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好了!

    看到冷炎的那一刻,洛宁唇角勾起,她兴奋极了,就像是猎人看到猎物一般,双眸都绽放出危险的光芒。

    本以为昨天那件事,自己肯定是吃一个闷亏,以后再也见不到那渣男了,报复更是提都不用提,因为东海太大了,人口数千万,茫茫人海之中,想要找出一个不知名不知姓且素不相识的人,真是太难了,比之大海捞针也好不了多少,这也是为何她昨夜失眠的原因。

    吃了亏,还没有机会找回场子,这才是最令人憋屈的事,然而今天,却奇迹般的峰回路转。

    什么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这就是!真是老天有眼!

    “臭氓流,昨天不是耍的姑奶奶团团转,今天要是不让你知道我的厉害,我就跟你姓。”

    带着这个念头,洛宁快步就走了上去,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收拾他了。

    “奥迪r8!”

    前进中,洛宁瞥了一眼车标志,就发现这辆车也是世界名车之一。

    昨天开迈巴赫,今天开奥迪r8,还真是有钱人。不过就算有再多的钱,今天也改变不了她修理他的决心。

    相比于洛宁昨夜的失眠,冷炎则睡的很好,一觉睡到八点多才醒来,想到今天公司还有一个会议,开车出门,没想到遇上了堵车,他见这样堵着也不是事,就直接杀到人行道停下,进入餐饮店去叫了一份早餐,饭饱食足之后,刚钻进车内,正要发动引擎,就感觉眼前一暗,一道身影矗立在面前。

    “您好,请出示驾照。”

    冷漠却带着一丝熟悉感的声音传来,一名身材高挑的女警立在窗前,紧身的制服,将她身形的凸凹完全呈现出来,女警用算不得轻的力道,敲着他的车窗,声音透露出明显的冰冷僵硬,看来心情并不好的样子,不然的话也不会忘记基本的礼仪,执法敬礼这是最基本的程序,虽然只是一种形式,不过对于居民意识超前的东海人来说,却并不是一件小事,可能因此炒成新闻也不一定。

    缓缓的将车窗摇下,对面大楼上反射过来的光,让他一阵刺眼,不过明亮的光线,让他完全看清对面女警的样子。绕是经历过各类佳丽的冷炎,也忍不住有一瞬的失神,不同于那些白领贵媛柔白肌肤,洛宁的肌肤呈健康的小麦色,却又光华如玉丝毫不嫌粗糙,加上矫健紧绷,没有丝毫赘肉的身体,尤其是长长的颈项下高耸挺拔的一对,在制服的掩映下,张力十足,引人无限遐思。

    砰!

    本来就强行压住怒火的洛宁,看到冷炎放肆的盯着自己胸脯的目光,一腔怒火再也压制不住,狠狠的就砸在冷炎的车顶,发出一声巨响,让街道旁的行人都吓了一跳,犹豫着是留下来看热闹,还是离开这充满火气,有一定危险系数的地方。

    “你的眼睛往哪里看?”洛宁双眸喷火道,这个渣男,居然这个时候还盯着她看个不停,那充满侵略性的目光,让她一阵恶心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