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再生之石的下落!

再生之石的下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诚如你们所言,帝天实力惊人,想要对付他绝对不能正面相抗,只能从他的弱点软肋着手,然而洛宁在医院里防范森严,我们想要控制住她近乎不可能…可是你们不要忘记了,洛宁目前陷入昏迷,需要集齐七大恨才能救醒过来,而这就是我们的机会……”真田龙一侃侃而谈,自信飞扬。

    “只要我们手上有七大恨之一,就相当于掌握住了帝天的脉门,到时候他为了救醒洛宁,哪怕是知道我们会算计他,他依然会出现的,我们就可以在r国内狙杀他。”有人击掌道,为这个注意赞叹不已。

    “可是七大恨具体是什么,我们现在也不深知,更不要说是得到其中之一了。”也有人提出质疑。

    “这个你们放心,我已经查探清楚了。”真田龙一道:“七大恨分别是天空之泪,许愿之泉,众生之念,驱逐之瘴,人面首乌,七彩宝血,再生之石,据我所知,现在帝天已经集齐了其中之五,分别是驱逐之瘴,天空之泪,许愿之泉,众生之念,人面首乌,只剩下七彩宝血还有再生之石两种尚在收集中,七彩宝血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听说过什么消息,不过倒是那再生之石我收到可靠消息,帝天现在正赶往云州市,去寻找再生之石的下落,只要我们能够赶在他之前得到再生之石,并且将之带到r国内,帝天就会彻底的坠入我们毂中,到时候生死就由不得他了。”

    “那还等什么,我们立马赶往云州市,抢夺再生之石,一定要赶在帝天之前将再生之石拿到手。”个别急性子的急切道。

    现在七大恨帝天已经集齐其中之五,剩下的只有再生之石还有七彩宝血,而七彩宝血一直没有听到什么消息,也不知道是帝天有没有线索,或者说有没有得到,因此再生之石可能是唯一一次机会,如果能将之拿到手并带回r国,帝天定然会被引来,到时候就可以从容布局狙杀与他。若是帝天先一步拿到再生之石,再等七彩宝血的消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而且等帝天救醒了洛宁,他们就再也没机会了。

    “我已经派人潜伏到云州市,随时关注帝天的动向,趁机抢夺再生之石。”真田龙一道:“你们也别闲着,抓紧时间去布局,如果能夺得再生之石的话,帝天很快就会来我们大r国,若是在我们大r国,还有再生之石在手,依然不能击杀帝天的话,那我们也就没脸见人了,统统切腹吧。”

    “组长您放心,只要帝天真的敢来r国,我们定然叫他有来无回,大r国就是帝天的葬身之地。”山口组中众人纷纷拍胸膛保证。

    ……

    冷炎并不知道一个针对在他的阴谋已经围绕着再生之石展开了,也不知道山口组的组长真田龙一已经知道了他此行的目的,并且派人悄然潜伏到云州市,等待着机会突然出手将再生之石抢走。

    此时的他已经出现在云州市区,并且按照资料记载找到徐进的所在。

    云州大学。

    云州市最好的高等学府,也是全省乃至全国的重点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的综合性大学。

    云州大学占地三千多亩,有在校师生与职工将近五万人,每年为社会上输出上万名的优秀人才,是无数学子心中理想学习之地。

    而冷炎此时正出现在云州大学外,当然他来此并不是为了求学,也不是要过来参观大学的,而是因为徐进就在这云州大学,是云州大学的一名教授,就住在云州大学内的生活区内。

    冷炎这次过来,并没有惊动任何人,而是一个人赶来的,因为并不知道再生之石现在是不是在徐进的手上,所以他想先找徐进询问一下。

    轻易的进入云州大学内,在大学内稍微观察一下,冷炎就朝着生活区走去,那熟练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他是第一次来这边。

    按照资料上给出的地址,冷炎找上了徐进,可是他却并没有在家,问邻居才知道他去实验室了,问明方向冷炎又赶往实验室。

    这一次并没有什么变故,冷炎找到了徐进,这徐进看起来约莫五十出头,身材不高,面容白皙,带着眼镜,有一股文气,一看就是学者型的人才。

    “您找我?”徐进从实验室里走出,望着站在门前的冷炎,眉头微微上挑。

    “徐进徐教授您好,我叫做冷炎,有一件事情想要请教您。”冷炎客气道,与徐进握握手。

    “你是哪个学院的,我看着你很面生。”徐进问道。“徐教授您误会了,我不是云州大学的,这次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要请教授帮忙,不知道教授有没有时间,我们出去喝杯咖啡慢慢说。”冷炎道。

