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闯入女厕所的男人(3)

闯入女厕所的男人(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

    洛宁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冷炎这个臭氓流,居然告诉她说,如果她不停止,他就要叫了。

    天呢?做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呢,说的好像是她对他怎么样似的,他是受害者一样,明明是他占她便宜好不好。

    看看,自己的嘴唇被他捂住,自己的一条腿被他夹住,自己的手掌也被她制住,而且他他强壮的身体,像是一堵墙一般的挤压她,他居然好意思说他要叫了,真是太无耻了。

    虽然心头咆哮不已,可是洛宁还真的就不敢动了,虽然不太愿意相信这个臭流氓真的敢叫,可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要是他真的不顾一切的叫出来,那么自己的名声肯定就完了。

    “还不放手!”洛宁用眼神示意。“你先答应我不要动,我才放手。”冷炎用眼神回了过来。虽然心头不愿,可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洛宁还是点头。

    就在这时,隔壁传来冲水声,旋即就是门被推开,然后一阵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声音渐渐远去。

    “现在厕所里没有人了,我放开你,你不要吵好不好?”冷炎低声道,看到洛宁点头,他徐徐松开对洛宁的控制。

    “你去死吧,你这个臭流氓!”

    听到隔壁女人离开,洛宁再也韧不住了,刚刚被松开的小腿猛然向上一抬,就要给冷炎点教训看看,这个臭流氓今天占她的便宜占大了去了。

    冷炎一直在注意她,看到她表情不对,双腿一合再次将她的小腿夹住,斥道:“你怎么出尔反尔?”

    “你这个臭氓流,占我便宜你还有理了。”洛宁小腿用力的抽了两下,没抽出来,又尝试着向前踢,同样被控制,就气鼓鼓的瞪着冷炎。

    如此剧烈的动作,对冷炎的刺激自然不用说,他咬着嘴唇低吟一声,道:“女人,挑起我的火气,你要负责灭火的!”

    洛宁挑眉,正要再骂他两句,眼前一花,嘴唇再次被冷炎的双手掩住,而他的整个身体也随着靠了过来。

    “这个混蛋,难道他想…”

    洛宁的头脑一下子就懵了,想到冷炎若是兽性大发,在这个地方将她那啥了,她就慌乱起来,一边摇头发出呜呜声,一边剧烈的反抗起来,她就算是死也不会让这个臭混蛋得逞的,尤其是在这种地方。

    此时洛宁也顾不得提裤子,那只本来提着裤子的手,双指分叉朝冷炎双眸插去,面对这一击,冷炎这一惊非同小可,也顾不上夹这洛宁的另一只手了,侧头避让过去,洛宁两只手顿时脱困,朝着冷炎劈头盖脸的攻来。

    “还没完没了了!”冷炎也有些火了,拉住门的手一松,腾出手来,一把就将洛宁的两只手控制住,怒道:“臭女人,不想让人看到这个样子,你就消停点。”

    原来他再一次掩住洛宁的嘴,就是听到了有人进来,洛宁被他一提醒,也清醒过来,就听到杂乱的脚步声走来,还伴随着说话声。

    这声音,居然是她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