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呜呜!

    永恒的诅咒破空而来,划破空气,发出摄人心魄的鸣响,一股逼人的锋芒与寒气,自化为流光的一点绿芒上传来,如一条潜伏在草丛中暴起露出獠牙的毒蛇,快捷而令人防不胜防。

    这一下变生肘腋,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不少人眼前一花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个别隐约看清楚一点的,也根本来不及提醒,甚至是连惊讶的表情都完成不了,因为千叶惠子的举动太突然了,速度也太快了,已经超出了一般人的反应范畴。

    “小心!”

    看到这一幕,洛宁瞳孔骤然一缩,几乎是想也不想的斜跨一步,身体挡在了冷炎侧面,探手朝着千叶惠子的手腕抓去。

    不同于众人,洛宁之前就知道“张三妹”与骷髅会有勾结,知道她可能会对冷炎不利,因此注意力一直放在她身上,哪怕是被冷炎抱住依然没有失了警惕,第一个做出反应。

    一抓探出,洛宁面色又变,千叶惠子的动作太快了,快的超越了她的想象,速度与力量远不是一个弱女子能表现出来的,比之训练有素之人还要迅捷有力,就算是面对面交手,洛宁也不敢保证自己能毫发无伤的将之击溃,而现在千叶惠子突然偷袭,以有心算无心,她就更加难以阻止了。

    “这人绝对不是张三妹!”

    心头闪过这个念头,洛宁一瞬间就反应过来,张三妹她见过很多次,后者根本不可能有如此力量,这人是假冒的专门为了刺杀冷炎的,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何拦下这一击。

    唰!

    洛宁眼看难以阻拦千叶惠子,手腕中途变换方向,不再去抓向她的手腕,而是直接抓向匕首,这匕首上面闪烁着幽芒,一看就不是普通的匕首,上面涂有剧毒也不一定,如果刺中冷炎后果难料,因此她想也不想抓向匕首。

    洛宁五指成勾,直直的抓向匕首刃面,丝毫不管自己的手掌乃是血肉之躯,如果抓住匕首刃面,自己的手掌会被割伤,甚至是会被切割下来,悍然抓向永恒的诅咒。

    千叶惠子见状,面色微变,没想到洛宁反应如此迅速,更料不到她如此不要命,不过到了现在她却没有别的选择,出手的机会只有这一次,想要逼退洛宁再对付冷炎,肯定不可能,且不说洛宁会不会退缩,就是她会退缩,回过神来的冷炎也绝对不是自己能对付的,因此眼眸中厉芒闪烁,千叶惠子对洛宁的动作不理不顾,手中匕首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刺去。

    这把永恒的诅咒不同于普通的匕首,只要是刺破一点皮肉就能将诅咒的力量发挥出来,所以哪怕是洛宁抓向匕首刃面,而且以现在表现出来的速度,定然能在匕首刺中冷炎前抓住匕首,不过那又如何,只要她能赶在匕首被彻底拦下之前刺中冷炎一丝,那她的任务就完成了。

    嗖!

    劲风自张开的五指中溢出,洛宁的的手掌闪电般抓向匕首,掌指微微颤栗,那是匕首的锋芒刺激了她的肌肤与细胞,洛宁却忽然一笑,因为她知道下一瞬间自己就能抓住匕首。

    面对千叶惠子急刺而出的匕首,洛宁忽然一笑,五指骤然向里一合,用力一抓…

    想象中的疼痛,还有血肉被割裂并没有发生,洛宁的五指落到空处,在毫厘之间与匕首交错而过。

    一抓落空,洛宁不惊反喜,因为这次落空,并不是千叶惠子的速度比她快,也不是因为她判断失误,而是她被一股沛然莫能当的力量拉着移出一步,惊喜的回首,洛宁正对上冷炎似笑非笑的神情,出手的正是冷炎,在关键时刻,在洛宁即将抓住永恒的诅咒刃面,可能被割伤甚至是割掉五指的时候,冷炎出手了。

    嗖!

    冷炎揽着洛宁的腰向后退出一步,动作看起来并不如何迅疾,然而任由千叶惠子如何追赶攒刺,都无法刺到两人身旁,相反这个距离还越来越远。

    轻盈的一个退步,冷炎与洛宁就出现在两米开外,完全让过了千叶惠子的一刺,千叶惠子一击不中,面色大变心头暗暗叫苦,却不敢妄动,匕首横在胸前,全身戒备的望着冷炎。

    嗖!

    冷炎脚掌在地面上用力一踏,地面发出一声令人牙酸的轻吟,而他的身形骤然射出,如离弦之箭,眨眼就出现在千叶惠子的面前。

    快!太快了!

    千叶惠子全神戒备着,如临大敌,没敢有丝毫的放松,然而当冷炎真正出手的时候,她发现自己依然低估了他,哪怕是她倾尽全力,功聚双目依然无法扑捉到冷炎的身影,只感觉眼前一花,冷炎已经跨出两米的距离,来到了身前。

    嗤!

