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炎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病房外一群人均焦急的望着徐舒,每个人脸上都是掩饰不住的担忧。

    “看看你们想到哪里去了。”徐舒见状暗自一叹,虽然自己心里也是没谱,不过面上却不表现出来,微微一笑道:“你们不用紧张,里面没什么问题,我出来的时候,七大恨已经发挥功效,将诅咒之力驱逐出去,如果我没有料错的话,洛宁应该很快就能醒来了。”

    “真的吗?不骗阿姨?”秦青惊喜道,情绪如同坐了过山车。“当然了。”迎着秦青希冀的目光,徐舒硬着头皮说道。

    “那真是太好了。”秦青紧紧的握着徐舒的手迟迟不松开。掌心里的温度让徐舒心头忐忑,惴惴不安非常的心虚,因为她并不知道情况到底会如何发展演变。“秦阿姨,现在里面治疗已经完毕,你们可以进去看看洛宁了。”受不了这种内心的不安,徐舒随便找了个借口道。

    “可以吗?这样不会影响到小宁吗?”秦青闻言眼前一亮意动道。“当然,洛宁的情况又不是普通的病状,根本不怕惊扰。”徐舒解释道,事实上也是如此,洛宁不是得了普通的病,而是中了诅咒昏迷,根本不用害怕惊扰什么的,相反若是能够被惊醒反而是好事。

    在徐舒的微笑下,一行人纷纷进入病房中,不过虽然徐舒说了洛宁不怕惊扰,众人依然轻手轻脚小心翼翼的。

    秦青第一个进入病房,放轻脚步来到洛宁床头,看到她沉睡中的容颜,鼻子一阵酸涩,洛宁昏迷已经大半年的时间了,一直没有清醒过来,作为母亲她心头的滋味可想而知,虽然人前并没有表现出来,可是人后不知道掉过多少泪。而现在一切都将成为过去,七大恨终于集齐,并且发挥作用将她体内的诅咒之力驱逐而出,她很快就会醒来,恢复以往的活力。

    颤巍巍的伸出手,在洛宁的面颊上触摸一下,秦青又向上拉拉被角,手掌隔着藏在被褥下抓住洛宁的手掌,坐在病床前默默的看着。人虽然坐在病房里,思绪却回到了相伴洛宁成长的过去,神情也随之变化,时而喜悦时而蹙眉时而欣慰…

    病房里谁都没有说话,大家只是静静的看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白柔眼眸一亮,注意到躺在病床上的洛宁眼皮眨动一下,急忙凑上前去,道:“我刚刚看到小宁的眼皮动弹一下,她要醒来了。”

    听了白柔的话,众人的目光纷纷望去,果然在随后的十几分钟里,又看到了洛宁眼皮动弹几下,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眼皮的动弹幅度渐渐增大。

    在众人的注视下,病床上的洛宁的身体翻动一下,而后眼皮一阵跳动,在众人的期待下,她的眼睛缓慢的睁开一道缝,而后又闭上,又过了一阵才缓缓的睁开,露出一双茫然带着困惑的清眸。

    “小宁,你醒了?”看到洛宁睁开眼睛,秦青白柔两人急忙凑上去喊道。“我这是在哪?”洛宁好看的眉头微微蹙起,身体挣扎着起身。

    “你才刚刚醒来,不要乱动。”见洛宁想要起身,秦青急忙压住洛宁的双肩,阻止她起身的动作,一副把她当成伤病号看待的样子,其实也怪不得秦青如此,洛宁虽然并不是得病受伤,不过却也是中了诅咒昏睡了大半年,在不知道洛宁现在具体身体状况的情况下,自然由不得她不紧张。

    “妈,我没事。”洛宁顺势躺在床上,嘴里无奈的解释一句,而后目光在病房内略一打量,认出这里是病房,疑惑的问道:“我怎么会在医院?”

    “你之前中了诅咒,昏睡了大半年的时间,一直到现在才醒来。”秦青解释道。“中了诅咒,昏睡的大半年…”洛宁蹙眉嘀咕一句,脑海中的影像渐渐的清晰起来,记起了自己之前无故昏迷的事情。

    “小宁,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眼看洛宁陷入沉思,众人谁都没有说话,等到洛宁再次抬头的时候,白柔关切的问道。“挺好的,只是身体有些酸软无力,可能是睡了太久没有活动吧。”洛宁说着挺起身子,倚靠在床头上。

    “宁宁,你醒了真是太好了。”这时候欧米儿走上前来。“米儿,你也来了。”洛宁微笑道。随后冷诺,叶浩然、耿冲、慕紫然等人又逐个跟洛宁打招呼,只有钟慧怡在看到洛宁醒来的时候,默默的走开了。

