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心不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宁字字诛心,每一句话仿若一把利剑,狠狠的刺入张三妹的心头,让张三妹惊慌起来。

    正如洛宁所言,她不会告诉冷炎这一切,因为一旦冷炎记起一切,那么她这个替代品假女友就会被打回原形,到时候且不说洛宁会怎么报复她,就算是洛宁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收回这些年给与她的一切,就能让她发疯,在经历了现在这种奢华的生活之后,她再也无法回到当初的朴素…

    张三妹面色骤变,心头纷乱如麻,不过嘴上却嘴硬道:“我本来就一无所有,把一切都捅出来,大不了重新回到从前,我不会有什么损失,可是你心爱的男人却会死…”

    洛宁冷笑一声,也不说话,上前抓住张三妹的胳膊,一把把她拽了起来,大步向外拖去。

    “你要干什么?”张三妹害怕极了,声音都变形了,一开始她觉得洛宁柔弱可欺,为了冷炎一定会妥协,不过在被干脆利索的四个巴掌打在脸上之后,她就再也不敢如此想了。

    “你不是说要告诉冷炎真相吗,好啊,我成全你,现在就带你去。”洛宁道,一边说着手脚用力,拖着张三妹往外走。

    “去就去。”张三妹嘴上应道,心里却想她不敢的,她只是吓吓我,她比谁都爱冷炎,她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冷炎出事的…

    然而这种想法,却在洛宁头也不回,默不作声的以固定的步履向外走出十几步之后,渐渐的动摇乃至溃散,然后张三妹开始抗拒挣扎。

    “你不能这么做…”张三妹惊慌道,挣扎着不肯向外走,不过洛宁五指如钳,抓住她的手臂,她根本就无法挣脱,死狗一样的被拖着往前走。

    “你不能这样子,你这样做冷炎会死的,你们的儿子长大后也会怪你的…”看到洛宁似乎铁了心的要带自己去找冷炎,张三妹彻底慌乱了,身体往地上一瘫,死活也不肯走,她怕了,怕自己会被打回原型。

    “你以为自己不肯走,就可以了吗?”洛宁冷笑,见张三妹死活不肯走,抓住她的头发往前拖。

    “啊…好痛…快放开…我不会跟你走的…”张三妹双手按住洛宁抓在自己头发上的手,身体却在头上的胀痛下弯曲着,随着洛宁的步伐前进。

    “你不能这样的…如果冷炎知道这一切,他的心脉衰竭会再一次的复发的,到时候他就会死,你们这两年的努力就白费了…”

    “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一定安安分分的,你不要揭穿这一切好不好,那样的话对谁都没好处不是吗…”

    “你怎么这么铁石心肠,冷炎曾经是你最爱的人啊,现在你却要去害死她,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爱他的…”

    张三妹被洛宁抓扯着头发,一大块头皮发热发麻,感觉自己的头皮都快被扯下来了,眼泪止不住的滑落,不过相比于这个,她更担心的是洛宁带她去找冷炎的事,如果洛宁真的带她去找冷炎说明一切的话,她现在所有的一切就会统统失去,那种落差她绝对承受不起,因此她竭力的想要打消洛宁的念头,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啪嗒!

    洛宁见张三妹彻底怕了,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松开手停下脚步,让张三妹死狗一般的跌倒在地上。

    她当然不可能真的带着张三妹去找冷炎,这么做也只是一个姿态,用这种强势的姿态,告诉张三妹自己不吃这一套,这种威胁对她来说没有用。

    呜呜…

    张三妹低泣着,用看恶魔一眼的目光看着洛宁,此时她是真的怕了,怕了洛宁的强势与冷漠,在刚刚洛宁抓着她的头皮向前拖的时候,她感觉到了洛宁强烈的决心,在那一刻她感觉洛宁是真的想要带她去找冷炎坦诚一切。

    “你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爱冷炎,你根本就不在乎他的死活。”张三妹惶恐的望着洛宁,红着眼睛摇头。

    洛宁弯身蹲下来,就是这一个动作,就让张三妹身体僵硬,不可遏止的哆嗦一下,在她眼中此时的洛宁与恶魔无疑。

    “你不懂爱的。”洛宁凝视着张三妹道。

    “我跟冷炎之间的感情,早就超越了你的想象,不管是忘记我而活下来,或者是记起我在我怀里死去,与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

    洛宁一番话说完,身影消失在视线里,张三妹却迟迟没有动弹,露出茫然之色,世上真的有这等爱情吗?

