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之传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艾丽,这三年爷爷每天都在思考,是不是不使用忘情疗法就无法治好冷炎的心脉,隐约有几个想法,却没有时间去深入下去了,爷爷希望你能够继续下去,找出根治之法,彻底解除冷炎的后患。”艾乐托付道,这三年来冷炎的心脉问题一直困扰着他,成为了他的心结与魔障,尤其是在知道洛宁中了诅咒之后,就更是如此,他觉得是自己的原因造成这一切的。

    “爷爷,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找到办法的。”艾丽保证道,抛开爷爷艾乐的托付不提,她本身也深深的为冷炎与洛宁之间的爱情震撼,如果有可能的话她自然不会袖手旁观。

    哇!

    见艾丽答应下来,艾乐强提着的一口气再也无法维持,张口吐出一大口血来,唇角沾满了血污,被褥上也被殷红的血沾染。

    “爷爷,您怎么样了,爷爷…”艾丽悲伤的呼喊。

    艾乐却听不到了,他的眼神渐渐的涣散,神智也变得模糊起来。

    “素素,我来了,在下面等了这么久你一定等急了吧,这一次我们就再也不分开了…”模糊的说着谁也听不懂的呓语,艾乐的双眸缓缓的合上,再也没有睁开。

    “爷爷,爷爷…”

    撕心裂肺的哭喊传来,艾丽趴在艾乐床前泣不成声。

    她自小失去父母,打记事开始,身边就只有艾乐一个人,两人相依为命多年,艾乐是她唯一的亲人,而现在她唯一的亲人也死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艾丽放声哭喊,强烈的悲伤与怨念在心头滋生,一天之间她与爱情擦身而过,也在同一天里他至亲的爷爷去世了,这对她的打击太过巨大了。

    将爷爷艾乐埋葬,艾丽身上的气质变得越加的阴冷起来,从前那个活泼爱笑,有些小狡黠的艾丽彻底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阴郁而冷漠的他。

    收拾艾乐的遗物,艾丽无意间发现一本泛黄的古书,这书她曾经听爷爷艾乐提起过,这是一本巫术的书,艾乐并没有学,不过却借鉴了里面的不少东西,可以说艾乐的医术能有这么高,这本书起到一个非常大的作用,如果没有巫医中的一些巫术理论,他根本想不到用假死之法救治冷炎,更不可能救活冷炎的。

    拿到这本古书之后,艾丽没有任何犹豫就翻看起来,然后罔顾书页上艾乐“不准她学习”的警诫,照着练习起来。

    不得不说,艾丽的天分很高,有了艾乐的医术作为根基,那些常人根本不可能领悟与学会的东西,她很快就上手了,而且随着学习的深入,她的容貌变得妖艳夺目,而且在眉心上浮现一个莫名的符文…

    ……

    就在艾丽沉浸在巫法的学习中时,冷炎已经到了徐成的儿子徐进所的城市,五十年过去了,徐成早已化为一捧黄土,就算是他的儿子如今也差不多有六十岁了,而冷炎要找的就是他,希望从他手中得到再生之石的下落。

    r国山口组总部。

    山口组众人聚在一起,一群人低声议论着,猜测这次组长召集大家来为了什么事。

    “会长来了!”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众人纷纷闭嘴,目光投向门外,那里真田龙一在两人的拱卫下,昂首阔步走来,往山口组龙头宝座上一座,鹰目环顾,自信而锐利的目光让众人心头凛然,不敢逼视。

    说起来真田龙一也是一个出类拔萃的人物,自父亲真田庆宗手中接手山口组以来,一直以雄才伟略手腕强硬著称,他成为山口组组长之后,就一直致力于将山口组发展壮大,想要让其成为一个影响力遍及全世界的黑帮组织,想要成为世界黑帮的无冕之王。

    一开始的几年,他确实做得很好,在r国内大刀阔斧,整合了无数的中小势力的黑帮,让山口组越加的强盛,对外也没有停止扩张,一切本来是很顺利的,也让山口组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强盛,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的话,说不定他真的能成为一名世界范围的老大。

    不过假设终究是假设,因为他遇到了冷炎,就在他的怀揣着莫大的野心的时候,山口组在西欧第一次遭受到重挫,而那时候正是冷炎初成立天庭之时,之后山口组与天庭数度交锋,每一次都以惨败告终,两年之后天庭如日中天,帝天之名传遍天下,帝天坐镇圣堂,统领八门,在怒猴王等悍将的辅佐下,在无数人的惊叹下,在山口组的连连挫败下,踏上了巅峰之路,创造了一个奇迹,成就一个不可超越的神话。

