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不如让我来试试(2)

不如让我来试试(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林明伦犹豫不决中,又一名警员捧着电话赶来,这让林明伦脸色又变,现在看到电话他就头大,天知道又是什么大人物打来的,有什么亲属啊什么的被困商场。

    “局长,常市长打电话来!”这名警员上前报告道,一听是市长打来的,林明伦不敢怠慢,忙小心的接通电话。

    “好的…我知道…常市长您放心…我保证把你外甥女救出来…是…尽可能保证所有人的安全…”

    挂断电话,林明伦冷汗就流下来了,因为商场的人质中,居然有常市长的外甥女,这让他不得不投鼠忌器,如是强攻,能成功解救出人质还好说,若是市长的外甥女发生意外的话,只怕他这个局长也就做到头了。

    一瞬间,他就决定放弃强攻计划。

    “局长,五分钟时间又快到了!”一名负责计时的警员说道。

    “又是五分钟时间过去了,看来还是没有人肯上来啊!”

    鬼脸面具人的不屑的声音传来,“看来东海也不过如此,连一个够胆站出来的人都没有。”说着还不屑的瞥了一眼门前的警察。

    “让我来给你打!”

    一名警员按捺不住道,说着就越众而出,大步走向前去,这人叫做宋宇,二十三四岁,很是壮硕牛犊一般,匪徒的凶残与放肆,让他一下子爆发了。

    “好,这才像样!”鬼脸面具人笑道。

    “宋宇,小心点!”

    “宋宇,加油!”

    不少人问候道,就连林明伦也上前拍拍他肩头,说了一句好样的。

    警车上,监控视频中,洛宁就看到宋宇进入了商场二楼中。

    “你们谁来!”宋宇说道。

    几名面具人看了宋宇一眼,纷纷偏过头去,似乎根本不屑于对他出手,最后猴子面具人活动了一下关节上前。

    望着猴子面具人,宋宇的瞳孔微微收缩,他本能的感觉到猴子的强大与危险,因为对方的身上散发出一抹淡淡的血腥味,那是不知道杀了多少人才能形成的煞气。

    “啊!”

    宋宇大吼一声上前,一拳就朝着猴子面具人面颊打去,却被他侧身让过,一个摆拳打在鼻子上,宋宇只觉得鼻子一酸,眼泪就流下来了,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双耳处一痛,整个人就懵了,而后他只觉得自己轻飘飘的似乎被举起来了,旋即眼前的景象都变成倒立着的,脑海一声嗡鸣,他彻底的失去了知觉。

    嘶!

    视频前,众人倒吸冷气的声音传来。

    宋宇在警队中,也算是一把好手,却连猴子一个照面都挡不住,三两下的就被打翻在地,生死不知,这让众人的心瞬间就冰凉起来,这样的战力,警队中有人能比拟得了吗?

    “局长,要不请部队的特种兵过来帮忙吧!”有人说道,除了特种兵,他们想不到别的能对抗这些人的人了。

    众人纷纷点头,林明伦道:“已经派人通知了,可是特种兵最少需要四十五分钟才能赶来,这一段时间怎么熬过去!”

    “不如,让我试试吧!”

    就在众人担心之时,洛宁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