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田龙一满脸阴沉,怨毒的声音在房中回荡。

    听到他的命令,两名山口组之人大步走向冷炎,先是在他鼻息前查探一下,而后又摸了摸他脖颈上的动脉,汇报道:“组长,他还活着。”

    “给我挑断他的手筋脚筋。”真田龙一厉声道,直到现在气息还没完全平复,想到之前被锁链缠绕脖颈,狗一般的跪在地上,他心头的火气就止不住的往上冒。

    听到真田龙一的话,两名山口组之人一愣,就连旁边的池上铃木清等人也是眉头一挑,不过却谁都没有多说什么。虽然一旦挑断帝天的手筋脚筋,山口组跟天庭之间就彻底结下仇怨,可是以现在的情况看,就算是不如此天庭就会跟山口组合作吗?

    “是!”两名山口组之人应了一声,从身上摸出匕首,单手按住冷炎的手脚,另一只手挥匕刺去。

    匕首划过一道寒芒,直直的朝着冷炎手脚筋脉处挑去,眼看下一刻匕首就要将其手筋挑断,真田龙一阴郁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似乎已经看到了眼前血红一片,冷炎手足筋脉尽数被挑断,躺在血泊里的情形,心头一阵快意。

    然而这种快意并没有完全绽放,他想象中的情形也没有出现,在匕首即将刺中冷炎的时候,一直站在旁边不言不语的黑龙淳突然动了。

    “住手!”

    黑龙淳大喝一声,伴随着呵斥,他轻盈的跨步,一步就来到冷炎身旁,抬脚朝着两人手腕点去,众人眼前一花,两人已经被黑龙淳脚尖踢中手腕,一屁股跌坐在地,手中匕首亦是拿捏不住,坠落在不远处,发出叮当脆响。

    “你是什么人?”看到这一幕,真田龙一面色骤变,阴沉的喝道。黑龙淳背负双手,转过身来,朴拙的面容面向真田龙一。

    “黑龙前辈。”待看清黑龙淳的面容,真田龙一一惊,疑惑而恭敬的招呼道。之前他在盛怒之下,并没有注意到周围都是些什么人,黑龙淳也在跟冷炎交手之后,一直低头思忖着,若有所思的样子,所以一直到黑龙淳出手,真田龙一才留意到房间里多了不少人,其中赫然还有黑龙淳这等人物。

    “黑龙前辈大驾光临,有失远迎。”真田龙一客气道。“组长,刚刚是黑龙前辈将您从帝天手中救回来的。”池上低声道。

    “多谢黑龙前辈出手帮忙。”真田龙一道谢一句。“你不用谢我,我为帝天而来,没想过要救你。”黑龙淳冷冰冰道。“不管怎么,还是谢谢黑龙前辈。”真田龙一再次道谢,心头却有几分不痛快,他怎么说也是山口组的组长,虽然黑龙淳是r国第一高手,又是一刀流的创始人,却也不能如此轻谩与他。

    “黑龙前辈,不知道我两名手下什么地方得罪了您,让您亲自出手教训?”真田龙一凝望黑龙淳问道,已经彻底回复了冷静。“他们没有得罪我,只是我不许你们伤害帝天。”黑龙淳道。

    真田龙一闻言怒极反笑,良久之后笑容一敛,道:“黑龙前辈,我敬重您的武道修为,尊称您一句前辈,可是这却不代表您就能干预我山口组内部的事情,帝天是我山口组的仇人,是我真田龙一的仇人,我想要将他如何,这是山口组的事情,与外人无关,前辈您不觉得管的太宽了吗?”

    “你们山口组的事情不会管也不想管,只是帝天这个人我要定了。”黑龙淳强硬道,一股强横的气势随着话语迸发而出,直直的朝着真田龙一压去。

    “那就是我山口组的敌人。”真田龙一针锋相对寸步不让,虽然在黑龙淳的气势下,他承受了极大的压力,可是却也可以勉强抵挡,毕竟他可是可以与冷炎气势交锋而不落下风的人。

    唰唰唰!

