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做人要不要这么无耻(2)

做人要不要这么无耻(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为什么大家都说,是因为你放水我才会赢。”洛宁脸色稍微好一点。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是谁在胡说八道。”梁松振道,看洛宁依然气愤难平,又道:“这样吧,我帮你澄清一下。”

    “各位同事,我跟洛宁的比试是我输了,根本不存在什么放水,我不是她对手,请大家不要误会洛宁。”梁松振站起来大声道。

    “你们听清楚没,我洛宁是靠本事赢,而不是你们想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洛宁环顾四周大声道。

    “装模作样!”耿秋兰阴阳怪气道,她喜欢梁松振,而梁松振喜欢的是洛宁,这让她很嫉妒,此时自然不会放过打击她的机会。

    “你说什么?你说谁装模作样。”洛宁怒视着耿秋兰道。“谁装模作样谁心里清楚。”耿秋兰撇嘴,旋即来到梁松振面前道:“为了这样一个虚伪的女人值得吗?”

    “我再说一遍,我洛宁赢就赢的光明磊落,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放水。”洛宁道:“你们若是不信的话,我可以再跟梁松振比一场。”

    “再比一场,然后再让梁松振放水一次,他就活该被你这么作践?”耿秋兰尖声道,洛宁不理他,望向梁松振,梁松振保持沉默,再比一次,这一次就要他半条命,再比一次还得了。

    “看到了没,梁松振不愿意继续陪你演戏了。”看到梁松振不语,耿秋兰越加的趾高气昂。看到梁松振的反应,洛宁若有所觉,拂袖而去。

    警局里,一处花坛旁,洛宁摘了一瓣花朵,一点点的撕碎,仍在地上,心头憋屈的慌。

    “生气了。”背后传来脚步声,是张胜利,他在洛宁身旁蹲下身体。“张叔,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光明正大的赢,大家却认为我是弄虚作假呢?”洛宁诉苦道。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张胜利道。“张叔,你相信我是凭本事赢的?”洛宁精神一振道。“呵呵,我不觉得一个能随意的打倒六名混混的人,需要弄虚作假。”张胜利笑道。

    “那为什么他们就不相信我。”洛宁不解。“不相信就不相信呗,反正你也不是为他们而活,也无需向他们证明什么,而且这样也不错,当你做出成绩之后,让他们目瞪口呆去。”张胜利道。

    “张叔,你好坏!”听到张胜利的劝解,洛宁心头好受多了,张胜利说的对,她就是她,她是洛宁,不管别人怎么看,她自己知道知道自己就好。

    “谢谢你,张叔,我回办公室了。”

    回到办公室,洛宁虽然还做不到面对流言蜚语视而不见,可是已经完全能坦然以对了,清者自清,真。相早晚有大白的一天,而且她坚信,这一天不会太远的。

    之后的几天,洛宁渐渐习惯了众人怀疑的目光,也基本上能做到无视了,这一日下班回家,洛宁按下电梯按钮,不大会电梯门打开,她目光往电梯内一看,顿时眉头危险的挑起。

    只见电梯里,冷炎揽着一名小女孩的肩头,小女孩低泣着,左面颊上赫然多了一个鲜亮的巴掌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