    “这位是?”招呼一圈洛宁的目光落到了徐舒的脸上,疑惑的问道,这个人她并不认识。“这位是徐舒,你这次能够醒来,多亏了她帮忙。”白柔解释一句。“谢谢你。”洛宁道谢。“不用客气,我也没做什么。”徐舒微笑摇头,由仔细的问她查看一番,并没有发现诅咒之力的存在,本来悬起的心略微放下一下。

    “妈,小冷淡呢,我怎么没看到他?”洛宁转头问道,醒来有一阵了一直没看到小家伙,她心里很是挂念。“小冷淡现在正在上幼儿园,他并不知道你昏迷的事情,回头我让你爸去接他过来。”白柔说道。

    “不用了,我也没什么事,还在医院里呆着做什么,直接出院好了。”洛宁道。“那怎么行,你昏迷了这么久,起码要在在医院观察几天。”白柔不由分说道:“你就安心的在这里调养几天,我这就让你爸去把小冷淡接过来。”

    “米儿,我记得我昏迷之前你已经怀孕好久了,现在…”提到小冷淡,洛宁的目光又落到欧米儿腹部,注意到她平坦的小腹,眨眨眼睛问道。“生了个女儿,已经七个月了,一直等着你这个干妈的红包呢。”欧米儿眯着眼睛笑道。

    “好啊,等我出院了,就给我干女儿包个大红包。”洛宁爽快道。随后一群人在病房里聊了起来。

    “冷炎呢,他去哪了?”聊了一阵,洛宁见冷炎迟迟没有出现,而且大家也没有谁提到他,不觉奇怪起来,因为以冷炎对她的感情,她醒来这么重要的时刻,冷炎不应该不到场的。

    “冷炎怎么啦?”洛宁再次问道,面色随之变得凝重起来,刚开始醒来的时候,她就感觉不对劲,以她跟冷炎的感情,不是万不得已的事情冷炎肯定会到场的,然而病房里关系好的这些人统统都来了,唯独冷炎没来,聪慧如她此时如何不知道冷炎肯定是出事了。

    洛宁锐利的目光在众人面庞上扫过,众人纷纷避开她的目光,一时有些无措,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她真相,或者是应该怎么告诉她。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将众人躲闪的目光收入眼底,洛宁心头一沉,脊背一股寒气升腾瞬间直冲顶门,面色阴沉而焦躁起来。“冷炎他…”白柔张张嘴,想要说句谎言宽慰洛宁,可是面对洛宁锐利而富有穿透力的目光,话到了嘴边却无法说出口,想到冷炎身陷山口组生死未卜,不觉悲从中来,声音也颤抖起来。

    “冷炎是不是出事了?”见到白柔现在这个样子,洛宁如遭雷击,心渐渐的向下沉去,沙哑的问道。“冷炎现在人在r国。”冷诺上前一步,站在白柔身侧开口道。

    “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洛宁追问道,知道冷炎还活着,洛宁心头稍定,虽然知道他在r国处境肯定也不太好,不过总比已经遭受不测来得好。

    “他被山口组抓去了。”叶浩然接口道,有了冷诺开口,事情已经说开了,叶浩然也就没有什么忌惮了。“告诉我详细情况。”洛宁冷然道,面色已经由一开始的着急慌乱平静了下来。

    她本来就不是柔弱的遇到一点事情就哭哭啼啼的女人,虽然心头对冷炎的现状非常的担心,可是越是如此她就越需要冷静下来,因为烦躁与伤悲不可能解决任何问题,反而可能让事情更糟,因此虽然心头的担忧远在众人想象之上,洛宁却以莫大毅力强迫自己冷静,在众人面前表现出冷静的近乎冷漠的姿态。

    “师娘,事情是这样的…”叶浩然上前一步,将事情的讲过大致说了一遍,从洛宁中了永恒诅咒昏迷,到冷炎全世界的寻找七大恨,到后来再生之石却被山口组之人抢走,冷炎不顾一切的前往r国,一直说到最后他跟耿冲拿到再生之石,而冷炎且因为那些天庭的弟兄落入山口组手中而选择留下…

    “师娘,我们杀到r国去营救师父吧。”叶浩然将事情说了一边,见洛宁蹙眉思忖,忍不住提议道,一开始他跟耿冲从r国撤离,并不知道冷炎落在山口组,等到知道的时候,又被告知冷炎希望他们救醒洛宁,现在洛宁已经被救醒了,也就没什么牵绊了,完全可以放开手脚去r国跟山口组大决战,闹他个天翻地覆。

    “师娘,只要你一声令下,我马上联系天庭众,我们连夜杀入r国,活剥了真田龙一那个灰孙子。”叶浩然愤慨道,最近真田龙一的一系列动作,早就让他心头非常的悲愤与不爽了,恨不能将之挫骨扬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