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你敢偷看我(2)

你敢偷看我(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偷看了还敢说风凉话。”

    冷炎的话,让她更是怒不可遏,追着冷炎打。

    “你还没完没了了是吧。”

    一再被洛宁追打,冷炎也有些上火,眼看她一脚踢来,他右手闪电般的一捞,就抓住了洛宁的脚踝。

    入手滑腻,因为刚洗过澡,还残留有几分温润,简直如温玉一般,让冷炎心头一荡,这一瞬间的失神,洛宁已经一个弹腿将他弹出去,令他贴在墙上。一着得手,洛宁得势不饶人,一个鞭腿自上而下砸落,却发现冷炎的目光直直的盯着她的两腿之间。“死混蛋,这个时候还敢不老实,看我怎么教训你。”

    洛宁怒极反笑,修长有力的长腿,如鞭子一般抽落下来,直直的朝着冷炎的肩头砸落,这一下势大力沉,若是真的落在肩头,不说将肩骨砸裂,最起码也要疼上十天半月。

    冷炎双眸一寒,手掌向上一托,就架住了洛宁的长腿,然后身形一转向上一撑,将洛宁的身体压在墙上,令她以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挺立着。

    一条腿被架在头上,浴巾一下子被撑开,她的密处顿时就呈现出来,萧亦冷的目光下意识的投去。

    “混蛋,居然能还敢看。”

    冷炎的目光仿佛带电流一般,目光所及,让她身体肌肤都发出轻微的颤栗,洛宁既羞且怒又急,用力的挣扎几下,居然没挣脱。

    “混蛋,还不快放开我。”洛宁双眸喷火,恨不能立即将他烧死。

    “sorry,不是故意的。”如此说着,冷炎又深深的看了两眼,才恋恋不舍的将洛宁放开,然而随着她右腿落下,那被长腿遮住的胸脯,顿时就弹了出来,颤巍巍的抖动着,晃花了他的眼。

    “冷炎,我跟你没完!”

    洛宁一把推开冷炎,头也不回的钻进卧室,狠狠的把门摔上。

    “真是个要命的妖精。”

    冷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忍不住暗道一句,只觉得下身都快爆裂了,在打斗的厮磨中,他竟然有了如此大反应,要是以前他根本就不会信。

    “看来得赶紧去洗洗消消火。”

    如此想着,冷炎回到自己的卧室,胡乱的拿条毛巾和换洗衣服,就钻进了卫生间,旋即就是流水声响起。

    …

    “可恶,死混蛋,大色痞…”

    洛宁房中,一连串的咒骂声从她嘴里溢出,她对冷炎简直是恨之入骨,她冰清玉洁的身体,居然被他看光了,不光是胸部,还有那羞人的所在,这简直是不可原谅。

    “冷炎,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你给我等着。”洛宁咬牙切齿,换上一条运动服,就要再次找冷炎麻烦,她觉得自己之前之所以没能教训冷炎,是因为围着浴巾放不开手脚,现在换上运动装,冷炎肯定只有被教训的份。

    “咦…卫生间有水声,他在卫生间…不好…”

    刚出了卧室,洛宁就听到卫生间的水声,旋即她面色接连变幻,因为她的换洗贴身衣服忘在卫生间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