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七大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拿到这本七大恨,冷炎一边寻找名家,来确认这件事是否可行,一方面着人解读七大恨,找出七大恨的具体对应之物。

    毕竟什么天空之泪、许愿之泉、七彩宝血、再生之石、人面首乌、众生之念、驱逐之瘴,这种说法太过于朦胧,一般人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也不利于寻找。

    经过一周的时间,冷炎请来了不少医术大家,还有学识渊博博闻强识之士,终于成功解读了七大恨的两样,也就是许愿之泉还有众生之念。

    其中许愿之泉,是存在于传说中的东西,传闻在沙漠深处,有这么一口许愿之泉,如果在其面前许愿,就可满足愿望。而众生之念则是一种信仰之力,将众人的祈福祝愿等心灵之力聚拢起来,两种东西都是虚无缥缈,如果单一出现还真不好确认,不过当两者在一起出现,反倒是可以确认了正是这两样东西,许愿之泉有实现众人愿望的力量,而众生之念则是众生念头的聚拢,两者刚好相辅相成。

    至于天空之泪,七彩宝血、再生之石,人面首乌,驱逐之瘴这五样东西,众人则是并不确认,不过也有大致的推测。

    其中天空之泪,众人说法不已,有人说天空之泪是雨水,雨水从天而降,刚好是天空的眼泪,当人大多数人并不认可这种说法,毕竟雨水太过普通,几乎是随手可得,根本不足以因为其成为一大恨事,当然也有人说天空之泪是天外陨石,流星从天而降,就像是天空的眼泪,不过这种说法同样是得不到大家的支持,毕竟陨石也不是什么稀罕之物,同样配不上七大恨之称,也有人突发奇想,认为这天空之类是地球以外的一种奇异的陨石,受限于当初人们不能登天,因此这种东西就成为一大恨事,三种说法争执不下。

    七彩宝血同样的众说纷纭,有人猜测是可能是一种动物,体内流淌着七彩的血液,只是古往今来这种血液还真没有谁听说过。

    再生之石、驱逐之瘴这两种东西,众人则是没有什么头绪,典籍中虽然也有过记载,可是说的也是分外的隐晦,让人摸不着头脑,而人面首乌,大家则一致认为这是一种生有人类面庞的灵异何首乌。

    成功解读出一部分七大恨之后,冷炎立即发动人力,一方面查阅各种典籍,查找许愿之泉的所在,一方面派人去沙漠深处寻找,同时还将洛宁转移到圣天使医院中,请每一个免费治病的病人,在身体康复之后去她的病房外祝福,聚拢众生之念。

    与此同时,冷炎也让人寻找各种奇形异状的何首乌,雇佣雇佣兵去原始丛林深处,寻找是否有与世隔绝的原始部落,当然在做这些的时候,他依然没有放松对七大恨另外几样东西的破解。

    “冷大哥,你为何要派人去丛林深处寻找原始部落?”对于冷炎别的指令耿冲都可以理解,甚至是如果冷炎让人去丛林深处寻找野生何首乌,他也不会惊讶,可是对于去寻找原始部落,他却不能理解。

    “还记得野人吗?”冷炎并没有直接回答耿冲,而是反问道。

    “野人,当然记得。”耿冲先是一愣,没想到冷炎会突然提到野人,不过立即就作出回答,对于野人他可是记忆犹新。

    耿冲这些年来也算是身经百战,经历的战斗多不胜数,可是跟野人之间的那一战,却绝对是最凶险的一场战斗之一,甚至是比之他第一次实战,碰到暗劲高手还要艰难。

    当初跟野人之间的战斗,他根本没有丝毫反抗之力,不管是速度力量还是反应,野人都在他之上完全压制他,虽然两人之间也不过是交手几招,兔起鹘落间就结束了,可是就是那短短的时间里,他却数次与死亡擦身而过,若不是叶浩然出现的及时,他必然会死在野人手下,因此对于野人他的记忆非常深刻,甚至是这些年,他时常想若是野人没死,两人再次遇上并交手,会是何等场面…只可惜野人已经死了,假设终究是假设,这一辈子他是没有机会给野人再次交手了,不然的话,以他现在已经踏入化劲层次的实力,再次遇到野人,虽然不能保证完胜,不过他相信自己不会输。

    “冷大哥,你问他干什么?难道野人跟七大恨有关?”耿冲瞬间疏神,旋即就恢复过来,抬头问冷炎。

    轻轻颔首,冷炎说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跟七大恨有关,不过当初我去追杀野人的时候,他体内流淌出来的却是五彩血液。”

