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妹逼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洛宁与秦青交谈的时候,门铃响起。

    洛宁起身打开门,就看到小颖气喘吁吁的站在外面。

    “小颖,你这是怎么了,怎么气喘吁吁的?”洛宁看到小颖的样子,一边奇怪的问道一边让她进去。

    “警察姐姐,我刚刚……”小颖想要说出看到冷炎的事,不过喘着粗气,一时说不出口,之前因为追冷炎她跑了很远,来这边的时候也是火急火燎的,剧烈的运动让她气喘吁吁的。

    “先喝口水,有什么话慢慢说。”洛宁让小颖坐在沙发上,给她倒了一瓶果汁,让她顺顺气慢慢说。

    小颖喘息片刻,待到气息稍定,急急道:“警察姐姐,我刚刚看到大哥哥了,他刚才在小区外,大哥哥是不是回来住了?”虽然洛宁已经不做警察了,可是小颖依然没有改口,还是叫她警察姐姐,在小颖的心目中洛宁就是最出色的警察。

    听到小颖的话,洛宁沉默了,而秦青则惊疑不定的看着洛宁,之前她并没有听洛宁说起冷炎来这边的事情。

    注意到洛宁的黯然,聪慧的小颖立马就知道,冷炎肯定是没有回来住,舔舔干涩的嘴唇,问道:“警察姐姐,大哥哥为什么不回来住,你们是不是吵架了?”

    面对小颖关切的目光,洛宁正不知道怎么回答,卧室里忽然传来动静,洛宁忙起身朝卧室走去。

    卧室里小冷淡裂开嘴,叫着“爸爸”,已经掀开身上的被褥,从窗沿下滑了下去,身体在地上打了个滚,也不知道疼,光着小脚丫就往外跑。

    “爸爸,爸爸…”

    小冷淡带着哭腔的声音传出,恰在此时洛宁推开门,看到小冷淡迎着自己冲来,小家伙跑的很快,一眨眼就到了洛宁脚下。

    “妈妈,爸爸呢,爸爸呢…”小冷淡扯住洛宁的裤脚,小小的身体只到洛宁膝盖上方一点点,小家伙一边喊叫着,一边透过洛宁向外看。

    “爸爸…爸爸你在哪里…”

    不等洛宁回答,小冷淡已经绕过洛宁跑向客厅,却并没有看到自己心目中的爸爸,只有外婆还有小颖。

    “我的小乖乖,怎么光着脚就跑出来了?”秦青看到小冷淡光着脚丫,踩在地板上,眼眶里蓄满泪水,心疼不已,上前把他抱在怀里。

    “外婆,我要爸爸。”小小冷淡争着水汪汪的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秦青,哭求道:“我要找爸爸,外婆,我要爸爸。”

    “小冷淡,不要哭了,一会小颖姐姐带你去找爸爸好不好?”小颖可没有秦青洛宁这么多的顾忌,看到小冷淡哭得可怜,上前拉住小冷淡的手道。

    “真的吗?”小冷淡顿时也不哭了,睁大眼睛盯着小颖。“当然,刚刚小颖姐姐还看到你爸爸了呢。”小颖保证道。

    “那我们快走。”小冷淡道,说着在秦青怀里挣扎起来,要立即就去找爸爸。

    “可是现在爸爸去工作了,现在我们找不到他,过几天小颖姐姐再来带你去找爸爸好不好?”

    鼎盛国际集团公司。

    当冷炎来到这里的时候,张三妹已经在等他了。

    “炎,你来了。”看到冷炎到来,张三妹亲热的迎了上去,双臂搂住冷炎的胳膊,饱满的胸脯挤压着他的手臂。

    “你怎么来公司了?”冷炎问道,手臂微微一抖,不着痕迹的从张三妹的搂抱中甩脱,之前的一阵,他已经习惯了张三妹这种动作,虽然说不上喜欢,可是也不像是一开始般拒绝了,至此自从上一次见到洛宁,产生那种类似前世恋人一般的感觉之后,他因为习惯而对张三妹渐渐消除的隔膜,再一次悄然的生成,尤其是今天刚刚跟洛宁还有可爱的小家伙小冷淡接触之后,这种隔膜就越加的厚实,让他根本无法与张三妹有身体上的接触。

    这是一种发自身体本能的抗拒,为什么会如此他说不清楚,也解释不通,明明张三妹是她的女朋友,而洛宁跟小冷淡对他而言应该该是陌生人,可是现在事情却反过来了,他对洛宁小冷淡感觉很亲切,对张三妹这个女朋友反倒是很疏远。

    “炎,我今天逛商场看到一条领带,感觉颜色跟你身上这件衣服很配。”张三妹被冷炎摆脱搂抱,神色丝毫不变,顺势从一旁拿出一个小小的礼品盒,打开来从中取出红色条纹领带,来到冷炎面前,作势要给他试试。

