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真田龙一的反击2

真田龙一的反击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山间下来,冷炎跟等在下面的大部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之人回合之后,就快速的离开这里,虽然并没有看到半山腰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他却能猜到个八九不离十,知道真田龙一很快就会发现再生之石被抢的事情,也肯定会做出相应的安排。

    “立即订下最近的一趟回国的航班。”冷炎在众人的簇拥下,对着身旁一名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员工道,交代完这些之后,冷炎旋即拨通了叶浩然的电话。

    “师父,您现在在什么地方,真田龙一有没有为难您?”电话刚刚接通,叶浩然关切的声音就随之传来。“我没事,现在很安全。”冷炎说了一句,而后问道:“你们呢,现在在什么地方,没什么事情吧?”

    “我们没事,耿冲手掌受伤了,不过没什么大碍。”叶浩然顿了顿又道:“师父,再生之石已经拿到手了,我们现在要过去跟您回合吗?”

    “不要过来。”冷炎想也不想道:“现在再生之石被抢,真田龙一肯定会过来纠缠,你们两个出现在这里不合适,这样吧,你跟耿冲两人先潜伏起来,通过隐秘渠道带着再生之石离开r国。”

    “对了,那些在r国潜伏的兄弟,我想有一部分肯定已经暴露了,为了避免真田龙一的报复,通知他们一起离开r国。”冷炎交代几句,还有些不放心,最后又叮嘱一句。

    叶浩然应了一声,挂断电话之后,很快跟田兴健汇合。

    “田胖子,我是叶浩然,有没有秘密离开r国的渠道?”叶浩然不客气的问道,跟田兴健认识这些天,两人渐渐的熟悉了。

    “离开r国的渠道倒是有,我认识一个地头蛇专门搞偷渡的,不过要离开需要明天晚上,而且前往的地方不是华夏。”田兴健道,从叶浩然耿冲两人到来开始,他已经开始打听这些事了,因此此时叶浩然一问,他立马就给出回答。

    “明天晚上啊,那好,那我们明天晚上离开吧。”叶浩然沉吟片刻之后说道,虽然觉得明晚离开有些迟,不过现在也没有什么办法。

    “叶少,我现在送你们去一个隐蔽的地方躲一天,明天再送你们离开。”田兴健道。“不用,你告诉我们在什么地方找谁联络就好了,我们到时候会自己去。”叶浩然道。

    听到叶浩然这么说,田兴健的面色变得有些异样,叶浩然见状哪里不知道他怎么想,笑骂道:“这么做并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你们马上要离开这里。”叶浩然接着就把冷炎交代的事情说了一遍。

    “叶少,我就不需要离开了吧。”田兴健迟疑道,觉得有些小题大做了,他一直隐藏的很好,而且都在这里安家多年,不是说离开就离开的。

    “听师父的总没错,现在再生之石被我们夺回,真田龙一的计划失败,肯定会在r国范围内搜索的,尤其是神户市,你现在的处境非常危险,我不希望你出事。”叶浩然劝道。

    “那好吧,我回去准备准备。”听叶浩然说的郑重,田兴健颔首应下,显然也是有些担心自己会暴露。如果是他自己他倒不至于太过害怕,可是现在他有家庭有妻儿,倒是不得小心。

    辞别了叶浩然,田兴健就跟妻子打了个电话,说了一声要离开r国的事情,让她赶紧收拾一下,而他则快速的赶往他的产业里,将一些现金等物带上,做好离开的准备。

    简单的交代几句,田兴健就开车回家,来到楼下的时候,一眼就看到自己楼下停了好几辆汽车,这让他面色大变的同时,快速的冲上楼去。

    “老婆,老婆…”

    天行健狂按电梯按钮,等到电梯停下,他肥胖的身体炮弹一般的冲向家里,一边冲一边担心的喊道。

    可是她的声音很快就戛然而止,眼前的一幕让他眼瞳急剧收缩,只见自家的客厅里,七八名汉子站立着,其中三人的枪口对准了他,另外几人则分别拿枪指向他的妻子还有三岁大的儿子。

    “你们是什么人?”田兴健心头冰冷,嘴唇微微蠕动一下,干涩道。“田兴健,天庭外围成员,不知道我有没有说错?”为首的山口组之人用日语说道。

    “你们认错人了吧?我不知道什么天庭地狱的,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田兴健装糊涂道。“是吗,看来你可能没记清楚。”这人说着掉转枪口,指向正躲在妈妈怀里瑟瑟发抖的田兴健的儿子。

    “你不要乱来。”田兴健眼圈顿时通红,大声的制止道。“现在你想清楚自己的身份了吧。”这人嘲弄道。“有什么事情冲着我来,别吓唬孩子。”田兴健担忧的看了一眼吓得面无人色的妻子还有已经完全呆滞的连哭都不会的儿子,厉声喝道。

    “带走。”这人喝道,旋即田兴健一家三口被山口组之人带下楼,很快就消失在小区里。

    ……

    砰!

