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合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程一刚到了程家农具铺。陈才等人就已经找上们来了。

    “程东家,听说程家农具铺出事了?”陈才等人满脸堆笑的看着曾以说道。陈才等人的笑容在程一的眼里感觉特别的赤眼。这一切都着这些人有关。这些人却在装无辜,怎么不让别人火大呢?

    “这事情是你们搞的鬼吧。”程一直接开门见山的朝着陈才等人说道。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程一并没有得到心目中得答应,只是得到了很多乱七八糟得不一样的回答。

    林凤蝶动怒的想直接上前去打陈才等人,却被程一拉住了。没有证据突然的大人,对她们不会不利而已。“陈东家,不管你们怎么说。我们一定会找到证据,也一定会找出犯罪的贼人。然后将她们全部都绳之以法的。”程一直视着陈才等人,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看法。

    而陈才却是不屑的一笑。虽然昨天让程一提前离开了。不过他的手下还是把任务完全了很不错。只是差了最后一步,没有将程家农具铺完全烧得一干二净。而是在程一的阻止下留下了程家的伙计等人。虽然有些麻烦,不过却也不是多棘手。

    今早她们都收到了消息。打算来看看被挫败的程东家的情况。一来却都听到程一去醉仙楼找王老板的麻烦。这是陈才很想见到的。几年前他和陈才有个过节,现在正好趁着程一的这个事情,给王老板一个教训。让陈才出了一口去。

    “那你们就慢慢找吧。我保证你什么都找不到。因为这事情跟我没任何关系。”陈才睁着眼睛说瞎话。

    程一不想和陈才多说话,因为多说无益。于是就让伙计将陈才等人拒之门外了。现在她一方面要找出贼人的证据,一方面要找出那一批农具的所在证据。

    但是虽然有着醉仙楼老板的帮忙。程一还是一头武士,找不出证据来。而告官的郡守府也是对程一等人的说法推三阻四,说证据不足等等,不肯开庭审理。又不肯进一步的调查。程一都想打人了。但是胳膊扭不过大腿。程一又不能打官府的人。

    就在程一郁闷的时候,就在这程家农具铺的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程家的农具还没有找到。贼人还没有被抓到。沈浩笙却找上了程一,希望能跟程家合作。

    “如今你们程家在这已经受到了损失,而且一朝一夕想打开市场也是不可能的,不如就和我合作。这样一来的话。你们程家的农具就不用这么辛苦的宣传。而能够接着我们沈家冶铁作坊的名声。而直接的打开一片市场来。”沈浩笙一见到了程一,就直接开门见山的说出了自己的意图。

    “我们需要付出什么代价。”这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程一可不敢想。沈浩笙肯给出这么优厚的条件,那么肯定是有所求的。因为沈浩笙是商人。以利于为主的商人。对他没利益的事情他不会做。更不会如此千里迢迢的上门来。如今他千里迢迢的上门来。那么一定是这件事情值得他上门来。

    沈浩笙一笑。“程东家果然是聪明人。能够这般直接的问出来。那我也不拐弯没脚了。我要的还是程家的技术。只要程东家能够向我们提供出程家的冶铁技术。那么我们就帮程家提供商品的销路。这样一来我们就是双赢的了。对彼此都是有好处的。”沈浩笙虽然和手上的东家都签订了新的合约。但是自己的冶铁作坊却迟迟研制不出新的冶铁技术。这对沈浩笙而言是十分不利的。所以沈浩笙现在是抓住了一切的机会,想要去获得新的冶铁技术。为沈家冶铁作坊的未来发展,谋得机会。

    程一淡然一笑。又是为了程家的技术。这沈浩笙说得好听。她提供技术。他为他们提供销路。一旦要是沈浩笙家有了程家的冶铁技术。那么这剩下来还能有程家什么屁事。自然是所有的销路都会被沈家垄断。而程家只能跟在屁股后面而已,求着沈家的冶铁作坊分一杯羹来而已。这沈浩笙怎么竟想着美好的事情。“沈东家给我们提供销路。那我们除了要给出程家的技术之外,还需要做些什么吗?”程一看着沈浩笙面无表情的问道。

    程一在心里想着。这沈浩笙到底在这一次她在官郡所出的事情里面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怎么她蔡出事没多久。这沈浩笙就如同救世主一般的出现在眼前了。谈着让程一眼前最迫切的要求。程家冶铁作坊如今的销路问题。