    之后的几天里,张三妹消停了,整天躲在家里,大门都不敢出,也不纠缠冷炎了,就算是冷炎打电话给她,她也是避而不见,就是害怕冷炎看到她浮肿的脸,从而发现端倪。

    同样的是在这几天里,洛宁带着小冷淡跟母亲秦青回老家榆林小区,避开了冷炎,因为她害怕随着接触,冷炎会记起她,从而引发旧疾。

    这一天。

    张三妹家中,苗秀珍张庭王琳等人再次来看到,经过今天的修养,张三妹的脸已经消肿了,不仔细看也看不出被打的痕迹了。

    “三妹,你真的打算放弃吗?”

    看到张三妹卷缩在沙发上,抱着一个抱枕,失魂落魄没有一丝精神的样子,苗秀珍问道。

    “不放弃,有怎么样,哪怕是冷炎已经忘记与洛宁曾经的感情,现在他见到洛宁依然有本能的喜欢,我去找洛宁谈判,结果你们也看到了,我根本就没有机会。”张三妹低落道,到现在说话的时候,还感觉到面颊有些不适。

    “可是这样会不会太可惜了。”王琳惋惜道:“虽然目前局势并不好,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你如果不争取的话那就彻底没戏,如果努力一下也不是没有机会的。”

    “对啊,我打听到洛宁似乎搬走了,她这几天都没有见冷炎,她肯定是不想冷炎出事的,以后估计也不会再见冷炎了。”张庭道。

    “所以,现在就是你的机会,你可以一方面多跟冷炎亲近,如果能取得进展那是最好,如果不行的话,也可以从她父母身上下手。”

    “他父母只认洛宁一个,从。来没有给我过好脸色看,我想要见一面都难,我怎么从他们身上下手?”张三妹苦恼道。

    “洛宁可以不在乎冷炎的生死,冷炎的父母呢?”

    “你是说让我威胁冷炎的家人?”

    张三妹不确定道,吃惊的望着苗秀珍,感觉到这个提议有点疯狂,去威胁洛宁,是因为那是竞争对手,威胁就威胁了,可是去威胁冷炎的家人,确实不同的概念啊,如果真的这么做了,还不是把他一家得罪的死死的。

    “这不好吧!”张三妹咽了一口吐沫道。

    “这也只是一个备选而已,如果你能自己搞定冷炎,那是最好不过,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走这一步,因为就算是靠着这种手段,进了冷家的门,以后的日子估计也不会好过。”

    ……

    鼎盛国际集团公司。

    总裁室冷炎从一大堆的文件里抬起头来,活动一下自己疲累的身体,从座椅上起身,来到落地窗前,落寞的目光望着窗外的车水马龙。

    虽然外面热闹而繁华,可是他的心却空洞而死寂,已经许久没有见过洛宁与小冷淡了,几乎是不用可以去想,一个准确的数字就浮现在心头,一个月零一天,自从上一次见到洛宁,她跟自己说过一番话之后,自己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一个月来他每一次去御景天堂都没有见到她们,半个月前他忍不住问那里的一个住户,才知道她已经搬走了,回老家去了。

    之后的时间里,冷炎的心就好像是掏空了一般,每天习惯性的去御景天堂,可是却每一次都失望而归,洛宁跟小冷淡真的搬走了,再也没有出现过。

    他想过去找人调查洛宁,可是最终还是放弃了,他怕调查出来的结果是自己不敢面对的答案…

    “炎,看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好吃的。”

    就在冷炎思忖的时候,张三妹从外面走来,提着一个精致的饭盒,看到冷炎站在落地窗前,亲热的招呼一句。

    冷炎从外面收回目光,望着忙碌着往外端饭菜的张三妹,心头一阵愧疚,张三妹是他女朋友,而且一直对他很好,有这么一个漂亮而又对自己好的女朋友,自己本应该满足的才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却感觉不到温馨,相反感觉到一股压力,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洛宁也已经有家庭有孩子了,虽然他从来没有见过洛宁的爱人,而小冷淡当他是爸爸,而他有时候也似乎真的觉得自己是小冷淡的爸爸,他们本来就是一家人,不过更多的时候,他也知道这只是一个梦,美丽而不真实的梦…

    “你不用每天给我带饭过来的,公司里有餐厅。”在张三妹的招呼下,冷炎收回目光,干巴巴的说一句。这一个月里,张三妹对嘘寒问暖,他都看在眼里,可是现在他的心里已经容不下任何人了,除了洛宁与小冷淡能够带给他一瞬间的温暖与光彩之外,他的心长时间处于枯寂与荒芜中…

    看着冷炎默默的吃着自己带来的饭菜,张三妹心头并没有喜悦,而是感觉到深深的无奈与悲哀,哪怕是洛宁已经走了,而冷炎也早已忘记跟洛宁的感情,自己目前还是冷炎的女朋友的身份,她依然斗不过洛宁。

    冷炎根本不可能接受她!

    张三妹彻底觉悟,与此同时一抹幽怨自眼底闪过,渐渐的化为阴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