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婚房里。

    张灯结彩,一派喜庆,艾丽目光环顾,仔细的打量着,眼眸中有憧憬欣喜中带着几分黯然与落寞,神色复杂内心起伏不定,这种场景是她梦寐以求的,可是真正的到了这个时候,她却茫然了,分不清是该欢喜还是悲哀。

    相对于艾丽的茫然,叶浩然则是一脸的不耐,看到艾丽打量婚房中的摆设布置,心头越加的烦躁,今天本来是他跟慕紫然大喜的日子,却因为艾丽的突然出现而被破坏掉,这让他怨念很大,尤其是看到艾丽打量婚房,更是让他心头怒火难以自制。

    砰!

    叶浩然一拳打在房门上,巨大的力量在房门上张贴着的喜字撕裂,“现在可以帮他们解毒了吗?”

    “你如此烦躁,岂不是糟蹋了如此良辰美景?”艾丽缓缓的转过身来道。“你想要婚礼,现在婚礼举办了,你到底还要怎样?”叶浩然低吼道。

    “不想怎样,许久不见,想你陪我聊聊天。”艾丽道。“我现在只想你赶紧帮那群宾客解毒。”叶浩然不耐烦道,现在的他只想着赶紧让艾丽帮宾客解毒,然后他好去找慕紫然解释清楚,至于跟艾丽聊天相处,一秒钟他就觉得是折磨。

    “你就这么讨厌我?”艾丽悠悠道。“是!”叶浩然大声道。“那好,你走吧。”听到叶浩然决绝的话,艾丽心头一痛,指着大门扬声道。

    “你以为我想呆在这里,若不是你对宾客下毒,我…”叶浩然愤愤道,一句话没说完,就被艾丽打断,“我没有对宾客下毒,你若不愿留下,大可放心离开。”

    “你说什么?”叶浩然有些不敢确信道。“我没有对宾客下毒,没有对任何人下毒。”艾丽冷声道,声音冰冷而高傲,再也没有之前的情绪波动。

    “你没下毒,那些宾客又是怎么回事?”叶浩然不信道。“在我的巫术笼罩下,我让他们哭便哭,让他们笑便笑,情绪感觉又岂能由得了他们。”艾丽傲然道,对自己的巫术有强大的自信,只是可惜她能操纵别人的情绪感受,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你真的没下毒?”叶浩然确认道。“我说过了我没下毒,信不信由你。”艾丽冷冷的回了一句,不再多言。

    “好,我就相信你一次,希望你没有骗我。”叶浩然思忖片刻,想到以艾丽的性子,似乎也做不出下毒的事情来,不觉就选择了相信,说了一句就朝着大门走去。

    “你就准本这样离开吗?”在叶浩然走到门口的时候,艾丽再次开口道。“你又想怎样?”叶浩然蹙眉道。

    “不怎样,本来想要跟你说说你父亲、师父还有耿冲的身体状况的,既然你急着走那就离开吧。”艾丽道。“你什么意思?”叶浩然变色道。“没什么,你不是急着走吗,那就赶紧离开吧,现在去找慕紫然解释,说不定还能追回她。”艾丽淡淡道。叶浩然当然不会相信没什么,而且艾丽越是如此平静,他越是担忧。

    “你到底什么意思?”叶浩然转身,对着艾丽的背影道,心头却在思忖,艾丽到底做了什么,忽然面色骤变,道:“你对他们下毒?”

    “我在你眼中,就是这么卑鄙的人吗?”艾丽背对着叶浩然唇角扯动,露出一抹惨笑,嘴里却平静道。叶浩然沉默不语,算是默认了这句话。

    艾丽冷笑一声,面色接连变化,一脸的痛苦,连肩头也随之轻颤起来,叶浩然不明所以,追问道:“你刚刚的话到底什么意思,他们怎么啦?”

    艾丽面容扭曲,眉心符文流转,面上更是蒙上一层七彩之色,痛的眉毛都随之抖动,过了片刻才算从这股将身体撕裂两半的痛楚中回过神来,沙哑道:“耿冲胸骨碎裂,五脏都受到极大的创伤,就算是痊愈了此生也难以恢复多少气力,以后别说是动武,就算是粗重活也别想做了…”

    “你到底什么意思?”叶浩然问道,耿冲的情况他也知道,医生虽然说有复原的可能,可是几率却非常低。艾丽并没有回答叶浩然的话,继续道:你师父冷炎在几年前他心脉就面临枯竭的危险,虽然我爷爷用忘情疗法帮他控制住了,可是后来他难以忘情又记起了洛宁,心脉隐患依然存在,虽然不确定什么时候爆发出来,不过想来不会太久;还有你父亲,这些年来他忙于公务,交际应酬烟酒不忌,肝部已经癌变了。”

