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醒来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能是艾丽,我陷入昏迷的时候,隐约看到了她的影子。”叶浩然木然道。“是她,难怪了。”耿冲沉默一阵恍然道,这样一切就能解释的通了。

    “那你准备怎么办?”耿冲问道。“我想去找她谈谈,希望她能将七彩宝血相让。”叶浩然一脸烦恼,深深吐出一口气道。“她如此大费周章的抢走五彩血液生成七彩宝血,只怕没这么容易会交给你。”耿冲担忧道,艾丽他也认识,对她的性格也有所了解,知道这事肯定不会如此简单。

    “我去求求她,希望她能答应下来。”叶浩然苦笑。钟慧怡在一旁静静的听着,眼眸闪烁几下,忽然大步走开。

    “你去做什么?”叶浩然喝道。“这是我的事。”钟慧怡双肩一晃,脚下却并没有停顿。叶浩然快走几步,拦住钟慧怡的去路,双眸死死的盯着她道:“钟慧怡,我郑重的警告你,如果你敢去伤害她,我不会放过你的。”

    “试试看!”钟慧怡冷哼一声道,一双凤目之中精芒闪烁,毫不退缩的跟叶浩然对视,双眸之间隐然有电光迸射,气氛顿时凝滞起来。

    “你们干什么。”耿冲低喝一声,脚下一滑插在两人中间,阻止了两人之间可能发生的冲突,一边安抚叶浩然,一边转身对钟慧怡道:“慧仪,这件事交给浩然去处理,你就不要插手了。”钟慧怡眸光闪烁片刻,避开耿冲的目光转身离开。

    “钟慧怡应该不会插手了,你找到艾丽跟她多说些好话吧。”耿冲上前拍拍叶浩然的肩膀,叹息一声也随之走开。

    ……

    万里之外,一处小村镇外的荒野上,孤零零的立着一座孤坟,坟前一名女子盈盈而立,此女一头青丝在风中乱舞,露出艾丽妖艳的面容。

    在爷爷坟前默立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艾丽低声说道:“爷爷我以后再来看您。”说着她转身离开,算算时间叶浩然也应该到了。

    小村镇上,艾乐的院落外,叶浩然来到这里,望着这个自己生活了一两个月的地方,里周围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然而却恍若隔世一般。深吸一口气,叶浩然收敛心神,大步走入其中。

    “你还来这里做什么?这里不欢迎你。”艾丽的冰冷声音在院落外响起,叶浩然身体一僵,缓慢的回头,看到艾丽熟悉却又陌生的身影。

    看到艾丽叶浩然有千言万语要说,她想问问她为什么要融合五彩血液,这件事跟她本来是没关系的,她又何必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险呢?可是最后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你还好吗?”见艾丽神情冷漠,眉心处符文密布,叶浩然的心头一痛,忍不住问道。“我是好是坏跟你无关。”艾丽冷笑道,说着越过叶浩然走向房屋。

    “艾丽…”叶浩然条件反射一把抓住她的手,却在艾丽锐利的目光下讪讪的松开,眼看艾丽的身影就要进入房间,叶浩然咬咬牙道:“艾丽,可以给我一些七彩宝血吗?”

    哈哈哈!

    艾丽忽然放声大笑,笑容夸张而森冷,表面上看着是在笑,可是笑意却止于表面,眼眸深处冰冷一片,大笑几声之后,艾丽笑声顿止,凌厉的目光投向叶浩然,讥讽道:“这就是你来找我的原因?”

    “我…”面对艾丽凌厉的目光,叶浩然讷讷无言,虽然这么说有些伤人,可是他来这里确实是为了七彩宝血而来。“怎么你还想狡辩吗?难道你此来不是为了七彩宝血?”艾丽冷笑,整个人变得锐利起来,就像是一只感受到危险的刺猬一般,用尖刺将自己包裹起来。

    “我是为七彩宝血而来。”叶浩然心头一颤,大声说道:“师父被山口组抓走了生死未卜,师娘中了永恒的诅咒昏迷不醒,需要七大恨才能救醒,现在七大恨已经集齐了六种,独缺七彩宝血,我希望你能把七彩宝血给我少许,让我拿去救醒师娘…”

    “这与我何干?这是你们的事情,跟我有什么关系,你想救人你想做英雄,那就自己去救,来找我做什么?”艾丽反问道。叶浩然被艾丽的一番话堵得哑口无言,如果有选择的话,他绝对在这里多呆一秒钟,可是现在为了七彩宝血,他却不得不忍气吞声。

    “艾丽,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叶浩然面色变幻不定,艰难的开口。一句话没说完就被艾丽打断,“我们有何瓜葛?你又有什么资格对不起我?”

