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货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林凤蝶按照程一的吩咐把所有的货物都备齐了,之后又安排了些人,连同张新和王高一同把货物送往边境去。

    程知书和程文武看着程家冶铁作坊大车、小车的出货。想着这笔生意一定是不小的。他们原本想着到程家冶铁作坊旁敲侧击看看,这程结冶铁作坊又和谁做成了买卖?谁知道程家冶铁作坊的人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瘟疫一般。最后程文武派下人去偷偷问了出来。原来那一批货物是要运往边境去的。除了这个之外,那些工人也不知道更多。

    运到边境去,程知书和程文武不知道这程一在搞什么鬼。边境怎么会有冶铁作坊的立足之地呢?不过程知书和程文武为了谨慎起见。还是派人暗中跟随着张新和王高的货车,去一探追究了。

    程一和程甜在边境,等着张新和王高运货过来。这边竟然是与连腾升合作,那么货铺用的是连家的,人手用的也是连家的。程一根本不用再费时间。只是吃饱了睡,谁抱了吃。偶尔到连夫人的府邸去同连夫人说说话,顺便探讨一些关于胎教的事情。

    过了几天之后,张新王高风尘仆仆的把货物安全的送到了。虽然路上有些不平静,但是也算是有惊无险。

    “一一,东西到了。”林明兴奋的跑到程一的房间,朝程一说到。张新、王高等人还有货物就在客栈门口等人。林明接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来找程一了。

    此时程一在屋里百无聊赖的看着书。她急忙放下书本,站起身来。快步的走到林明身边。“现在东西在哪里?我去看看。”程一脸上带着些许的兴奋。

    “就在客栈门口。”林明说着和程一急忙往楼下走去。林英也在客栈门口,他帮这群刚风尘仆仆赶来的兄弟们准备了茶水,小点。让他们先歇一歇,填饱下肚子。

    程一出了客栈门口,看着几车的货物,心情颇为不错。她同张新、王高寒暄了一番。又问了问家里的情况。之后才打开盖着的稻草,看了看货物。这批货物看起来十分的好。看来王伯等人对于程家的冶铁技术已经是十分娴熟了。

    待张新、王高和随行的伙计都吃饱喝足之后。程一就让张新、王高等人把这批货物给运到了连腾升家的农具铺子。连腾升的眼线看到了程家的农具到了。他饶有兴趣的过来凑凑热闹。连腾升到连家农具铺子的时候。程一正安排着农具铺里面的伙食把货物搬进去。这连腾升之前就已经派人来吩咐过了。一切要听程一的安排。所以铺子里面的人,都十分的配合程一。

    程一正忙活着,连腾升来了也没发现。知道那些伙计喊着连当家的。程一才回过头一看,连腾升带着几个下人。在那里慢悠悠的转悠着。

    “连当家的。”程一恭敬有礼的对连腾升说道。“您今天怎么有空过来?”程一开口问道。

    连腾升此时的注意力都被程家的农具给吸引了。他随时拿了把镰刀放在手里。这农具不管是品相还是手感上来看,都是很不错的。比之前的农具轻,而且还有光泽。看来都是好货,可是这样的好货。价格还很低廉。这连腾升就有些不相信了。她觉得这个程一会不会在骗他。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不但东西质量好,而且价格还低廉。“这农具的价格,真的如你所说的那般优惠。”连腾升看着程一,半信半疑的问道。

    程一笑着点点头。“连当家的,就是那般优惠。我没有骗你吧。我们连家的农具可都是上等货。你和我合作这是绝对正确的。”连腾升被程家的农具惊艳到了。程一觉得十分的满意。连腾升对程家农具的认同,那么对接下来事情的发展。那是有着绝对的好处的。

    “你们程家是如何做到的?”连腾升自问也是见多识广的。可是还没见过这样的农具。连腾升拿着镰刀试用了下,这程家所用锻造这些农具的铁质量一定是很好的。这镰刀光滑无痕。试用起来,也不用担心易断一类的。

    程一笑了笑。连腾升果然是聪明人。一问就问到了点子上来。“我们自有法子。连当家就不用多过问了。到时候就等着收钱就是。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有件事情希望,连当家可以帮个忙?”程一看着连腾升缓缓的说道。

