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相亲对象居然他(1)

相亲对象居然他(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姨,妈,您们慢聊,我出去抽根烟!”

    冷炎对两人道,表现的极其规矩,无可挑剔。

    “怎么样?这小子你还满意吧?。”在冷炎离开之后,白柔就问秦青。“只发现一个缺点。”秦青顿了顿道:“如果完美也算缺点的话。”

    “咯咯…没想到妹子你也学会开玩笑。”白柔先是一愣,旋即就咯咯笑道。

    两人又聊了几句,秦青眼看时间也差不多了,而女儿洛宁还没来,就道:“小宁怎么还没到,我给她打个电话。”

    “女孩子嘛,总要多花点时间的,不急不急。”这一次轮到白柔理解了。

    “喂,小宁,你怎么回事呢,怎么还没到?到哪了?”

    “已经到餐厅楼下,您就别催了。”

    “好,那赶紧上来,牡丹亭!”

    “知道了。”

    洛宁没精打采的应了一声,收起电话,刚进入餐厅,一眼就看到抽烟完毕准备进入包间的冷炎,她顿时冷笑,还真是冤家路窄呢。

    “冷炎!”

    洛宁喊了一声,在他回头的时候,她已经快步来到他身边,阴冷的目光盯着他,如果目光能杀人的话,只怕他已经被切片了。

    “吆,这么巧啊,美女警官,这是来吃饭,还是来办案呢?”

    看到她气呼呼的样子,他就忍不住想要逗她,明知道她是来跟自己相亲的,他却故作不知道。

    “要你管!”

    洛宁冷声道,冷炎那戏谑的表情,怎么看怎么刺眼,尤其是他的目光从她胸脯上扫过,她就不期然的想到,他今天上午所说的那个,关于与基因本能的歪理邪说,更是想到他叫她大姐,还说让她去买太太口服液,补充一下雌性激素的事,她的火气就噌噌噌的往上冒。

    听她这么一说,冷炎转身就走,可是洛宁火气已经被挑起来,如何肯如此罢休,一把按住他肩膀道:“站住!”

    “美女,我这是犯什么错了,你要抓我。”冷炎回头道。“你…”洛宁一时语塞,不知道如何开口。

    “你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我告诉你我不是随便的人。”冷炎故作惊慌,还拉了拉领口,一副怕怕的样子。

    “鬼才会喜欢你,我喜欢上猪喜欢上狗,也不会喜欢上你…你不是随便的人,你随便起来不是人。”洛宁啐道,当街玩车震,还敢说自己不是随便的人,做人怎么可以无耻到这种程度。

    “哦…”

    冷炎拉着长音哦了一声,一副恍然样,洛宁顿时反应过来,他这是抓住自己的语病,嘲笑自己喜欢猪狗,急道:“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我理解的,你不需要解释。”冷炎一副我很理解你的样子。

    “你理解个…”洛宁爆粗口的心都有了,不过考虑到这是公共场合,她要维持自己女人和警察的形象,那个屁字生生被咽了下去。

    冷炎一脸的审视,虽然没说话,可是一双眼睛仿佛在说,“怎么不说了,噎住了?”

    “啊!”

    洛宁低吼一声,火气再也压不住了,一下子爆发开来,上前一步,朝着冷炎当胸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