    “你说我父亲得了癌症?”叶浩然失声道,冷炎心脉的事情他早就知道,不过父亲得癌症的事情,他确实第一次听说,不禁大惊失色。

    “你跟我说这些是什么意思,你能治疗对不对?”叶浩然先是疑惑,不过很快就眼前一亮,想到了艾丽的身份,她可是神医艾乐的孙女,而且现在又习得巫术,通过之前表现出来的种种神奇,只怕医术比之艾乐也不会差了。

    “我是能治。”艾丽点头道。听到艾丽的回答,叶浩然担忧的心放了下来,沉吟一阵道:”只要你能治好他们,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

    “坐吧!”艾丽指着自己身旁的凳子道,叶浩然依言坐下,偏头去看艾丽,只见她现在容颜艳丽,比之之前更显妖艳,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不敢多看忙偏开头去。

    “陪我喝一杯吧。”艾丽道。叶浩然点头,默然倒了两杯酒,两人碰杯喝了。

    “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艾丽问道,见叶浩然沉默不语,艾丽自嘲的一笑,从身上取出两章薄纸放在桌上。

    叶浩然好奇的拿起观看,发现上面记载的正是消除冷炎心脉枯竭的还有让耿冲彻底复原的办法,只是对于父亲的癌症的治疗办法却并没有记载。

    “怎么没有我父亲的治疗之法?”叶浩然问道。“我是骗你的,他身体虽然不是非常健康,可是却也没有什么癌症。”艾丽嫣然一笑道。

    “你真是不可理喻。”叶浩然腾然起身,拿起两张薄纸就走。艾丽也不制止,只是在叶浩然快要出门的时候,忽然问道:“如果我死了,你会不会伤心?”

    听到艾丽低沉而伤感的声音,叶浩然不知为何心头轻颤一下,脚步也随之停了下来,认识艾丽这么久,他记忆中的艾丽要不就是活泼有点小狡黠,要不就是高傲而强势,哪曾有过如此低沉而柔弱的一面。

    叶浩然背对着艾丽,并没有回头,今天被艾丽骗过太多次了,现在也不知道她那一句是真那一句是假,所以虽然心头奇怪且担忧,有心想要回头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却怕又是艾丽的诡计,因此并没有回头。如此站立片刻,身后再没有什么动静,叶浩然二次举步,就在这时身后再次有声音传来。

    哇!

    艾丽面色青红变幻,忽然张口喷出一口血来,七彩的血液洒落在地,上面黑气缭绕,无声的蠕动翻腾,并快速的抵消气化。

    听到这动静,叶浩然脚步再次一顿,心头思忖这身后艾丽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有几分真假,可是心底的一点恐惧却快速的扩大。

    艾丽面色惨然,面色苍白如纸,眼神也随之黯淡下来,一双眸子无神的望着地面上,看着那七彩宝血与黑气缠绕抵消,一大摊血迹以极快的速度变少,并最终消失不见。

    刷!

    叶浩然终究忍不住心头的慌乱,猛然回首,担忧的目光望向艾丽,就看到她面色虽然不好,却依然妖艳动人,目光转向四周,却见那里空空如也,那哪里有什么血迹。

    “你又骗我。”叶浩然怒视着艾丽愤然道。“原来你还是关心我的。”艾丽灿烂一笑道。叶浩然自觉上当,拂袖转身愤然离去。

    就在叶浩然转身的瞬间,艾丽脸上的妖艳与从容积雪般融化,重新变得苍白而惨然,且有屡屡七彩的血液从唇角无声的溢出。

    砰!

    房门被狠狠的关上,而艾丽的身体也再也站立不住,一下子滑倒在地。

    “这样也好。”艾丽低喃,唇角鲜血流溢,一字一呕血。挣扎着想要站起,想要离开这里,不愿意让叶浩然看到她现在的样子,只是此时的她体内七彩宝血与巫血相互冲突抵消,一身气力也随之消散,就算是想要站起也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哐当!

    一张凳子被艾丽拉倒,而她的身体也扑倒在地,面容苍白而惨然,眼神也黯淡下去,终究是没能起身。

    原来艾丽之所以来次,是因为感觉到体内七彩宝血与巫血冲突日渐眼中,她算出自己只有一天的命了,所以才过来东海市,一来是过来完成爷爷的遗愿,彻底的解决了冷炎心脉的后顾之忧,二来则是来见见叶浩然,了却最后的心愿。却没想到刚好赶上叶浩然与慕紫然结婚的日子,更是因为看到叶正阳肝部有癌细胞病变,用巫术帮他化解了,如此一来几乎消耗了她最后力量,再也无法均衡七彩宝血与巫血的对抗,能坚持到现在才倒地,已经大半是靠她的意志支撑了,更不要说是飘然离开,找一个无人的地方悄然离开这个世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