    “什么事情?你尽管开口,能帮的我一定帮。”连腾升也是个豪爽之人。立马就答应了程一的请求。

    “我希望连当家能够发布一个公告。鼓励大家过来买农具。”这边境的农具是连家一手垄断的。而且郊区的百姓之前经历了那些事情。屈服于连家的淫威。如果没有连腾升亲自发公布,怕他们有些人都不敢过来买农具。而且连腾升要是发公告。那等于是这次农具铺子最好的宣传。这样一来可谓是可以一举两得的好事情。

    “发布公告?可以的。我回去之后就去拟出公告了。”如今程一和连腾升暂时是一条船上的人。所以能够做的,连腾升会尽量去做。而且连腾升也很是期待。这程一小小的年纪,要如何在边境,在云卷镇,创造出程家农具的一片天地来。

    “那就多谢连当家了。”程一恭敬有礼的说道。连腾升又看了一会,觉得颇为满意。就带着下人回去。忙活其它的事情。顺便帮程一写公告,然后一一的贴出去。连家的公告,自然是云卷镇和郊区百姓等等所关心的第一头等大事。突然间看到连家要卖新农具,云卷镇的百姓都很讶异,多是半信半疑的讨论着事情的准确性。有人还偷偷的跑到连家的谱子去看了几眼,看是不是进新货了。才不到半日的时间。云卷镇的人就传得沸沸扬扬了。这广告宣传效果,简直是不言而喻。大多数人,都期待着新的农具铺子的开张,他们好确认这件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

    程一在连家的铺子。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然后有吩咐了店铺里面的伙计好好准备下。这明日连家的铺子绝对是不能普通的开张,而是要十分隆重的开张。让这十里八乡的人都能够知道。连家的铺子正式经营,卖着物美价廉的好农具。让大家都赶快上门来买。

    安排好了一切,程一和张新、王高就回到客栈。吃过晚饭,程一就回房,去躺倒床上休息了。这忙活了一天。程一累得骨头都要散架了。

    程一和程甜在屋里。程一躺在床上,程甜则是悠哉的绣着荷包。“一一,这货物都到来了?我们明天要怎么办?”程一每次在开张,都有着古灵精怪的法子。程甜倒是很期待。可是这程一却是老是再卖关子。一点都没有透露些来。

    “明天顺利开张。”程一躺在床榻之上,简洁明了的说道。

    “一一,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明天开铺子。你没有想到些宣传的方法吗?要是不宣传,这来冶铁作坊买东西的人就少。”程一能不能做成边境的生意。这三个月内是关键,一丝一毫都不能够出现错误。所以看着现在程一不急不躁的模样。程甜就很着急,很关切。这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监。

    “这连家这么大的一块招牌。而且连腾升也发出了公告了。这代表已经做了宣传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这三个月内好好的干活。做出好的口碑,让连腾升赞同我们。这才是当务之急。”程一说着就有些激动。好像已经能够预见到明天人满为患的情景了。她越想越开心。

    这程一说道话也有些道理,程甜也就不纠结了。继续绣着荷包。等着明天的到来。明天她还要去帮忙着连家铺子的事情。

    “一一。”林英林明小声的敲着程一屋子的门。程一听出了林英林明的生意。“有什么事情吗?英表哥,明表哥。”程一懒得起身去开门。就直接躺在榻上回答道。

    “一一,你先出来下。我们有些事情和你说。”林英压低生意,神秘兮兮的说道。有些事情和我说。“那你们就进来吧。自己把门推开。”程一懒洋洋的从床榻坐了起来。林英林明也听着程一的吩咐,推门而进了。

    “有什么事情?你们搞得神神秘秘的。”程一打着哈欠含糊不清的说道。

    “是这样的一一。”林英要说的时候,还是感觉有些为难。林英突然低下头来,犹犹豫豫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林英林明这样扭捏的模样,让程一哭笑不得。这突然把人家闹起来。却不说事情了。这不是要让人急死吗?程一也有些不耐烦了。“英表哥,明表哥,有什么,你就要说。不要这样子拖拖拉拉的。让人看着难受。”

    “是这样的。”林英抬起头来,看着程一。这反正事情一定要说的。早说和晚说都是说。那就还是现在就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