    而这一切都是踏着山口组的尸骨与尊严一步步登顶的,可以这么说,虽然天庭的主力在欧洲美洲等地,与骷髅会光明圣庭还有暗十字等大组织摩擦不断,可是最恨天庭最希望将之消灭的,却并不是骷髅会与光明圣庭等势力,而是山口组,是他真田龙一。

    “今天召集大家来,是有已经是跟大家商量。”真田龙一的目光在人群中扫视一圈,看到众人纷纷低头,不敢与他目光对视,微微点头,唇角露出满意的笑容。

    “组长,有什么事情您就明说吧。”真田龙一下首位置一名老者附和道,他是真田龙一的心腹池上。

    “相信我们山口组跟天庭之间的过节,不用我说你们大家都明白了吧,不管是从我们山口组与天庭本身的恩仇,还是我们两只国与国的关系来说,天庭都是我山口组的头号大敌,是我们的心腹大患,天庭一日不除,我们就不可能有好日子过…”真田龙一慷慨激扬道。

    “组长,难道您准备与天庭开战?虽然不愿意承认,可是天庭现在气候已成,我们想要对付他们,困难很大。”众人低声议论起来,在座的有不少都吃过天庭的苦头,也都知道帝天的厉害之处,对天庭对帝天忌惮的很。

    “大家静一静,既然组长在这里提出来,肯定有对付天庭与帝天的办法,大家不妨听听组长怎么说。”池上大喝一声,将众人的声音压下。

    真田龙一赞许的看了一眼池上,竖起手掌让众人静下来,停顿了约莫几秒钟后,见众人的注意力完全放在自己身上,满意的点点头,真田龙一方才开口。

    “每个人都有弱点,哪怕是强大如帝天者,也同样不是不可战胜的,只要我们掌握其弱点,并且针对其弱点进行布局与攻击,他同样会溃败。”真田龙一目光在众人脸上逐一扫过,眼神深邃莫测高深,脸上更是有一种成竹在胸的自信。

    听到真田龙一的话,不少人露出思忖之色,而真田龙一则微微一笑,继续道:“我想大家对洛宁这个名字不会觉得陌生吧。”

    “洛宁是帝天的妻子,也是他深爱着的人。”有人点头附和。

    “难道她就是帝天的弱点?”有人恍然,明白了真田龙一话中的意思。

    “没错,洛宁就是帝天的弱点。”真田龙一肯定的点头,“只要我们针对洛宁去布局,到时候要对付帝天并不难。”

    众人面面相觑,几个人眼神暗中交流一番,其中一人说道:“组长,您说的洛宁是帝天的弱点,这个我们完全认同,可是现在洛宁正自昏迷,她所在的医院防卫森严,就算是知道她是帝天的弱点,我们也无法利用,因为我们根本不可能突破帝天布下的防卫,将洛宁控制在手中。”山口组这些年没少调查帝天的事情,尤其是从帝天高调的回到华夏,更是引起了山口组的高度重视与警觉,近几年来查出了不少事。

    “我想这几年来,帝天为了洛宁做出的一些事你们应该也有所耳闻吧,洛宁昏迷的这大半年的时间里,帝天全天下的寻找七大恨想要救醒她,而且在这之前,洛宁曾经中过千魂花之毒,那时候帝天为了她,甚至是不惜自己的生命的去救她,由此可见洛宁在心目中的地位到了何等的地步。”真田龙一不理会众人的疑惑,自顾自说道。

    “组长,这些消息我们都知道,可是就算是如此,也需要我们控制住洛宁才行,才能以此来筹码来对付帝天啊,可问题是我们根本就无法控制洛宁,甚至是连靠近都做不到,伴随着帝天回归华夏,近几年我们山口组的人连进出东海市都很困难…”

    “谁说要对付帝天,一定要在东海市!”真田龙一道。“不在东海市,那在什么地方?”有人不解。

    “在我们大r国!”真田龙一道:“我们在大r国布置好一切,静等帝天自投罗网,到时候倾尽我们山口组所有力量,难道还不能将其留下?”真田龙一反问。

    “这…可是帝天他怎会来我们r国呢?”有人提出疑问。“来不来只怕由不得他了。”真田龙一自信道。

    听到真田龙一如此说,众人顿时兴致大增,若是去华夏去东海对付帝天,他们这群人十有八九都不愿意去,因为那跟送死没什么区别,可是若是能够将帝天引到r国的话,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组长,您有何良策就请快点说出来吧。”有几人催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