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真田龙一的反击

真田龙一的反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户市。

    山口组所在的山间院落中,冷炎与真田龙相互对峙着,时间就在冷炎的沉默中一分一秒的过去。

    如此过了大半个小时的时间,见冷炎迟迟不回答,真田龙一忍不住问道:“帝天,不知道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我根本不需要考虑,让我跟你们山口组合作,绝对不可能。”冷炎放在大腿上的右手忽然微微跳动一下,他顿时心头有数,知道这是燕小觅传来消息,再生之石已经到手了,一改之前的沉默,变得强硬而果决,拒绝了真田龙一的同时,也提出了要离开。

    “不要忙着拒绝,我们来日方长,我等着你改变主意的那一天。”真田龙一笑道,并没有因为冷炎的拒绝而生气,而是起身送冷炎离开,只要是再生之石一日在手,那么冷炎就一日在他的掌控中,他就一日掌握着事情的主动,倒是不急于一时。

    山间院落外,冷炎神态从容,龙行虎步的离去,钟慧怡始终如同一个影子一般的跟在他身后,在后面就是几名天庭的陪同之人,一行人在真田龙一含笑相送下,身影渐渐的消失在山间。

    “组长,帝天不肯与我们合作,为什么不留下他?”在冷炎等人消失之后,真田龙一身后藤木川忍不住问道,他很是不能理解,本来大家就是准备好对付帝天的,是真田龙一力排众议要跟帝天合作的,可是现在情况来看,帝天根本就不愿意合作,合作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完成,那又何必对他这么客气呢?

    “他会合作的。”真田龙一眸光闪烁,目光自上而下俯视下山路的尽头,眼眸中自信的光芒闪烁,悠悠说道。众人大惑不解纷纷望向他,就见他再次开口道:“帝天此人天纵之才,整个天下间能及得上他的人少之又少,重情重义,他视天庭众人如手足,天庭众人视之如腹心,这是他成功的根本,是他能够将天庭发展壮大到今天这种地步的关键所在,可惜他太重感情了,这也同样是他的一处致命伤…现在再生之石在我手中,就相当于我掌握了他妻子洛宁的性命,以他的性格还有对妻子的感情,定然不会不理不顾的,最后他终会合作的。”

    “可是帝天他现在明显是要拖延时间啊,我担心他会在这段时间内找到再生之石,到时候我们再想要对付他就难了。”藤木刚担心道。

    “放心吧,帝天的心思我很清楚,不过他想要得到再生之石却没这么简单。”真田龙一自信道。且不说再生之石藏匿之处非常的隐蔽,就算是让天庭之人侥幸找到了,想要拿到也是难如登天,因为那处院落里,不光埋伏有八名枪法高手,而且在房中还有一个实力高深莫测的黑龙野次郎,除非是帝天亲自出马,寻常人根本不可能接近保险箱的。

    真田龙一的算盘打的非常好,却不知道这些已经被叶浩然与耿冲练手破去,就连那附带自毁功能的保险箱也已经被破开,再生之石依然易手。

    “我让你们查的事情怎么样了?”沉默片刻之后,真田龙一忽然问道,这一问没头没脑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然而他身后的池上却明白他的意思,知道他这是问前几天特别的交代的事情,也就是要查天庭之人在r国的潜藏势力。

    “已经查的差不多了,这几日天庭动作频繁,有不少人已经露出马脚,目前能够确定的已经有五人,还有四十几人有嫌疑,正在等待进一步的调查。”池上上前道,相比于冷炎的布局,山口组与真田龙一,也不是什么事情都没做,在冷炎发动力量杀死麻生一郎与桃次郎,还有查探再生之石所在的时候,山口组同样的在暗中调查天庭的隐藏之人,还别说真让他查出了不少人。

    “密切关注,必要的时候就控制起来。”真田龙一颔首道,对付帝天再生之石是其中之一,然而这一步棋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后手。

    正说着,真田龙一忽然接到一个消息,而这个消息赫然再生之石被抢走了,这让他眼前一黑,身形忍不住的摇晃两下。

    “这怎么可能?”真田龙一定了定神,不敢置信的低吼:“这怎么可能,那处院子里有八名枪手埋伏,房中还有黑龙野次郎这个r国最厉害的武道家,再生之石怎么可能被人无声无息的取走?”

