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求见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郁芳被程一说得云里雾里的,可是仔细的想想,程一说的貌似也是有礼的。就算她现在让程一离开,要是王文轩心心念念着程一,她防得了一时,防不了一世。

    “你是真的不喜欢文轩。”郁芳理了下思绪开口问道。

    程一十分确定的点点头。“我和文轩哥只是朋友而已。绝无男女私情。郁芳小姐要是真的喜欢文轩哥,还是趁早下手的好。”程一直视着郁芳的眼神,十分真诚的说道。

    “那我便暂且相信你。”郁芳最终松口了。“今日我来找你的事情,希望你不要告诉王文轩。”郁芳不想在王文轩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

    “绝口不提,郁芳小姐可以放心。我希望你能和文轩哥早成眷属。”郁芳不是个坏人,程一能够感觉得到。而且郁芳对王文轩应该是用情很深的。否则不会千里迢迢的跑了。还惴惴不安的来让程一离开王文轩。

    “借你吉言。”郁芳心情颇为不错的离开了客栈。边走边想着,要如何告知王文轩,她的心意。郁芳毕竟是女孩子家,主动的向王文轩表示爱意,郁芳还是有些说不出口来。

    送走了郁芳,程一回房去和程甜一起吃饭了。

    “郁芳小姐找你有什么事情?”程甜看到程一回来了。便开口问道。她心里有着几分的好奇。这郁芳找程一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

    “没什么事情,就是闲话些事情而已。”程一并不是信不过程甜。但是在王文轩和郁芳的感情事。如果在没有结果之前,就沸沸扬扬的说出来。那么难免会坏了郁芳的名誉等等。

    程甜见程一貌似有所隐瞒,她也十分知趣的没有再问了。程一吃完了午饭之后。程甜就把碗筷都收拾了。

    这来边境好像也有些时间了。程甜倒是有些想张二福,不知道现在张二福在干些什么?

    程一继续忙活着手头的事情,她想着把所有的材料都整理还有分析好了之后,那就可以去找连腾升商议贩卖冶铁农具的事情了。

    程一找了时间去拜访连腾升,可是连腾升却老是推脱,并不接见程一等人。程一于是就开始走曲线路线。先去拜访了连夫人。希望连夫人能够帮忙安排一次和连腾升见面的事情。虽然经过了上次送信的事情,不过连夫人对待程一和程甜,依旧是如同姐妹一般。并没有因为程一曾经帮欧阳烁送信,而疏远了程一。

    “连夫人。”程一、程甜和连夫人一起坐在连府的偏厅里。连夫人的肚子日渐大起来了。脚已经有些水肿了。近来连夫人越发慵懒,连走路都不大爱。此时她正倚靠在榻上和程一、程甜说着话。身子也是懒懒的,喜欢睡觉,没什么精力的感觉。

    “连夫人,你知道我家是做冶铁生意的。这次来边境也希望能够扩大家里的生意。所以希望连夫人能够帮我们安排一下和连当家再见上一面。”程一十分恭敬的跟连夫人说道。

    “这……。”连夫人有些为难。“我基本上不插手他工作上 任何事情。你们作为朋友,姐妹。让我介绍给他。这是没问题的。现在你作为他生意上的伙伴。要我引见,这我是从不插手连家的生意。”连夫人话里面的意思,就是直接拒绝掉了,这一件事情。

    “连夫人,就请您破例帮我们这次忙。我们保证不会耽误连当家多长时间的。我只要让他听听我的计划。之后他同不同意。就是他的事情了。我们绝不强求。”程一继续游说着脸夫人。如今连夫人可是见到连腾升,连当家的一个重要的突破口。

    连夫人沉默不语,她从不曾插手过连腾升工作上的事情。如果现在突然插手了。那会坏了规矩。可是现在要是不答应。这程一等人,要是突然间离开了。那她肚子里面的孩子要怎么办。谁来保护他们母子都能够平安呢?连夫人十分的担忧,那日所抽到的签文在连夫人的心理作祟。连夫人总是会时不时的想起。生产那一天可能会遇到的劫数。想想连夫人都觉得有些害怕。

    看着连夫人犹豫不决的样子,程一心里很是纠结,没什么底气。连门槛要是都进不去,这怎么谈生意。“夫人,就请您帮我们这个忙吧。我们保证不会耽误连当家多长时间的。”程一再一次重复道。希望能够博得连夫人的同情和同意。