    真田龙一声音刚落,房间中一群山口组之人纷纷拔枪,枪口齐刷刷的对准黑龙淳还有随他而来之人,而石井寿等人亦是紧张戒备起来。

    “真田龙一,你这是跟我们一刀流宣战吗?”一名一刀流之人变色道。“我们山口组无意与任何人为敌,不过也无惧任何势力。”池上冷笑道。

    “把帝天的手筋脚筋给我挑断了。”真田龙一眼看控制住局面,再次命令道。“真是后生可畏,川越三郎找来一个好接班人。”黑龙淳目露奇光,对于自己的气势他很清楚,一般人根本无法抵抗,可是真田龙一却在他的气势下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这让他也忍不住刮目相看。

    “不过,你以为单凭几把枪,就真的能困住我吗?”黑龙淳冷笑道,迎着真田龙一的目光道:“咫尺之内,真正的高手面前,枪械如同摆设,我要杀你易如反掌。”

    “黑龙前辈的修为我早有耳闻,能死在前辈的武道下,也算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不过前辈如此以势压人,怕是跟前辈的身份不符吧。”真田龙一笑道,居然毫不在意他的威胁。

    “哈哈…”黑龙淳大笑,笑声里却没有多少温度,“我以势压人吗,别说的你好像多无辜一样,我的弟弟野次郎因为你们的原因而死,他的死我可以不加追究,可是帝天这个人我却要定了,我要跟他比一场。”

    双方之间剑拔弩张,谁也不肯退让半步,池上等人见状,额头上多了一层冷汗,现在有天庭这个强大的外敌,如果再跟一刀流闹翻的话,只怕山口组离倾覆不远。

    “黑龙前辈想要跟帝天比试,大可在我们山口组内进行。”池上搓手打圆场道。“我师父要进军武道至境,需要强横的对手来砥砺自身,从而突破这种武道屏障,帝天就是这个人选。”石井寿解释道,同样的不想跟山口组闹翻。

    “那也不影响啊,同样可以在我山口组进行的。”池上道。“我师父要约战的是最巅峰状态的帝天,是身体与精神都处于最佳状态的帝天,而不是失去自由受到约束的帝天,如果不能让帝天尽情的发挥,那这场比武将没有任何意义。”石井寿摇头道。

    真田龙一与黑龙淳对峙,不过池上与石井寿两人却在沟通着,谁都不希望双方发生冲突,那对彼此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黑龙前辈的向武之心,我是分外佩服的,可是帝天此人关乎甚大,牵扯到我们山口组的兴亡,我们不可能让他脱离控制的。”

    “师父一心一辈子追求武道,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突破武道至境,去见识见识那是什么样的一个世界,为了这个目的一切都可以抛却不顾,现在帝天正是他突破的一个契机,他断然是不能放弃的。”

    ……

    池上与石井寿两人沟通着,将彼此的观点与立场表明,不断的寻找彼此的契合点,竭力的想要达成共识。

    “你们扣留帝天,不过是为了要与之结盟,大可以他与我师父的比武做文章,以比武来决定这件事,我想以帝天的骄傲,应该不会拒绝才对。”石井寿提议道。

    “你有所不知,帝天此人虽然内心孤傲,可是却不会拿这等大事做赌,若是一个人生死为赌注,他断然不会拒绝,可是要关乎到民族与原则之事,他却不会轻易同意,他宁肯七天不吃发,也要与我们对抗,这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池上苦笑道。

    “他不肯就范,那就想办法迫他就范就是。”石井寿身后一人道。

    众人商量一阵,终于达成了初步的共识,那就是以帝天跟黑龙淳的比武做文章,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帝天答应比武。

    “真田组长,之前我们所说,您也听到了,不知道意下如何?”石井寿扬声道。真田龙一沉吟一阵道:“也好,不过我需要一周的时间去安排,一周后给你们回话。”其实真田龙一也是骑虎难下,黑龙淳醉心武道,连亲情都可以抛却,此时有机会窥见更高层次,断然没可能放弃的。

    双方达成共识,房间中的其实顿时缓和下来,真田龙一瞥了一眼地上躺着的冷炎,吩咐道:“抬他去休息,通知医生过来,将他救醒。”很快就有医生赶来,为冷炎检查一番,再次期间石井寿一直在旁观看,从检查到用药他都有跟进,就是为了确保山口组不会暗中施手段。

    半个小时后,冷炎躺在床上输液,补充体内的水分与能量,真田龙一黑龙淳等人尽皆离开房间,留下两名医生石井寿与山口组的几人在。

    ……

    于此同时,东海市鼎盛国际总裁室,洛宁面色面色阴沉的放下电话。

    就在刚刚r国的兄弟打电话过来,说最后一波被山口组扣押的天庭之人,还没有到达安全地带,就再次被山口组之人追上并控制,而洛宁反拨之前冷炎跟她联系的电话,也没有人接听。

    呼!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内心的烦躁与担忧压下,洛宁拨通了叶浩然的电话。

    “师娘,我们马上就已经到达神户市区,距离山口组总部还有十分钟车程,马上就能救出师父了。”叶浩然汇报位置道。“停止行动。”洛宁苦涩道。

    “师娘,您说什么?”叶浩然不解道。“营救行动取消,你们立即潜伏起来。”洛宁咬牙道,并痛苦的闭上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