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特工有毒 > 003 白儿心计

003 白儿心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墨风最先找到白儿,可以说在锦颜还没有查到白儿的消息时就已经提前跟到了白儿的住所;梁梓渊和蓝阁也是跟了上来;

    “你是说那个白儿是銮诺?”梁梓渊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看着安墨风,蓝阁倒是十分的镇定看着安墨风一言不发;

    “嗯,虽然她现在谁也不认识,但是我敢肯定她一定就是銮诺;”安墨风看了看不远处正在走动的女子;

    “那会不会是她失忆了啊?”蓝阁问出了疑问;

    安墨风继续跟上:“像这种事情就要亲自问那个女人,否则你是绝对不会得到真正的答案的;”说完竟然三步并作两脚直接就攻上了女子的身影;

    感受到皮肤上的变化,白儿敏感的躲开,手中的莲子也是随地的散了;

    “你是谁?”白儿面色正常的看着安墨风,安墨风一挑眉:“王妃好心情,在这里采莲子,不知道是为了谁啊?”

    白儿听着安墨风的话手中的莲子再一次挥出手:“今天的疯子还真是多,一会跑上来一个,满口都是墨王妃的喊;”说完转了个身子继续行着自己的路;安墨风对蓝阁和梁梓渊行了个眼色,两人会意的点点头便拦住了某人离去的道路;

    “发疯的狗~!”白儿说着便手中的莲子挥出了手,对着拦着自己去路的三人洒出,三人躲开,却刚好让开了某人的道路;白儿闪着身子快速的离开,几乎是没有一点的余地离去;安墨风再想追去时却听得蓝阁答道:“算了吧,六王爷,既然人家不是王妃,别强求,再强求,只会让人更加的厌恶!”

    话一出,安墨风也不好拒绝,只能点点头看着白儿离去的方向;

    而几人前脚刚离开,就听得后脚锦颜带人跟了上来;

    白儿感受到又来一队人,只是默默的走着自己的路,半晌后后面的那队人才慢悠悠的赶上来,为首的正是锦颜;

    “不知这位大人又有何事?”白儿不紧不慢的问道,锦颜只是轻轻一笑:“这位姑娘,我家主子看上了姑娘,希望姑娘能错爱的跟我家主子走!”

    “你家主子?那个坐在亭中的看上去最老的男人?可笑,竟然让我跟他走,一个被妖人吸去了精气的人竟然大言不惭的要我跟他回去!”

    锦颜愣了一下这才仔细看了看女子恍悟道:“姑娘,不知你可认识銮诺郡主?”

    白儿愣了一下:“銮诺?郡主?”

    “是的,銮诺郡主,姑娘的性子和郡主有点相似,老夫不得不多怀疑!”

    白儿也是一刹回到:“我好像认识,也好像不认识!我记不起来,我从悬崖上掉落下来,然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白儿话一出,锦颜便震惊的不过来:“不知姑娘可否带老夫到你的家中一叙,老夫是当初在皇宫里力保郡主的老臣!”

    白儿嘴角一勾:“你想要去我现在住的地方看看?可以,但是你凭什么保证你身后的人中不会有人向那个狗皇帝报信?”

    锦颜差异白儿的理解能力,听着白儿的话心中也是泛起了难,正这时,一阵划过空气的声音从自己的面前摔过;再一看,周围所有跟来的侍卫竟然全部倒地;

    “你做了什么?”

    “只是让他们沉睡一会;”说完转了身子便走向了冉谋家的方向;足足这行驶了半个时辰,才看见一座隐隐露角的村庄;

    而站在村头等着的不正是一脸着急的冉谋;

    见白儿的到来这才快速的跑了上来抱了抱白儿,白儿习以为常的躲开:“他是朝中的大臣,这次是为了一个叫做‘銮诺郡主’的人,你要是知道什么就都告诉他吧;这是今天青儿采的莲子;让阿娘做成粥吧,吃完中午的午膳,我就离开这里;”

    冉谋刚开始还是兴高采烈的看着白儿,一听白儿要离开顿时脸色阴沉下来:“嗯,你要走,好!”说完没有一点留念的向村子的里面走去;

    白儿似乎是根本就没有看到一般也只是清淡的跟上,好半晌,才听得冉谋开口:“必须要走,不是吗?”

    白儿点了点头:“是,必须要走,想要知道我的过去,我就必须要走,而且,如果和我在一起,你们会有杀身之祸!”

    冉谋怂了怂肩看着不远处的房子道:“阿娘阿爹等你很久了!”

    白儿身后跟着锦颜就这样走进了房中,桌边还坐着两个粗布短衣的妇人和男子;

    “阿爹阿娘!”冉谋搀着白儿就这样纠结的走进了房间中,北称作阿爹阿娘的两个人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锦颜又将目光转移到白儿的身上;

    “白儿,你回来了,来~坐到这边来,阿娘有些事和你说!”锦颜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衣角正要开口却听得白儿开口;

    “我要进镇了,皇上要我做妃子,但是有人说我是墨王妃,而我今天碰到了杀手,都说我是墨王妃,也就是当朝的郡主,但是皇上却要我做妃子,所以我要进城搞清我自己的身世还有巡回我的记忆;”

    白儿几乎是完全没有一丝的预留;阿爹阿娘手中的碗筷碰了一下,想说出口的话也是咽了回去;阿娘站起身回到房中一会便拿出了一个包袱;

    “白儿,这里是你刚从悬崖下掉下来时穿的衣服,看衣料应该是绸缎,我们这些穷人家用不起,本想留着,但是既然关乎到你的身世,阿娘也不瞒你,你去吧!”

    冉谋看了看阿爹,见阿爹不说话一直埋着头也不开口,白儿只是看了三人一眼:“冉谋,阿爹阿娘,你们是我在失忆后唯一的亲人,白儿无以为报,但是,请阿爹阿娘放心,只要白儿在的一天,你们性命无忧,享尽富贵!”说完便拎着包袱走去了房间;

    锦颜也是跟上,对于现在的形式,怕是皇上是不能纳白儿为妃了,若是真的纳了,那么现在这个昏君的名头不更是响了;

    白儿感觉身后送别的目光整整一直到自己不见才阴着口气开口:“不要让皇上知道我就是墨王妃!”

    锦颜一愣;“你~”

    白儿嘴角一勾:“我?我不正是‘墨王妃’当朝的銮诺郡主!”说完甩了甩衣袖:“没想到,见了你们我的记忆就记起了一半,至少知道自己的身份;既然皇上想要纳我为妃,那就将计就计推翻他好了!”

    锦颜差异的听着白儿的话:“你疯了,郡主,就算是你记起了自己的身份哪有如何,就算是你想要推翻皇上,那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当然不容易,所以,先让他背上黑锅好了!”白儿又是一勾;

    锦颜看着白儿,明显的感觉到现在这个只有一半记忆的郡主怕是要是恢复了全部的记忆会变得更加的邪恶,到时便越来越不能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