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诅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

    日上三竿,冷炎与洛宁依然腻在床上,白柔打来了电话,原来小冷淡一觉醒来,见不到爸爸妈妈,以为爸爸妈妈不要自己了,就哭闹起来,白柔没办法就打电话过来。

    挂断电话,冷炎与洛宁起床洗漱,然后开车来到母亲所住的半山别墅,来到这边的时候,小冷淡已经在等了,一双明亮大大眼睛蕴含着泪光,远远的看到冷炎的车子开来,小冷淡就大幅度的挥手,又蹦又跳喜形于色。

    “宝宝,有没有想爸爸。”

    冷炎从车上下来,把小冷淡抱起来,宠溺的问道。

    “有。”小冷淡奶声奶气道,身体在冷炎怀里,双手却伸向洛宁,委屈道:“妈妈,你跟爸爸去哪里了,是不是不要小冷淡了?”

    “宝宝这么可爱,妈妈怎么可能不要你呢。”洛宁抓住小冷淡的手,在他面颊上亲一口。“真的吗?那我醒来怎么看不到你跟爸爸?”小冷淡疑惑道。

    “昨天爸爸跟妈妈结婚,忙到很晚才睡,刚刚才醒来。”冷炎摸摸小冷淡的头道。“那爸爸妈妈累不累?”小冷淡一听立即道。

    “有点。”冷炎嘿嘿一笑,瞥了洛宁一眼道,洛宁嗔怪的剜了他一眼,小冷淡可看不懂两人之间的眼神交流,想了想道:“那爸爸妈妈,你们以后不要再结婚了好不好?”

    小冷淡此言一出,几个人顿时目瞪口呆,这结婚还能结婚几次不成,冷炎跟洛宁交换一个眼神,问道:“宝宝,你不喜欢爸爸妈妈结婚?”

    “也不是,很多人好热闹,我很喜欢,可是如果爸爸妈妈每天都结婚,就每天很晚才睡,会很累的。”小冷淡道。

    听到小冷淡的话,冷炎的冷汗就冒出来了,哪有人每天都结婚的,小孩子的心思还真是天马行空,可是很快他就明白过来,小冷淡这是心疼爸爸妈妈。

    在小冷淡额头上亲了一口,冷炎解释道:“结婚对一个人来说是很神圣的,一个人这一辈子只有一次,爸爸妈妈这次结婚之后,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以后爸爸妈妈还有我,都在一起吗?”小冷淡眼睛一亮希冀道。“当然,以后我们就都住在一起。”冷炎道。

    “好耶!”

    小冷淡举起双手高呼,挣扎着让冷炎放他下来,绕着院子奔跑起来,嘴里欢呼着:“以后爸爸就跟小冷淡住在一起了,好耶。”

    跑了一阵,额头上开始冒汗,小冷淡才停了下来,抓住冷炎的膝盖,爬上了沙发,坐在他旁边,一会腻在冷炎身上,一会又回到洛宁身上,有时还跑到白柔怀里,家里因为小冷淡这个小家伙,充满了欢声笑语。

    时间就在这种轻松而欢快的气氛中流逝,半中午的时候耿冲过来,跟众人打了招呼之后,冷炎带他来到书房,两人相对而坐,耿冲不等冷炎发问,当先道:“冷大哥,事情已经查清楚了,这次刺杀是骷髅会余党联合山口组做的,目前摩诃-摩根等人已经尽数被控制。”

    “摩诃-摩根!”

    冷炎挑眉,露出沉吟之色。

    “对,就是他,前骷髅会的会长艾文-摩根的儿子摩诃-摩根,这次的事情完全是他一手策划的,不过山口组之人也有参与,在帝豪大酒店冒充张三妹之人正是山口组的忍者,叫做千叶惠子,不过她已经自杀了。”

    “那真的张三妹呢,现在在什么地方?”冷炎问道。

    “真的张三妹被摩诃-摩根藏在了一个小区公寓里,已经被我们找了出来,不过她受到了惊吓,目前在在医院。”耿冲顿了顿道:“冷大哥,摩诃-摩根怎么处理?”

    “带我去看看。”冷炎道。

    ……

    半个小时后,冷炎在耿冲的带领下,来到了东海市郊外的秘密训练基地,见到了摩诃-摩根。

    “帝天!”

    见到冷炎出现,摩诃-摩根艰难抬起头来。

    被耿冲等人抓到这里,已经将近二十四小时里,在这段时间里,摩诃-摩根尝遍各种酷刑,吃尽了苦头,身体与精神都已到了崩溃的边沿。

    “帝天果然是帝天,这样都能被你逃过一劫。”摩诃-摩根低声道,声音沙哑而低沉,“有一点我想不明白,你跟张三妹订婚,到底是真还是假?”

