一刻,冷炎毫不掩饰自己的杀意。

    这些人胆敢伤害洛宁,就只有死路一条,其实这种结果在洛宁进商场那一刻,已经注定了,只是因为洛宁的强大,和表现出来对冷炎的关心,让这一刻延迟了一阵而已。

    而现在,该爆发的还是爆发出来了,而且比先前的更猛烈。

    一把扭断猴子的脖子,冷炎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就像面对一堆垃圾一般,他快步走到卫生间,一把将皮带抽了出来,在皮带扣上面摸索一下,皮带扣一下子弹开了,这皮带扣赫然是中空的,里面一张薄如蝉翼的薄膜,冷炎将薄膜取出,随手一抖将之展开。

    这薄膜半张脸旁大小,呈蝴蝶状,随着冷炎的抖动,这蝴蝶薄膜随风舞动,就如一只真正的蝴蝶一般,在空中舞动,这赫然是一只蝴蝶面具,当然这种面具比外面阿k猴子等人的面具,不知道精巧多少倍。

    随手将蝴蝶面具敷在脸上,瞥了一眼镜子,就快步离开卫生间,外面洛宁还在险境中,没有时间让他耽误。

    其实他也没有耽误多少时间,离开洛宁那边,到来到卫生间,再到将猴子杀死,戴上面具,总共都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冷炎身形一掠,就如一道幽影一般,沿着走廊快速的就朝着二楼大厅靠近,几乎是两个呼吸间,他就出现在角落里。

    刚好看到洛宁被阿k一拳打到,冷炎的瞳孔微微收缩,脚掌在地板上狠狠一踏,那贴在钢筋混凝土上的地板砖,无声的就塌陷下去了,而他的身形则闪电般冲出。

    在冲出的同时,冷炎屈指一弹,一柄硬币就朝着摄像头弹去,以他的眼光与感应,其实早在一开始就发现了摄像头的存在,因此动手之际,就要先破坏了摄像头,这样一来才能将他暴露的机会降到最低。

    而这还不算完,几乎在弹出第一柄硬币的同时,另一柄硬币不知何时出现在他手里,再次一个弹指,硬币快速的划过一个弧度。

    砰!

    摄像头一下子炸开了,而几乎是于此同时,另一柄硬币直直的刺入墙壁上的配电暗箱里,金属的硬币恰好搭在两根电线之间,然后整个二楼的灯嗤嗤几个闪烁,就彻底的熄灭了。

    这些写来虽长,可是却在一个眨眼完成,而冷炎的身形,已经猛虎一般的扑向阿k,这个人居然想要杀死洛宁,他死定了,天上地下必死无疑!

    “要死了吗?”

    洛宁心头思忖,有心想要躲避,可是先被猴子一拳打在脊背,而后又被阿k狠狠的击倒,全身的力气一瞬间仿佛被抽干了,面对阿k的一脚劈落,她根本没有丝毫的力气做出任何闪避,只能眼睁睁的望着。

    凌厉的劲风挤压空气,落在洛宁的脸上,让她肌肤都在颤栗,她毫不怀疑,这一脚落下,她半个脸庞都得碎掉,一股死亡的气息,深深的将她笼罩。

    “好黑啊,我已经死了吗?怎么一点都感觉不到痛?”

    客厅的灯熄灭了,洛宁还以为自己死了呢,心头暗自思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