    程一的回答是代表,他和程家的冶铁作坊的合作有戏了吗?沈浩笙在心里这样想着。要是这件事情能够谈妥。那么就不枉费他千里迢迢的赶了过来。他接到了探子的消息。说道程家在官郡的冶铁作坊被抢被烧,而程一毫无头绪,找不到任何证据。十分的迷茫。

    沈浩笙暗中想着这陈才等人手段的狠绝。但是又想着自己没准可以从中获利。于是就立马转战赶来了程一这里来和程一谈生意。虽然感觉像是趁火打劫一般。但是沈浩笙是商人。能够获得利益。能够对沈家冶铁作坊有利。即使是趁火打劫。他沈浩笙也认了。

    “我还需要。获得从程家冶铁作坊的三成利益。程家的冶铁技术和三成利益就可以换取程家在全国各地的商品销路。这很合算的。程东家你觉得如何。”沈浩笙满脸笑意的说道。认为他开出的条件程一应该是能够接受的。

    程一冷笑了下。这沈浩笙每次开出的条件都能让她无语。到底是认为程家的冶铁技术不值钱还是认为程一好说话。单单是着技术程一就觉得是无价的。这沈浩笙还要再从程家冶铁作坊拿三成利益。果然这沈浩笙是商人。无奸不商的商人。“沈东家,很不好意思。这条件我不能接受。如果你真的想要我吗程家的冶铁技术。那么你就那沈家的百分之五十的股份来换。并且为我们程家提供商品的销路。”程一直接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程一反驳得这么决绝有利,还狮子大开口的提出那样的条件。这是令沈浩笙没有想到的。看来陈才等人对程一的打击还不够大。程一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困境,才会开出这样的条件来。

    “程东家,你没有在开玩笑吧。要我拿出沈家冶铁作坊百分之五十的利益和你换取程家的冶铁技术。并且还要沈家在全国各地的销路。”沈浩笙重复了一遍程一刚才说的话。心里十分的疑惑。这程一的要求也太高了些。

    程一则是笑着点点头。“沈东家。你听得没错。这就是我的要求。你要是觉得可以我们再谈。你要是觉得不行的话。那么我们恕不远送。这我们之间就没什么好谈的了。”程一笑着说道。虽然在官郡这里。程一确实是遇到了销路这一大问题。而且这一次的损失也不小。想挽回损失有些不容易。但是也不代表她为了销路这一件事情,就可以任人鱼肉。在官郡打不开销路。她可以换 一个地方,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现在令她不满的事情,是陈才等人所作出的这一切。她想要找回一个公道来。

    “程东家,你不觉得有些强人所难吗?你认为你们程家的冶铁技术真的是那么值钱。要我沈家百分之五十的利益。”沈浩笙眉头紧皱的说道。她没想到程一这个时候了。还会开出这样的条件来。是打击还不够吗?

    程一一笑。“值不值得沈东家心里清楚。如果我程家冶铁技术不值得的话。沈东家也就不会如此三番两次的上门来。我只是希望沈东家能够详细的考量一番。不要老是开出些让我觉得无语的条件。这样我们也许就不会每一次谈合作都不能成功。”程一开门见山的直接说道。这沈浩笙明明是精明的商量,为什么自己却感觉和他谈生意。都有一种提到铁板的感觉。其实也是大概这沈浩笙太精明了。开出的条件都是区域最低要求。而自己利益的最大化。所以程一才不能接受。

    沈浩笙是如今自己还有人脉和合同作为退路。所以才会对程家冶铁技术开出低价来。要不然就是他自己的估算错误了。“程东家,我开出的价格你觉得不合适。可是你开出的价格。我也觉得太没有道理了。竟然我们两个都有错。不如再重新的谈一谈。你的销路,我得冶铁技术。明明是可以双赢的局面。为何我们不可以好好谈谈。”沈浩笙并不想这么快就放弃程家的冶铁技术。所以再一次的说道。

    “沈东家,其实我们没什么可以好谈的。不管谈在多次我们可能也不会有双赢的结果。因为我们毕竟是竞争对手。”程一笑着说道。则一点来说,沈浩笙和程一之间,只有竞争,没有双赢。(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