    连夫人寻思了良久,最终点点头。“你们先回去,之后。我帮你们安排好了时间。之后再让人来通知你们。”连夫人对着程一和程甜开口说道。

    这是成功的意思。起初想着要是连夫人这边无法成功。程一还打算着找王文轩来帮忙。现在恰好可以开了,那么就不用麻烦王文轩了。现在王文轩和郁芳小姐不知道有没有干柴烈火,打得火热,急速升温的。“那就多谢连夫人了。”

    程一和程甜目的达成之后,就先回去客栈等着了。而连夫人则是派人去书房把连腾升请来。连腾升并不是不在家,而是不想见程一等人而已。这在边境地区开农具铺等等。这件事情连腾升是不会答应的。所以就根本没有必要见面,浪费了大家的时间。而且程一、程甜和连夫人交好。要是连腾升拒绝和程一合作的事情,程一要是记恨了,那对连夫人也是会不好的,进而会影响到肚子里面的孩子。

    “夫人。你找我什么事情?”婢女到书房请连腾升。连腾升一听到连夫人找她。立马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就来见连夫人了。连腾升快步的来到了偏厅。

    连夫人依旧倚靠在榻上懒得动。连腾升主动的走过去,帮连夫人按摩着水肿的胖脚丫。关切的说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又或者有没有什么东西想吃的。我让厨房给你做些。”

    连夫人摇摇头。“我并不想吃些什么。我喊你来,是希望你抽个时间见程一和程甜一面。”连夫人看着连腾升直接说道。完全不容连腾升的反对。

    连腾升则是有些为难的看着连夫人。“夫人,这见了也没什么好的结果。还是别见为好。”连腾升不想做一些,他觉得是在浪费时间的事情。

    “不行。你必须腾出时间来见她们。”连夫人十分坚决的说道:“腾升,你忘了。这程一、程甜可是我们未来孩子的贵人。说什么我也不会让她在我的孩子还没有生下,她们就跑了。”

    “这贵人还谈生意是两码事情。怎么能够混为一谈。”连腾升觉得也很是纳闷。

    “就是一回事。你要是不和程一、程甜见面。那么程一和程甜可能就要离开边境了。这是绝对不行的。”连夫人看着连腾升不容连腾升有任何拒绝的机会。

    “这……夫人。我们明明不想和她们谈生意。要是这样做耽误了人家,也是不好的。”连腾升依旧犹豫不决。他本身不大相信神佛的事情。而且他很少做无用功。去和程一和程甜见面,最后什么事情都没有谈妥的话。连腾升宁愿从一开始就没有找她们商谈。

    “这个我不管。你和她们谈生意,做买卖等等我不管。反正在我生产之前,程一和程甜一定要留在边境,留在云卷镇。”这一点,连夫人不容任何人质疑。“不管,你想不想和她们谈生意,但是你一定要先见见她们,给她们点希望,让她们安心的继续留下来。”连夫人的想法和连腾升的想法不在同一个点上。

    连夫人心里眼里就念着为出生的孩子。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未出生的孩子。所以不管连腾升有什么理由,也不敢程一是干啥的。只要对孩子没有坏处,连夫人都会尽力去挽回的。

    这连夫人显然是有些强人所难。但是连夫人如此的坚决。连腾升完全反驳不了。那么只能找个时间见程一等人一面。然后随便先找个理由搪塞一下。把程一和程甜留下来。知道连夫人生下孩子母子平安。这样子不管他再做什么,连夫人应该都不会反对。而且连腾升也能够直接的拒绝程一和程甜等人。不用再多找理由了。

    “好吧。我看下时间。再让管家去请他们过来。”连腾升最终松口的说道。

    “这就对了。谢谢你夫君。”连夫人由衷的笑着说道。她摸了摸隆起的肚子。似乎这个小生命,已经即将到来了。有程一和程甜两个贵人在。连夫人显得特别的安心。

    ……

    程一和程甜出了连腾升的府第。“这连当家会接见我们吗?”程甜走在程一的旁边,边走边说,心里有几分担忧。“应该是会的。毕竟连夫人已经亲口答应我们了。应该是不会食言的。”程一回答着程甜的疑惑。她在心理面祈祷着连腾升一定要接见他们。要是不见他们的话。他们之间的声音,也就无从谈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