    “怎么样你才肯给我七彩宝血?”叶浩然凝视着艾丽的眼睛道,这一次近距离的观察,他可以更清晰的看到艾丽此时的样子。艾丽此时满头青丝无风自动,乱舞的青丝中她艳丽近乎妖异的面容若隐若现,眉心处莫名的符文随着发丝飞舞不断的变换着光泽,配合他黑青色的嘴唇,看起来是如此的触目惊心。

    眼眸中痛楚之色一闪而过,此时的艾丽早已不是当初那个爽朗的艾丽了,现在的她变得阴沉而妖艳,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因为当初他的优柔寡断。

    哼!一声冷哼打断了叶浩然的思绪,艾丽神态冰冷而孤傲,如同山巅的一株妖莲,孤冷道:“叶浩然,还记得吗,我说过会让你跪下来求我的。”

    “艾丽,你不要太过分了。”叶浩然心头多了几分火气。“我一向如此,看不惯你大可离去。”艾丽针锋相对。

    “是不是我跪下来求你,你就肯把七彩宝血给我?”叶浩然低头思忖一阵,忽然扬声问道。艾丽鼻腔里传出一声轻哼并没有回答。面色接连变化,叶浩然再次抬头,眼眸通红一片,身体徐徐的俯下,作势要跪下。

    “哈哈,没想到你真的会为了别人跪下。”艾丽狂笑道。“希望我跪下之后,你能将七彩宝血给我。”叶浩然双拳紧攥,声音从牙关里传出。

    “跪不跪是你的事,我可没答应你什么。”就在叶浩然双膝即将着地的时候,艾丽忽然说道,而后大步走进房中。

    叶浩然听到艾丽的话,下跪的姿态陡然一顿,也不见如何作势就已经挺直身体,紧跟着艾丽进入房间,怒形于色道:“你到底要怎么才肯将七彩宝血给我,难道真的当我不敢强抢不成?”

    “那你就试试看。”艾丽冷笑道,冰冷的目光毫不示弱的与叶浩然对视,眉心处的符文闪烁不定。“艾丽,算我求求你好不好。”看到艾丽如此样子,叶浩然语气又软了下来,如果是对待别的人,他可以硬下心肠,强行抢夺了七彩宝血,可是面对艾丽他却做不到。

    “你不是天庭悍将吗,你不是有枪王称号吗,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不来抢夺呢,七彩宝血就在我体内,只要你制住我划破我的血管,就可以得到七彩宝血,为什么不动手,你还在犹豫什么?”艾丽上前一步道。

    在艾丽的步步紧逼下,叶浩然一步步的后退,最后更是退出了房屋,重新回到了院子里,此时的状态那里还有一丝一毫强者的风范。

    “七彩宝血我可以给你,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眼看叶浩然低头服软,艾丽不再进逼,转而说道。“什么事情?”叶浩然一听急忙问道。

    “现在我还没有想到,等我想到了会告诉你的。”艾丽摇头道,说着转身返回房间,砰的一声将房门关闭,过了约莫十几分钟之后,艾丽再次从房中出来,手里已经多了一只透明的玻璃瓶,里面赫然盛放着一些血液,这血液呈七彩,放射着淡淡的光泽,如同一道彩虹一般炫目,正是七彩宝血。

    “这是七彩宝血,记住你欠我一件事。”艾丽将七彩宝血抛给叶浩然。“你的身体…”叶浩然条件反射接过七彩宝血,目光仅仅是在上面一扫,紧接着就落在艾丽的身上,担心的问道,此时的艾丽面色不知之前憔悴了不少。

    “七彩宝血到手了,请你离开吧。”艾丽冷漠道,说着再次关闭房门。叶浩然在房外站立半晌,见里面再也没有动静默默的离开。

    房间里,艾丽端坐在床榻上,目光落在左腕上,那里一道斑驳的伤口浮现,上面隐然有黑青色浮现,这黑青之色遍体游走,艾丽一脸的痛苦之色,面色接连变幻,她忽然闷哼一声,张口吐出一口血来,这血迹呈七彩,被一股浓郁的黑气环绕,七彩的光泽与黑气相互纠缠,让这血液如同活物般在地上蠕动翻腾,最后竟化为虚无。

    ……

    东海市,洛宁所在的病房外,此时聚集了不少人,冷诺,白柔,秦青,耿冲,欧米儿,叶浩然,钟慧怡等等,此时已经尽数聚集于此。

    病房中徐舒捧着七大恨慢慢的感应着,并按照一定的方位将之放在房间的角落里,天空之泪,许愿之泉,众生之念,驱逐之瘴,人面首乌,再生之石,七彩宝血,七大恨一一就位,顿时一股无形的能量波动自七大恨之上弥漫而出,与躺在病床上的洛宁联系起来,徐舒仔细感应片刻,确认没有问题,转身离开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