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洛宁的第一次任务(2)

洛宁的第一次任务(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胆。”

    看到这一幕,洛宁立时就怒了。

    这已经不是偷窃这么简单了,而是光天化日之下抢劫。

    洛宁一个箭步就朝这边掠起,三两步的来到女孩身旁。

    “你没事吧。”

    目光一扫,洛宁就发现这女孩,约莫十**岁的样子,鹅蛋脸流血婴儿肥,上身是一件黄色t衅,下身是蓝白牛仔裤,因为被带倒在地,她的膝盖磕在水泥地上,有几处擦伤露着血迹。

    “我没事,可是我的包…”

    女孩说着就流下泪来,她身上的伤倒是小事,可是包里有她刚刚取来的五千块钱,是要打回家给弟弟交学费的,现在却被抢了,这对她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你放心,我会帮你把包抢回来的。”

    洛宁说着,一个箭步就追了出去。她彻底的怒了,这名抢包贼太猖獗与可恶了,大白天里当街抢包,还导致人受伤,若是撞不到就算了,让她碰到她如何肯善罢甘休,至于张胜利所说的不要轻举妄动,早就被抛到脑后了。

    洛宁健步如飞,快速的就朝前追去,不得不说她的身体素质很好,大学女子阻长跑冠军也不是作假的,也完全配得上冷炎所说的,她应该回到侏罗纪去,她就像是一头人形暴龙般,眨眼就追上了十几米的距离,而且这个距离正在迅速拉近着。

    “小贼,站住!”

    洛宁脚下如飞,嘴里发出警告。

    前方抢包贼飞奔着,本来已经有几分松懈了,以往的经验告诉他,一旦夺了包并且逃离几十米距离,事主眼看追不上,大多数都会选择放弃,而现在却看来,似乎发生了意外

    “警察,拦住前面那个抢包贼。”

    眼看抢包贼就要装给路口,洛宁又发一声喊,身形再次提速追了上去。不少路人远远的看着,也几名大男孩看到追人的是个大美女警花,不禁有些意动,露出犹豫之色。

    “让开,统统让开,不然老子捅死他。”

    看出众人的犹豫,抢包贼从怀中掏出一把匕首,明晃晃的匕首在身前胡乱的挥动着,立时就将这些人上前帮忙的心思打消,谁都想在美女面前表现一把,可是若是代价是自己可能受到伤害,就没有几人有这等勇气了。

    这一会的功夫,抢包贼就转过拐角,而洛宁则紧紧的缀着不放,一追一逃,在大街上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不少人诧异与洛宁的厉害,可是更多的则是摇头叹息,因为常在这一带的人都知道,前面的抢包贼是惯犯,是一个犯罪团伙,撞门从事偷盗抢包,而且似乎还有些背景,就算是被抓了,最多就是消失几天,过几天就又出来了。

    “不好,是洛宁!”

    一处街口,张胜利听到动静,抬头一看,正好看到洛宁转进另一条街,忙追了上去。

    “我看你往哪跑!”

    一连追过两个岔道,洛宁终于追上抢包贼,一把抓住他肩头,那抢包贼反身一刀刺来,却被洛宁侧身避开,一脚踹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