    两人去了学校外每口的一处咖啡厅,两人相对而坐。

    “不知道冷先生到底找我有什么事?”刚刚坐下徐进就问道,不明白冷炎到底为什么找他。

    “冒昧的问一句,徐教授的父亲是不是叫做徐成?”冷炎问道。徐进一头雾水,不知道冷炎为什么这么问,可是还是点头。

    “徐教授,是这样的,我听人说过令尊曾经在五十年前,得到了一块叫做再生之石的石头,不知道现在这再生之石,还在不在徐教授手中?”冷炎道。

    “再生之石?你要这东西做什么?”徐进一脸戒备道。冷炎对于徐进的戒备冷炎视而不见,闻言惊喜道:“这么说这再生之石还在您手中?”

    “你问这些做什么?”徐进并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徐教授是这样的,我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冷炎,我妻子中了一种奇怪的诅咒,需要七种奇特的药物才能治愈,而这再生之石就是其中一味药品,如果方便的话希望教授能够将再生之石转让给我,若是教授肯成全,冷炎定然感激不尽。”冷炎诚恳道。

    “这…”徐进沉吟片刻,有些犹豫不决。“教授,我妻子现在沉睡不醒,急需再生之石救治,希望教授能够割爱,我愿意出高价来购卖,务必请教授成全。”冷炎催促道。

    “你的事迹我也听说过,也很佩服你的为人,我也很愿意帮你…可是现在再生之石并不在我的手上,我就算是有心也无力。”徐进摇头叹道。

    “不知道这再生之石现在在什么地方?”冷炎心头一沉,急忙问道,最担心的就是再生之石数次易手,那样的话再想要找到就要费一番功夫了。

    “这再生之石,已经让我送给我的女儿了,因此现在我也无法做主。”徐进解释道,听到徐进这么说,冷炎反而放下心来,只要不是不知所踪就好。

    “不知道你女儿叫什么名字,现在在哪里,我怎样才能找到她?”冷炎问道。

    听过徐进的介绍之后,冷炎才知道徐进的女儿叫做徐舒,是一名古文化研究者,同样在云州市,不过却不跟徐进住在一起,而是在云州市另外有一栋房产。

    “徐教授,不知道您能不能帮我联系一下您的女儿,我想亲自找她谈谈,再生之石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冷炎道。

    “好吧。”徐进点头应下,跟女儿徐舒打了一通电话,才知道徐舒现在并不在家,而是随着队伍出去探险了,现在正在云贵一带。

    “冷先生,真是不好意思,徐舒现在正在外面探险,估计要等十天半月才能回来,要不您等她回来你再来吧。”徐进说道。

    “谢谢你,徐教授。”冷炎很诚挚的道谢。

    当然这并不是说他就愿意在这里等个十天半月,现在洛宁正自昏迷,他怎么有耐心在这里等待,他是另有计划准备去云贵地区去寻找徐舒。

    通过燕小觅,冷炎很轻易的锁定了徐舒的位置,一路做直升机到达附近,然后循着探险队的痕迹追去,两天后的一个傍晚,就找到了探险队。

    这个探险团队是一个由爱好者自发组织起来的探险队,里面都是一些热爱探险的人,每年有一两次到一些陌生而奇怪的地方去探险,徐舒正是其中一份子。

    这天傍晚,冷炎出现在了一处小山谷中。

    通过夕阳的余晖,他看到了七八只帐篷散乱的分布着,显然是这群探险者今晚准备在这里住下。

    看到帐篷,结合帐篷上写着的探险团的名称,冷炎确认自己找对人了,果然过去问了一下,徐舒却是就在这里,她的帐篷就是中间位置的那顶粉红色的帐篷。

    跟几人说了几句,冷炎就朝着徐舒的帐篷走去,再生之石就在徐舒的手上,他需要跟她谈谈,一定要将再生之石拿到手。

    帐篷外,众人忙忙碌碌,有的去打水,有的捡干柴,也有的则负责生火,为晚餐作准备,而就在一片忙碌中,冷炎渐渐的接近徐舒的帐篷。

    “真是倒霉,到底是什么东西,沾在身上居然这么痒。”帐篷内徐舒嘴里嘀咕着,开始一件件的将自己的衣服脱去,很快上身只剩下小衣穿在身上,叙述凝目看去,左手臂上微微红肿,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形成的,观察一阵,没看出所以然,不过涂抹上药膏,感觉清凉多了。

    “既然换衣服了,那就连小衣也换了吧。”徐舒心道,将小衣也脱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