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大总裁相亲记(3)

大总裁相亲记(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午四点半。

    洛宁就下班了,顺着人流往外走。

    警局的工作也并不是想象中的忙,除了刑事组重案组等重要部门,遇到大案要案的时候会没日没夜的工作,一般部门平时也是不怎么加班的,当然就算是加班,也轮不上洛宁这种见习生。

    “洛宁,今天星光剧场有一场电影上演,我托朋友弄到两张票,我们一起去吧。”梁松振从后面追了上来,对洛宁发出邀请。“我没空。”洛宁冷漠道,本来对梁松振就没好感,加上今天心情不好,又被母亲逼着去相亲,语气很生硬,让梁松振脸色青红变幻,尴尬的站在原地。

    福兰街,距离警局所在的汇通路并不远,只有几条街的距离,洛宁并没有打车,就这么晃悠悠的走着,心头思忖着怎么应对之后的相亲,如何能委婉的将这相亲推拒了,又不引起母亲的反弹。

    …

    福兰街西餐厅,欧式的布局,典雅的装饰,柔和的音乐,令人心神松弛,是聊天谈情的好所在。

    牡丹厅,餐厅最豪华的包间之一,此时两名妇人正在低声交谈,左侧之人是冷炎的母亲白柔,虽然儿子已经将近三十,而她也有五十出头,可是看起来却不过四十许人,虽然穿着也不耀眼,却给人一股雍容的感觉,右侧之人衣着朴素,脸色略显苍白,一脸的祥和,眉宇间与洛宁有几分相似,正是洛宁的母亲秦青,因为身体一直不太好,虽然比白柔还小上几岁,不过看起来却比白柔要大些。

    两人拉着手,亲热的聊着,以前就是邻居,已经许多年没有见了,可是再次见面,却似乎有说不完的话一般。

    “这臭小子怎么还没来?”白柔看了看表,已经五点五十了,而冷炎却还没来,不禁报怨一句。“许是公司事情太忙,耽误了时间吧,而且这不是还没到点吗。”秦青理解道。

    “他忙什么,公司几乎不插手的,整天就知道到处瞎逛。”白柔毫不客气的数落儿子,一句话没说完,就见到包间门被打开,冷炎在一名服务员的引领下,走进包间。

    “妈,有您这么说自己儿子的没,好像我真的整天没事做一样。”冷炎道。“这位就是秦姨吧,我经常听我妈提起您,说您漂亮娴熟知书达理,当年她还很羡慕呢,我就一直很好奇,秦姨到底是什么样,让我妈这么赞不绝口,今日总算是见到了。”

    “这小子,在家里嘴可没这么甜,这还没见到洛宁呢,你就开始给你秦姨灌迷汤了,看来是图谋不轨。”白柔笑道,对儿子的表现很满意,能说会道一张嘴厉害的不得了。

    冷炎陪两位长辈聊了一阵,逗得白柔笑不拢嘴,而秦青也是抿嘴轻笑,对冷炎的印象非常好,高大帅气有能力,又能说会道,而且虽然接触不多,她却能看出冷炎与母亲的关系非常好,是个孝顺的儿子,这简直是最理想的女婿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