    “一开始是真,后来是假。”冷炎道。“原来假的。”摩诃-摩根苦笑,眼神渐渐的黯淡下来,低声呢喃道:“这订婚本来就是骗局,难怪我们会失败,从一开始我们就已经落入你的算计中,又怎么可能成功呢?枉我自以为聪明,以为抓住了你的缺点,殊不知这一切都是你策划好的,真是可笑,早知如此还不如跟你明刀明抢的动手呢,有永恒的诅咒这把匕首,利用其只要刺破皮肉就会发挥上诅咒之力,在诅咒中一睡不再醒来的特性,未尝没有杀你的可能,可惜了…”

    “你说什么永恒的诅咒?”冷炎闻言面色微变,上前抓住摩诃-摩根的衣领喝问。

    “永恒的诅咒,只要被刺中就会在诅咒中沉睡,在沉睡中死去,可是为什么却没能刺中你,没能刺中你…”摩诃-摩根本来眼皮耷拉下来,已经处于弥留之际,已经完全在自己的世界里,对于外界的一切均不可闻。

    “摩诃-摩根,你告诉我什么永恒的诅咒。”冷炎低喝,然而摩诃-摩根已经听不到了,在低喃中眼神渐渐涣散,彻底的死去。

    “冷大哥,你没事吧?”耿冲见到冷炎如此,在一旁担心的问道。

    定了定神,冷炎摇摇头,道:“摩诃-摩根的同伙呢,带我去见他们。”

    半个小时之后,冷炎从秘密基地里离开,眉头深锁,从摩诃-摩根还有其同伙口中,他得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用来刺杀他的匕首,叫做永恒的诅咒,上面蕴含着极其恶毒的诅咒,只要被刺中,就会沉沦在诅咒中,永世不会醒来。

    “永恒的诅咒!”

    冷炎抿抿嘴唇,心头忍不住的担心起来,因为洛宁的手掌曾经被匕首划中过,虽然没有割破皮肉,可是难保不会受到诅咒的影响…

    冷炎心事重重的回到住处。

    到家的时候,洛宁正在逗小冷淡玩耍,家里充满欢声笑语。

    冷炎微微失神,这种生活是他梦寐以求的,而现在幸福似乎触手可及,只是摩诃-摩根的话,还有那叫做永恒的诅咒的匕首,却在他心头笼罩一层阴霾。

    “我绝对不会让宁宁有事的,也不会让已经到手的幸福被剥夺,任何人都不行,哪怕是这天地也同样不能!”冷炎攥拳,心底暗暗发誓,一股属于帝天的敢于与天地抗争的气势自其体内迸发出来。

    在冷炎身上气势外放的时候,冷诺洛宁同时向外望去,而几乎是在两人向外望的同时想,小冷淡也望向门外。

    “妈妈,是不是爸爸回来了?”小冷淡问道,一边问一边向外跑去,想要查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是冷炎回来了,刚跑到门外,小冷淡就惊喜的大叫起来,“妈妈,是爸爸回来了,真的是爸爸回来了。”

    “宝宝,有没有想爸爸?”冷炎一把将小冷淡抱了起来,让他坐在自己肩头,大步朝着大厅走去。

    “有啊,我们一直等爸爸回来吃饭呢。”在冷炎小冷淡脆声道肩膀上摇来晃去,却一点也不害怕,反而咯咯笑个不停。

    “妈妈,我比你高了,现在家里我最高,我比爸爸、妈妈、外婆、奶奶、爷爷都要高。”小冷淡兴奋的说道,引得一家人哈哈大笑。

    午饭过后,冷炎与洛宁带着小冷淡到半山腰转了一群,回来的时候小冷淡就睡着了,冷炎抱着小冷淡,与洛宁并肩顺着山路下来。

    “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两人默默的回去,忽然洛宁开口问道。“昨天刺杀我的人已经抓到了,是骷髅会的余党摩诃-摩根与山口组联合做的…”冷炎将事情说了一遍,从主谋到帮凶,甚至是连张三妹的事情也没有丝毫隐瞒,唯独没有提及永恒的诅咒的事情。

    “我们去看看张三妹吧。”听冷炎说完,洛宁很长时间没有说话,一直到快回到家中的时候才说道,张三妹虽然比较势利,可是当初毕竟也算是帮了很大的忙,在张三妹妄图逼宫的时候,她可以打张三妹的耳光,告诉她让她记住自己的本分,不过张三妹毕竟没有真正伤害过冷炎,也不过是在权利与欲念中迷失方向的可怜之人而已,而且现在冷炎已经记起了一切,她觉得有必要去见见张三妹,当面慰问一下向她说声谢谢。

    将小冷淡送回床上休息,冷炎与洛宁一同同赶往医院。

    医院里,张三妹正倚靠在病床上,神色略显呆滞,双眸也没有多少神采,显然还没有从前几天的惊吓中回过气来。

    在护士的引领下,冷炎与洛宁来到病房,张三妹看到两人进来,眼眸中有了几分神采。

    “张三妹,你感觉怎么样?”洛宁走上前道。张三妹摇摇头,神色复杂的望着冷炎与洛宁,过了半晌才低声道:“恭喜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