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当着和尚骂秃子(2)

当着和尚骂秃子(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鬼鬼祟祟的在我车尾做什么?

    冷炎就纳闷了,不解的同时升起一股好奇心,他猫着身子,轻手轻脚的潜伏过去,想要看看,这个洛宁到底在做什么。

    身体藏在车身后,来到车位一侧,冷炎探头探脑的望去,这一看他顿时乐了,原来洛宁不是做别的,而是抓起旁边花园里的土,往他宝马车排气筒里塞的不亦乐乎。

    “居然是搞这种恶作剧!”

    冷炎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好气的是,洛宁居然想到这种馊主意整自己,而好笑的则是,她也不小了,二十出头的人了,居然还搞这种小孩子的恶作剧,实在是稍嫌幼稚,更何况,她还是一名警察,如此就更不伦不类了。

    几乎是不用想,冷炎也知道,一定是洛宁嫉恨昨天自己戏耍她的事,因此就想趁机报复他。冷炎心头大乐,洛宁终于落到他手里了,这机会太难得了,如果不好好戏耍她一番,实在对不起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天理不容啊!

    如此想着,冷炎看向洛宁的目光就充满玩味,不看不知道,这一看,就发现宝马车的排气筒已经被塞满了,而洛宁似乎还嫌不够。一边咒骂着“臭混蛋,让你耍氓流,让你得罪我,看我不整死你”,一边将排气筒里的泥土往里推了推,塞得紧紧的,随后又抓一把泥土,再次往里填去。

    冷炎就这么看着,一声不吭。

    这时候,洛宁将最后一把泥土也塞进排气筒里,而手里似乎还残留有一些,排气筒已经完全被塞死了,再也塞不下,她满意的拍拍手,绝美的脸蛋升起一抹酡红,似乎很兴奋,脸蛋微微扬起,眼神贼兮兮的往下公寓方向,似乎是想要看看,有没有人发现。

    这一眼,就让她呆住了。

    只见她樱唇微启,小嘴微微张开,一双如水眸子中,尽是惊讶,这惊讶很快变为尴尬难堪,旋即她的脸色嗖的一声就白了,紧跟着又是一朵红霞爬上面颊,表情丰富极了,令人目不暇接。

    洛宁脑地嗡鸣一声,脸色难看至极,无地自容啊,因为她看到了,冷炎那张帅气逼人的脸庞,而且他正笑眯眯的望着自己。

    “早啊,这一大早,你在做什么?”冷炎笑吟吟的望着她。

    “我…我…”洛宁说不下去了,她快崩溃了,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搞恶作剧,居然被他这个正主逮了个正着,他不是大懒猪吗,今天怎么这么早?

    洛宁心头百味陈杂,一时间竟不知如何是好,一张漂亮的脸蛋羞的通红,若是地上有个缝,她肯定会一下子钻下去,太丢人了,太难堪了。

    看到洛宁的样子,冷炎有刹那的失神,不过旋即就恢复正常,他瞥了一眼排气筒,故作不知道:“咦,这排气筒里,黑乎乎的是什么?”

    洛宁说不出话来,不光如此,她半蹲着的身体,还保持这原状,根本就没有勇气站起来。

    而冷炎的表情就夸张起来,他哎呀一声,夸张道:“我的车,我的排气筒,是哪个混蛋,居然塞了把我的排气筒给堵了。”他大惊小怪,一副才发现情况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