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生命的延续,是物种深入到基因的本能。”

    被洛宁在车顶上一砸,冷炎才发觉这个女人很眼熟,赫然是昨晚免费欣赏他表演,占了他大便宜的女警洛宁,那个可能是他相亲对象的女人。

    “?”

    洛宁目瞪口呆,根本不理解这个冷炎说什么,基因的本能跟正大光明的看她的胸部有什么关系,不过她却并没有立即揪冷炎出来,而是用疑惑的目光望着他。

    “在无法永生的前提下,绝大多数的生物,都是选择诞生下一代,令物种延续下去,而为了保证这种延续,能得到最优秀的传承,人类在择偶保准中,就会在本能的驱使下,优先注意女性三个地方。”冷炎侃侃而谈,神态严肃的好像是生物学家正在研究物种的起源与传承,“女性的胸部高挺,说明发育良好,传承基因优秀,有很强的哺乳能力,能保证后代有较高的存活率,所以,我刚刚的行为,不过是人类进化史上的遗留下来的一种本能,跟道德无关。”

    洛宁开始也一头雾水,一脸的茫然,可是越听脸色越是难看,最后阴沉的几乎滴出水来,看女性胸脯他还有理了,还扯出一套套理论来了,猥琐的行为反而变成高尚了,仿佛看她的胸脯,是给她天大的面子一样,这让洛宁又羞又恼,她甚至都有一种冲动,想要问问他要不要自己脱光了给他鉴别一下。

    昨天的事加上现在的话,洛宁再也忍不住了,再次在车顶上砸了一下,伸手就将他拽了出来,将手反剪,本来是来发泄报复的,没想到几句话下来,自己反而被撩拨的更加烦躁了,就像是在本来就沸腾的油锅里,加了半瓢凉水。

    “你做什么?你再这样我告你非礼了。”

    手被反剪,冷炎能够感觉到洛宁手上的力道,鼻翼间嗅着她身上好闻的体香,他心头暗赞这女人力气倒是不小,这种束缚他随意都能挣脱,不过却任由她扭着,甚至嘴里还配合着发出惊慌的声音,他倒要看看这个女人想怎么样。

    听到冷炎略带惊慌的声音,洛宁的心头顿时一阵舒爽,比大夏天里吃了喝了一杯冰水,天寒地冻中品上一杯热咖啡还要来的爽快,这个臭氓流,终于还是落在她手上了,昨天戏耍她的时候,他没想到过有今日吧,这就叫天理循环报应不爽,如此想着洛宁手上又加了一丝力道,想要给冷炎一丝厉害尝尝,作为昨天他行为的回敬。

    看到两人动武,围观众人顿时跑的远远的,在一旁围观指点。

    “冷炎?”洛宁从冷炎身上搜出身份证和驾驶证,翻看了一下,得出了冷炎的名字信息,嘴上轻蔑道:“怎么不叫冷淡?”

    “冷淡,这个名字也不错。”冷炎笑道:“如果你生了儿子,我一定给他取名叫冷淡。”

    洛宁没想到冷炎居然如此极品,都被自己制住了,居然还敢口花花,好不容易发泄掉的火气,又开始往上涌,“想死的话,你明说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