    冷炎退后两步,道:“领带先放在这吧,我下班后再试。”

    好不容易打发张三妹离开总裁室,冷炎额头上已经出了一头虚汗,坐在办公桌后,一时有些疑惑,明明张三妹是他女朋友,而且记忆中感情很好的样子,可是真正相处的时候,他却很是抵触与抗拒,从身心深处不想跟她太过亲近。

    眉头深锁,冷炎的目光落到桌上放着的红色条纹领带上,露出愧疚之色。

    觉得自己是就像是一个混蛋,一个负心人,张三妹明明是他的女朋友,全身心的对他,时时刻刻惦记着他,连去商场都不忘帮他买领带,按理说有这么爱自己的女朋友,他应该知足了的,可是他现在心头却想着另外一个女人,一个已经结婚生子,仅仅见过两次面的女人,还因此抗拒与张三妹这个正牌女友亲密接触,这让他心头很不是滋味,觉得愧对张三妹。

    可是虽然心头有几分愧疚,冷炎却丝毫没有以后不再见洛宁的打算,甚至是连一丝这种念头都没有。因为他跟张三妹接触的时候,身体是抗拒的,内心是空虚的,而在跟洛宁接触的时候,他的身体每一个细胞都散发着渴望与愉悦,内心更是慢慢的有一种难言的温馨。

    “唉…”

    轻叹一声,在身体与感情上,有愧于张三妹,那就在物质上多弥补她一些吧,虽然他觉得这么做很俗,可是也没有别的办法,在见到洛宁之后,他无论身体还是内心都无法再接受张三妹了。

    说他喜新厌旧也好,说他薄情寡恩也好,他自己的心就是如此,而现在他只想顺着内心的声音前行……

    下班之后。

    张三妹再次来找冷炎,并且约他一块去吃晚餐。

    冷炎本来是不想答应的,不过想到她是自己的正牌女友,又是一心一意爱着他,甚至是曾经为她挡过刀,而现在自己心头脑海想着的却是另外一个女人,心头有愧与她,就点头答应下来。

    见冷炎答应,张三妹喜形于色,揽上冷炎的手臂,冷炎本要挣脱的,可是张三妹搂的很紧,又是当着众人的面,如果要强行挣脱,恐怕会让她下不了台,因此冷炎只能由着她。

    一顿晚餐过后,冷炎拿出一张金卡给递给张三妹。

    “这是什么?”张三妹好奇道。“金卡,里面有点钱,你以后无聊的时候,可以去逛逛街,遇到喜欢的就买下来…”

    冷炎一句话没说完,张三妹就勃然变色,泫然欲泣的盯着望着冷炎,控诉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当我跟你在一起是为了钱吗?你如果是讨厌我就直接告诉我,没必要这般羞辱与我。”

    “我没有羞辱你的意思…”冷炎慌忙道,觉得自己此举确实有些伤人,张三妹对他感情这么深,他却拿金钱去羞辱她,只是除了这个他真的想不出怎么来弥补自己的愧疚。

    “这金卡我不能要,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爱你,而不是因为你的身份还有钱。”张三妹摇头拒绝,将金卡推给冷炎。

    “我知道你是因为爱我,这点我很清楚,当初你肯为我挡刀,差点死去我都记得,我给你这张卡就是想给你点零花钱,你们女人不是都喜欢逛街吗,碰到什么喜欢的就买下来,没有别的意思…”冷炎解释道。

    “这…好吧。”张三妹迟疑一下,收下金卡。

    离开酒店,张三妹提出跟冷炎一起回去,打定主意要想把生米做成熟饭,先跟冷炎发生关系再说,当然要是能怀孕了,那就最好了,这辈子就不用愁了,可是她的算盘落空了,冷炎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望着冷炎的车子扬长而去,张三妹狠狠的顿足,气闷的拨通好友的电话,不多时苗秀珍张庭王琳三人就过来,跟张三妹回合。

    “三妹,你现在不是挖空心思要拿下冷炎吗,怎么有时间来找我们。”苗秀珍打趣道。“别提了,冷炎他对我很抗拒,连牵个手都没有过,揽着他的手臂都很难。”张三妹气苦道。

    “怎么会这样,前几天你不是还说一切发展顺利吗?”王琳奇道。“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他又见到洛宁的原因。”张三妹闷声道。

    “洛宁,他原本爱人洛宁?冷炎不是忘记她了吗,两人怎么又搞在一起了?”苗秀珍奇道。张三妹摇头,也不甚了解,如果不是张庭告诉她冷炎跟洛宁在一块,她还蒙在鼓里呢。

    “如果他记起了洛宁那就糟糕了。”王琳担心道。

    “他肯定没有完全忘记洛宁,不过也绝对没有记起来,不然的话以他的性子,肯定会跟我划清界限,而不会给我一张金卡。”张三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