    看到冷炎如此厉害,千叶惠子的心头一沉,知道自己这一次只怕是凶多吉少,然而他却并没有坐以待毙,身形向后急退的同时,手中永恒的诅咒向前刺出,只想着能够稍微阻拦冷炎片刻,她能杀入身后的人群中,那样冷炎投鼠忌器之下,说不得还有一线生机。

    手腕一沉,手中永恒的诅咒再也无法前进分毫,千叶惠子面色大变,忙不迭的向后缩手,却根本做不到,她的手腕被冷炎扣住,那五指如钢铁铸就,任她如何用力,都无法抽出分毫。

    咔嚓!

    冷炎手腕用力,但听一阵清脆的骨骼碎裂声传来,永恒的诅咒从千叶惠子手腕坠落,而千叶惠子的右手也应声而断,被冷炎一把扭断。

    痛楚之色一闪而逝,千叶惠子眼眸骤然一亮,看着坠落向地面的匕首,身体诡异的一扭,被冷炎掌握住的一条手臂麻花般的扭曲着,而她左半边身体向前一探,左手抓向匕首猛然向前一推,匕首再一次的刺向冷炎。

    其实早在过来刺杀冷炎的时候,千叶惠子就知道自己不可能活下去了,无论成败她都会死,因此在被冷炎扭断手腕,匕首永恒的诅咒坠地的时候她,用自残身体来换取一次进攻的机会。

    啊!

    直到这时,人群中才有人传来惊呼,不少人下意识的后退,远离这里害怕被伤及无辜。

    “小心!”

    也有人提醒,惊恐的望着场中的一幕。

    “小心!”

    洛宁见状大惊,身形一掠上前。

    “你敢!”

    叶浩然在不远处厉喝一声,这时也反应过来,同样的急掠而来。

    外围的一些安保人员,听到这里的动静,纷纷侧目,个别反应快的,已经开始往这边赶。

    有人向后急退,有人快速掠至,也有人疑惑的望来,低声议论着,一时间整个大厅里乱糟糟的。

    “还来!”

    面对这豁出去的一刺,冷炎冷然一笑,以为这样就能对付得了他了吗?

    还远远不够,如果这种程度就能对付他,那他尸骨早寒,根本就活不到现在,更不会有今时今日的地位与声威。

    帝天之名名动天下,并不只是说说的,而是在一次次的生死之中杀出来的赫赫威名,因此哪怕千叶惠子实力不俗,而且运用了自残的手段,想要冒死刺杀冷炎,却依然不够看。

    望着匕首的来路,冷炎抬脚然后落下,轻易的将匕首连带着千叶惠子的左腕踏在脚下,就像是踩住一只蚂蚁一般轻松。

    就在这时,洛宁赶到身前,一脚将千叶惠子踢翻在地,叶浩然随后赶至,将她牢牢的控制住。

    “你没事吧。”眼看千叶惠子被制住,洛宁关切的望着冷炎。

    “对你男人有点信心好吗?”冷炎绷着脸,抓住洛宁的手掌,在她说耳边道:“你知不知道之前看到你抓向这匕首,我多想狠狠的揍你屁股,居然去抓匕首,如果刺伤了你怎么办?”一边说着,冷炎掰开洛宁的手掌,只见她的掌心处一道浅浅的印痕呈现,印痕很浅几乎不可辨识,也并没有出血,冷炎才放心心来,如果自己动作稍微慢上一丝,洛宁只怕已经被刺伤了。

    “我也是担心你受伤,当时也没多想,就不由自主的去抓了。”洛宁羞涩道,虽然跟冷炎曾经有过最亲密的关系,可是现在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被他伏在耳边说打屁股的话,她还是霞飞双颊,面色微红。

    “这个人肯定不是张三妹,我之前看到她跟骷髅会的人有联系,应该是骷髅会的人找人冒充的,肯定还有同伙,我们还是先把统统揪出来。”面对冷炎火热而充满柔情的目光,洛宁转移话题道。

    “放心,我早就知道了。”冷炎微笑道,然后指着大厅道:“我早有布置,你看看…”

    洛宁循声望去,就看到之前一直帮忙接待的耿冲,不知道何时已经离开了,想来肯定是去解决千叶惠子的同伙了。

    “你早就知道张三妹是假的?那你到底什么时候记起我的?”洛宁问道。“这个回头再说,现在我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冷炎看看手表道:“现在时间是十一点二十二,时间上有点紧,不过还赶得及。”

    一边说着冷炎拉着洛宁来到司仪面前,拿起麦克风道:“感谢各位能过来,其实今天并不是我订婚的日子,这场订婚只是一场游戏,为的就是揪出一些对我不利的人。”眼看众人交头接耳议论纷纷,似乎正在消化这个消息,冷炎继续道:“不过虽然不是我订婚的时日,可是却是我大婚的日子,今天我跟宁宁在海边举行婚礼,请各位移驾到海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