    “五彩血液,冷大哥你是说野人的族人可能拥有七彩宝血,可是这怎么可能呢,人类的血液不都是红色的吗?”耿冲讶然道。

    “我不知道,按照道理来说,人类的血液似乎应该是红色的,甚至是大多数动物的血液也大部分都是红色的,可是这毕竟不是绝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海底有些生物血液是蓝色的,而且就算是人类自己,体内的血液颜色也不尽相同,人体内的动脉血、静脉血都是红色的,但程度上又略有不同,动脉血在流经肺部时吸收了氧气,使血液呈鲜红色,而静脉血把氧交给了组织细胞,吸收了代谢的二氧化碳,使血液呈暗红色,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可是野人体内有五彩血液这是我亲眼所见,如果他有族人的话,说不定也是这种五彩的血液,甚至是有七彩宝血。”

    “这倒也是。”耿冲点头道,以冷炎的眼里,根本不可能存在看错的可能,既然他说野人的血液是五彩的,肯定是确有其事,这样的话如果野人真的有族群,说不定还真有几率生成七彩宝血呢。

    “冷大哥,要不我去米国的那处原始丛林中走一趟吧,那个地方我去过也比较熟,如果野人真的有族群的话,我想我肯定更容易发现的。”耿冲提议道。“不用了,米儿马上就要生了,也不好让你四处奔波,你回去安心等着做爸爸,七大恨我自己会处理的,急也急不来。”冷炎摇头,为了他跟洛宁的事情,耿冲东奔西走的,甚至是妻子怀孕都很少在家陪伴,现在孩子马上就要生了,怎好让他深入丛林。

    送走耿冲,冷炎去了医院一趟,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洛宁,之后回家了一趟,这又好几天没有回去了,母亲打电话告诉他,小冷淡这几天很不高兴,兴致不高。

    半个小时后,车子刚出现在门口,小冷淡就发现了,蹬蹬蹬的跑到门口,用可怜兮兮的目光,透过车窗望着他。

    冷炎停下车子,推开车门下车,把小冷淡抱起来,向里面走去,至于车子自然有管家帮忙停靠。

    “小冷淡,有没有想爸爸?”冷炎把小冷淡抱到齐胸高的地方问道。“有。”小冷淡重重点头,问道:“爸爸,你这几天去哪里了?怎么都不见你回来,还有妈妈呢,我好想妈妈,她怎么还不回来?”

    听到小冷淡的话,冷炎抱住他的双臂,微微颤抖一下,脚步也有了瞬间的凝滞,不过只是瞬间功夫,就恢复了正常,用额头在小冷淡额头上抵了一下,说道:“爸爸最近很忙,所以没来看你。”

    “那妈妈呢?”正在冷炎思忖怎么告诉小冷淡洛宁的事情骗过他的时候,小冷淡急急问道,一脸的迫切。

    “妈妈很快就回来了。”冷炎说道。“你骗我。”小冷淡猛然挣扎一下,望着冷炎的眼睛大声道。

    “爸爸,妈妈是不是不会回来了?”小冷淡带着哭腔道。“怎么会呢,你听说胡说的,妈妈很快就会回来了。”冷炎凝眉。

    “妈妈从来没有离开这么久过,而且连电话都不打,爸爸,我好害怕,害怕妈妈不会回来了。”小冷淡哇的一声哭出声来,这一段时间,小家伙越来越担心,担心妈妈会像电视上演的那样,去了天国再也回不来了。

    冷炎正要安慰,忽然手机响起,是叶浩然打来的,他想也没想,一把掐断电话,将小冷淡放在沙发上,还没说话,小冷淡就问道:“爸爸,是不是妈妈打来的电话?”

    “不是!”冷炎摇头,就在这时电话再次响起,冷炎微微挑眉,走到一旁接通电话,沉声问道:“浩然,有什么事情?”

    “师父,好消息,大好消息啊。”电话那头,叶浩然惊喜的声音传来,冷炎被他的惊喜感染,问道:“什么好消息?”

    “师父,驱逐之瘴已经破解了,而且东西已经拿到手了。”叶浩然哈哈大笑道。“真的吗?确定吗?”冷炎惊喜道,旋即又问了一句。

    “确定!”叶浩然肯定道:“这驱逐之瘴,是从夏杰所在的山村外找到的,是夏巫当年留下来的。”

    “好,真是太好了。”冷炎大喜,本来只有这驱逐之瘴还有再生之石无法破解其中奥秘,连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更不要说去寻找了,而现在却听叶浩然说驱逐之瘴找到了,这也是七大恨中第一样找到的东西,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要知道,虽然夏巫记载中,七大恨能解永恒的诅咒之毒,可是谁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这七大恨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而现在伴随着这驱逐之瘴的出现,一切就变得确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