    “八名枪手全部被杀,其中六人眉心中弹,两人则是被子弹从眼眶射入后脑,至于黑龙野次郎…则是被人生生击碎了胸骨而死,现场并没有明显的打斗痕迹。”那传递消息之人结结巴巴道,显然对看到的结果依然心有余悸。

    “八名一流的枪手,在埋伏中被人射杀,黑龙先生则是被人打碎了胸骨,这他妈怎么可能,帝天之前明明在这里,可是除了他还会有谁?”真田龙一嘀咕道,忽然他想到一种可能。

    “难道是枪王叶浩然跟天王耿冲两人联手,是了一定是他们,没想到两人已经这般厉害了。”真田龙一低声道,忍不住的倒吸一口凉气,惊讶与叶浩然与耿冲两人表现出来的强大实力。

    叶浩然在八名一流枪手的埋伏下,依然能将八人一一射杀,这种枪法已经不弱于帝天当年,而耿冲在进入房中,以无心对有心的情况下,还能将黑龙野次郎击毙,一身功夫同样的高深莫测,直追帝天当年,再加上之前看到的影子钟慧怡,帝天有这么三个超级高手辅助,天庭比之有怒猴王在的时候,都要强上许多…

    “组长,发生了什么事?”池上忍不住问道。“再生之石被帝天派人夺走了。”真田龙一一脸阴沉道。

    “啊,这…”池上一愣,哑口无言,一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过了片刻才问道:“组长,那我们现在该怎么走,要不要去把帝天追回来?”

    “现在再去追帝天也已经迟了。”真田龙一深吸一口气,很快平静下来。

    “难道就这样放帝天离开吗,我们这么得罪他,一旦让他离开,那就是放虎归山,他肯定会秋后算账的。”

    “是啊组长,不能放帝天离开,不然的我们这般得罪他,他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到时候他报复起来,绝对不是我们能够承受得了的。”众人也跟着焦急起来,一开始有再生之石在手,能够拿捏冷炎他们还不觉得冷炎可怕,现在失去了这个倚仗,大家才纷纷慌乱起来。

    帝天这个名号,如同一座大山一样压在众人心头,让众人慌乱不已,想到帝天的手段,一个个忍不住惊惧起来。

    从他们抢到再生之石,引帝天来r国开始,他们一直觉得自己掌握了主动,然而现在想象事实上并不是这样,自始至终帝天都从容自若,从开始布局到来到r国,他都没有一丝被动的表现。

    没来r国之前,他已经在r国造成了巨大的轰动,间接的给山口组施加极大的压力,让他们哪怕是在本土哪怕是在自己的地盘上也不能随心所欲,帝天来到r国的时候,更是人刚刚下飞机,就派人杀死了抢夺再生之石并劫持飞机杀死三名无辜华夏人的麻生一郎与桃次郎两人,随后的几天里一直在r国各地现身赚足了眼球,暗地里却已经查出了再生之石的所在,借着跟真田龙一见面谈判的机会,派人去取走了再生之石…

    这一切的种种,都在无声无息中发生,与从容中其无比强大的掌控力显露无遗,这种手段端是神鬼莫测,如梦幻般不真实,却又令人仅仅是想想就头皮发麻。

    “组长我们追上去吧,帝天现在还没有走远,我们现在追上去还来得及,不然的话真的让他离开神户市,我们就彻底的没机会了。”藤木川一脸的恐惧道。

    “是啊,组长,我们追上去吧,神户市是我们的大本营,也是我们唯一可以跟帝天相抗的地方,如果真的让他离开这里,那就真的全完了。”有人附和道。

    众人的目光纷纷投向真田龙一,后者目光在慌乱的人群中扫过,看到众人因为恐惧而变色的脸庞,蹙眉斥道:“慌什么,就算是再生之石落到帝天手中又怎样,这让我们变得很被动,这一点我承认,可是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的,帝天现在人还在我们神户市还在我们r国,怕什么。”

    “组长,您的意思是?”池上看真田龙一的神情,像是另有办法的样子,小心的问道。

    真田龙一瞥了池上一眼,并没有回答他,而是对众人吩咐道:“三件事,第一立即去追查再生之石,尽量要在再生之石运出r国之前将之截下,第二联系神户市领导,不管是以何种理由一定不能让帝天离开神户市,第三现在就派人将天庭之人在r国的隐藏人员抓起来。”

    “还不快去办。”说完这几句话,看到并没有人行动,真田龙一忍不住吼道。听他这么一吼,众人纷纷行动起来。

    “组长,那些不确定是不是天庭之人的呢?”池上问道。“统统抓起来,宁可错杀不可放过。”真田龙一冷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