    一声枪响传来,一人应声倒地,大腿中枪,血流不止。旋即一群神色冷酷的黑衣人从身后快速的追来,正是山口组之人。

    “跑啊,怎么再跑了?”一群山口组之人来到此人民前,其中一人冷笑上前,一脚踏在这人中枪的大腿上,用力的踩下。

    “你们这群畜生,有本事杀了我,帝天哥会为我报仇的。”这人伤口被踩踏,痛的面庞扭曲,额头上青筋暴突,脸上顿时多了一层冷汗,嘴里大声咒骂道。

    “想死没这么容易,带走!”这人轻哼一声,脚掌从此人大腿上挪开,一挥手几人上前将之架起带走。

    ……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闯入我家…”

    “喂,你们干什么,要带我去哪里?放开我…”

    ……

    类似的一幕在神户市,乃至整个r国的不少地方不停的上演,一个个正在家中或者是正在公司上班之人,被山口组之人突然闯入,二话不说的就带走了,这些人有一部分是天庭之人,而大部分的则是无辜的,现在却被山口组抓去,成为真田龙一对付天庭对付帝天的一个重要后手。

    机场。

    冷炎等人赶到这里,在过来的路上,一行人已经订了最近离开神户市的飞机,经由东京市中转离开r国。

    达到机场之后,冷炎并没有立即登机,而是站在机场大厅外四处张望一下,其中一名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员工催促道:“总裁飞机马上就要开了,我们赶紧登机吧。”

    “等一等。”冷炎蹙眉道,无端的他有一种不妙的感觉,仿佛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冷炎对自己的感觉非常相信,既然现在有不妙的感觉,那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这是这些年来一次次血的经验与教训累积下来的敏锐直觉,他相信绝对不会有错的,而现在再生之石已经到手,能够让他有这种不妙感觉已经很少了,叶浩然与耿冲两人在一起,寻常危险根本无法威胁到两人,剩下的也就只有那群因为帮忙寻找再生之石而暴露的天庭之人了。

    “打电话联系一下,看看那些之前潜伏在r国的兄弟是不是已经接到通知了,催促他们尽快离开这里。”思忖片刻,冷炎还是不放心,对着身后一名天庭之人吩咐道,那人颔首,快速按照冷炎的交代去做,然而电话拨通却一直没有什么回应。

    冷炎在这人打电话的时候,一直在旁边注视着,见电话迟迟没有接通,他的眉头渐渐的蹙起,面色也变得凝重起来。

    “帝天哥,没有人接电话。”大约过了一分钟左右,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这人挂断电话摇头道。“继续拨打!”冷炎挑眉吩咐道。一连拨打几次都没有人接听,换人拨打也同样的如此,这时候冷炎那里还不知道肯定是出事了。

    “帝天哥,可能是他们有事电话没带在身上…”这人干巴巴的说道,这就话说出口,连他自己都无法骗过,如果是一个人还好说,现在连续几个人都是如此,就绝对不是偶然了,而是真的出事了。

    “总裁,飞机已经快要起飞了,我们…”之前那名鼎盛国际集团公司之人再次催促。冷炎闻言低头看看腕表,此时距离飞机起飞时间已经很近,深吸一口气道:“你们先登机,到了东京之后,立马转机离开r国。”

    “那总裁您呢?”几人同时说道。“这群兄弟下落不明,我不能一走了之。”冷炎摇头不容置疑道:“你们立即离开。”说着瞥了一眼另外几名天庭之人,道:“你们也跟着一起走。”

    “帝天哥我们不走,我们要跟你一起留下来,跟山口组的人斗到底…”一群天庭之人大声道,然而一句话没说完就被冷炎打断。

    “你们随他们离开,这个地方时山口组的大本营,你们留下来目标太大,我一个人留下来就够了。”冷炎道,见几人还要再说,他厉喝一声道:“这是命令,立即执行。”

    几人见冷炎态度坚决,虽然心头不愿,可是也只能依照他吩咐而行,一群人随着鼎盛国际集团公司之人一步三回头的离开,转瞬间一群人只剩下冷炎与钟慧怡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