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了一步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全额赔偿,你确定?”

    中年人一愣,旋即惊讶道。

    其实他也只是说说而已,在这一类非航空公司本身因素,比如飞机自身出现问题等导致的延迟,通常是很少有赔偿的,就算是打官司也会一拖再拖。

    他之所以这么说,其实也就是因为对这次错过重要客户的气愤,却没想到自己这边一说,空姐就当即表示愿意赔偿,这让他很是惊讶。

    “这是我们公司高层之前特意交代的,我确定。”那空姐肯定的点头。“我这次要跟客户谈的可是一笔大生意,其中牵扯到上千万的利润问题。”中年男子提醒道,这可不是几千几万块,而是牵扯到上千万的问题。

    “先生你尽管放心,如果真的因为临时返航的原因,让您失掉这个项目的话,我们公司会全额赔偿您的损失的。”空姐肯定道。

    “那…好吧!”

    中年男子听到空姐的许诺,虽然一肚子的疑惑,却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乖乖的系上安全带。

    “小姐,我祖母病重了,我急着回去见她最后一面,飞机非要返航吗?”就在空姐准备离开的时候,两名山口组之人对视一眼,其中一人开口说道。空姐与中年男子的对话,引起了两人的怀疑,因为这航空公司未免也太好说话了。

    “对不起先生,前方有大片雾霾,如果一定继续航行的话,可能会遭遇到不测,因此请您谅解。”空姐微微躬身歉然道。

    “小姐,贵公司的航班以前有过返航的记录吗?”另一名山口组之人问道。“有的。”空姐想了想道。“那之前也是这般赔偿旅客的所有损失吗?”这人再次问道。“这怎么可能。”空姐顺口道,一句话说完,她也微微愣住了,同样疑惑不解,以前因为类似的事情,航空公司跟旅客没少其争执,公司可从来没有这么好说话过。

    “这么说,这一次也是你为了安抚我们才这么说的了?”第一个开口的山口组之人厉声道,他说话声音不小,将周围一些人的目光吸引过来,也再次引起一番骚动。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这个命令确实是我们公司的领导下达的。”面对众人怀疑的目光,这空姐慌忙解释道:“大家要相信我们,我真的不骗你们,如果没有公司的授意,我们也不敢这么说,不是吗?”

    就在空姐慌忙解释的时候,两名山口组之人目光一个对视,在噪杂的机舱中,低声用r语交流几句。

    “我看这事有古怪,华夏的航空公司我以前也接触过,绝对没有这么好说话的,现在我们带着那样东西登机,马上就遇到这种事,我怀疑其中有鬼。”

    “你是说这是帝天捣鬼,是他暗中策划的这一切,目的是要我们返航?可是这可能吗,且不说他现在有没有发现那东西我们身上,就算是发现了,他怎么可能有如此大的能量?”

    “你千万不要小看帝天,他这个人手眼通天,不光是天庭的老大,还有一家国际上数一数二的跨国公司,能够做到这些并不难。”

    “那我们…”

    两名山口组低声交谈着,其中一人听到另一人的猜测,知道这次返航可能是帝天操纵的,有些慌乱道。

    “劫持飞机,让飞机继续按照原计划航行。”另一人沉吟片刻,眼眸中忽然精芒大放,沉声说道。

    “可是这样不好吧?说不定是我们想多了,帝天根本没发现注意到我们,我们没必要冒险的。”

    “没有第二种选择了,现在我们只有赌一赌,如果返航我们必死无疑,而且落在帝天的手中,只怕是想要痛快的死都很难,现在我们只有前进,如果前方不是雾霾,那我们就能顺利的回到r国,并且完成组长交给我们的任务…”

    “如果前方真的有雾霾呢?”

    “现在我们只有祈祷这一切是帝天操纵的,祈祷前方没有雾霾…当断则断,再迟的话就来不及了。”

    ……

    云州市机场。

    冷炎在机场领导的陪同下,在机场指挥室里等待着。

    “冷先生,我们已经下达了返航通知,飞机会在一个小时后返回机场,您就放心吧。”专管云州市机场的一名副总,看到冷炎站在窗前,望着窗外他天空一言不发,轻松的上前招呼一句。

    冷炎并没有回答,而是微微摇摇头,虽然副总说的有道理,可是他心头却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总感觉会有什么意外发生。

    “希望是我多想了。”冷炎暗道,不过还是有些不放心,问道:“机场方面返航调头并反馈信息,需要多长的时间?”

    “从下达命令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分钟了,我想现在也差不多应该是时候回信息了。”副总看了看手表,蹙眉道。

    时间很快又过去了五分钟,这时候连副总也发觉不对劲了,忙让人跟航班上的人取得联系,刚听几句话,这副总额头上就多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怎么啦?”冷炎见状顿时知道不妙,上前一步问道。“飞机…飞机被劫持了…”副总干涩道。

    冷炎心头咯噔一声,暗道果然,山口组的人并不是这么好骗的,他们发现了其中的不对劲,现在宁愿劫持航班也不愿意返航。

    “冷先生,现在怎么办?”副总搓着手问道,一脸的担忧与焦虑,早已不复之前的镇定。

    冷炎微微蹙眉,脑海中念头电闪而过,目前来看想要将飞机截下来已经不可能了,除非他现在就联系慕卷云,让他出动军方背景在出国界之前截下这架飞机,可是以山口组之人表现出来的姿态来看,哪怕是这样对方也未必肯就范,到时候如果对方狗急跳墙,反而可能让飞机坠毁,那时候再生之石有可能会化为灰烟,而飞机上的旅客也会遭遇不测,这种代价绝对不是他能承受的。

    “通知飞机上的工作人员,让他们配合对方工作吧。”短暂的沉默之后,冷炎抬头道,在他抬头的瞬间,一抹寒芒一闪而逝。

    “真田龙一你抢夺再生之石,无非就是要逼迫我去r 国,然后对付我,那我就如你所愿,看看到时候鹿死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