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放肆而张扬。

    高楼大厦间,点点灯火连成一片,连天上的星光都黯然失色。

    东风街昏黄的路灯下,一道窈窕的身影走近。

    悦耳的彩铃声响起,洛宁按下接听键。

    “喂,啊妈,怎么这时候给我打电话…啊,怎么可能,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不欢迎…妈,您这时候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

    洛宁一边向前走着,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母亲聊着。

    “相亲啊,什么?相亲!”

    当洛宁听到电话那头母亲说让她去相亲,她的声音顿时提高一个八度。

    “好好…我知道了…妈,您看我这还在外面呢,要不咱回头再聊。”

    洛宁敷衍着,朦胧中只听到母亲说对方是个总裁,好像以前是自家邻居,不过已经搬离二十多年了,反正她是没印象的,也丝毫不感兴趣。

    相亲!开什么玩笑,现在是什么时代了,又不是封建社会,谁还相亲呢!

    而且,对方还是个总裁,一个总裁还用的着去相亲吗?勾勾手指头不知道多少拜金女郎扑上去呢,指不定有什么毛病呢。

    嗯!肯定是这样!

    如此想着,洛宁大步向前走去,相亲,爱谁谁去,反正她洛大小姐是不伺候的。

    “我加入警队,是为了破案,而不是整天看资料外加巡逻!”虽然嘴里抱怨着,她依然尽职的做好巡夜工作,一双好看的眸子四下环顾,似乎想要看出一丝不寻常来,可是此时已经是深夜,路上根本没有几个行人,连醉酒的夜猫子都没有。

    “连个醉酒闹事的都没有,东海的治安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洛宁摇头,英雌无用武之地啊!

    “前面那辆车在晃动,难道有偷车贼?”

    就在洛宁她准备回家睡觉的时候,忽然她眼前一亮,看到远处阴影下,一辆汽车微微晃动着,这让她瞬间打起精神来。

    虽然洛宁一直看资料巡逻,可是她也知道,最近频频有豪车被偷事件发生,难道我中头彩了,居然让我撞上了这等好事?怀揣着这种想法,她猫着身子,小心的接近着。

    “若是让我破获了这起偷车事件,我看你们还有什么借口,不让我接触到刑事案件上来。”洛宁双眸闪亮,全身都开始绷紧了。

    “迈巴赫!”

    随着接近,刘佳洛宁看清了车辆上的标志,赫然是世界顶级名车迈巴赫,而且隐隐间,她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声音自车中传来,这让她更近确定自己的判断。

    “别…不要…呃…不要…停…”

    断断续续的声息传入耳中,洛宁微微一愣,旋即柳眉倒竖,死偷车贼不光偷车,居然还施淫行,简直是太放肆了。

    “看我怎么收拾你!”

    双眸中寒光闪烁,快速的她就冲了过去,生平最讨厌强迫女人的男人了。

    “啊…不要停…快…快…美美美死了…”

    愤怒中,洛宁并没有注意到车中女子语调的变化,她的身形一下子就出现在车窗前,透过摇下一丝的车窗,看到里面的一幕,她的脸唰的一声红到耳根,高举起来的手,也僵立在半空中。

    洛宁睁大眼睛,她看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