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特工有毒 > 二十六 神医华联

二十六 神医华联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轩宇和安墨风也是被这一阵话塞得哑口无言这才无奈的对视了一眼不开口;兰凤也是识趣的站在一边;华联却是直按着安彻夜流血的地方听着安彻夜口中的话口气冷厉的问:“八王爷口中的小诺,敢问是王府中的哪一位?”

    安墨风冷冷的开口:“不才,正是本王的王妃,当朝的郡主,銮诺!”

    “你说什么?她叫什么?”华联听到安墨风的回答,尤其是听到銮诺时脸色更是难看的抽搐起来;

    “銮诺,当朝的郡主,乃皇上当王爷时的王妃銮王妃所生!”安轩宇不解的接到,却在下一秒被华联抓住:“你,现在带我去见她,八王爷的毒乃世间罕见的‘曼珠沙华’灌入引起所炼制,在现在的这个时代绝对不可能存在,而且根本无解,既然是王妃所为,一定只有王妃有解药!”

    安轩宇皱皱眉头,看着失态的神医,不解的开口:“本王和六王爷并没有说是王妃下的毒,你何以知道便是小诺?”

    安墨风也是冷嘲的看了看神医:“你是和这个王妃有什么吧?不然,怎么会这般失态?”

    两人的猜测确实也猜出了点什么,华联隐着怒火:“你们这些王爷,真不知道安老头怎么会有你们这般不识大体的孙子,刚才你没听我说吗?这毒无解,就算有,也只有王妃有解药,而且,他的毒再不解,便会流血,腐烂而死,最迟不过明早,你们这些个王爷,真是迂腐,还想争夺皇位?我看,迟早败在一介女子的手下;”说完随便的拉起身边的一个丫鬟;

    “听见没有,带我去,否则,你承受不起,谋杀王爷之罪!”华联直接道出谋杀,让丫鬟恐惧的只能带着前进,完全没有看到安墨风和安轩宇眼中的谋杀之意;

    “如此胆小的丫鬟竟然能在六弟的身边活到现在,确实是让人失望!”

    “三哥说的也是,这样的丫鬟如何能和三个府中的丫鬟想必,偷情都偷到三哥的床榻!”说完斜眼的看了一眼依旧没有生气的安彻夜对着华联的背影就追了出去;

    安轩宇则是留在了房中照顾安彻夜;安彻夜的脸色比刚才甚至是更加的骇人;胸口处的鲜血竟开始冒着带有水色的黑血,看来是体内已经开始腐烂,若不是再快解毒,怕是撑不过多长时间了;

    这边的华联跟着丫鬟,已经快步的步入了‘凤翠阁’附近的范围;用鼻子嗅了嗅;

    “好浓的阴气和血腥味,看着凤凰留下来的孩子是个全阴的魂魄,竟嗜血到这般地步,若是任她这般逍遥下去,怕是这个朝代最后定会消失在历史上;”

    丫鬟查验声色的看着身边的神医,心底早就打起鼓,过一会是逃还是跟着?

    ‘凤翠阁’内:

    云香幻舞看着此刻已经没有了灵魂存在的女子互相看了看道:“大人~有人来了~”

    ?嘏狄谰刹欢?目醋磐饷嬉丫?谙吕吹奶炜眨豢斩吹难凵窭锍渎?嗣糟??咨?と股弦谰烧醋畔屎斓暮谏??p>  就连华联已经进了屋中都丝毫没有察觉;

    “你,你是谁,干嘛乱闯我们大人的闺房,快出去!”刚从小厨房出来的明玉一眼就看见了一个高大的身材闯进了‘凤翠阁’屋中;一下子扔掉了手中的饭菜大叫道冲了上去;

    华联眼抬眼打量起明玉,不过是一个傲气的丫鬟而已;转头又打量起云香幻舞心里一惊;这才转头看向?嘏担?嘏邓?质中南蛏系姆旁谙ジ巧希煌纷?蛲饷娴脑铝粒?咨?古垡彩且幻枷恃?拇萄郏辉谠鹿庀碌?嘏邓涫敲挥辛榛暝谔迥诘?且谰赏缸疟?浜湾?模?p>  华联啊了一下这才回身看向云香幻舞:“你们点了她的心穴?”然后又道:“你们难道不知点了心穴就相当于封住了她体内的一切活动,血夜流窜,若是三个时辰内不解开是会全身冰冻而死!”

    云香幻舞依旧不语,?嘏档难劬φ6济徽#?p>  华联这才上前,顺着?嘏档姆较蚩慈ィ?质且痪??呈止厣狭?嘏档拇懊牛骸澳阍谖?找跗?俊?p>  被一下子关上了气息来源的?嘏笛凵裾獠怕??指垂?矗?踔寥没??彩巧碜硬??南萑肫渲校?p>  “你的瞳眸竟然具有这样明亮的力量,只是可惜了,少了份该有的纯真;”华联叹息;

    ?嘏当桓疃狭艘跗??纠淳秃芑鹈叭?桑?幌氲接执辰?匆桓鋈耍骸肮隹??弈闳?氪游以褐邢?В?裨蚰憔退涝谡饫锖昧耍?也唤橐舛嘁环菰┗辏 ?p>  “是你把八王爷打成那样的?要知道,你这样做是得罪了皇家,不死也得重刑伺候!”

    “那又如何?他该死,你若是来求情,求解药的,那我就告诉你,趁早做好有来无回的准备;”

    “你真的是凤凰的女儿?”一句话只换来了?嘏档睦涑埃?p>  “哼,你倒是会想办法开脱,但是,我就告诉你,从嫁入‘墨王府’那一刻开始,銮诺就已经变成了‘?嘏当局鳌?幽且豢炭?迹?馓煜拢?闶俏?嘏档恼菩闹?铮祸欠锘耍克?。课胰鲜堵穑俊?p>  “诺儿,你疯了是不是?就算是杀了八王爷,就算是你于天下为敌,你能得到什么?只不过是孤独终老,难道你还想步你母亲的后尘吗?而且,你知道你和八王爷的关系吗?”

    “就算是有关系,也是仇人之间的关系,我母亲的后尘又如何,我不是我母亲,她会失败,但是我不会;”?嘏狄谰勺?诠箦?紊希?骄驳目聪蚧p>  面对?嘏档幕卮穑帐前芰讼吕矗?蛟?嘏档慕徘埃骸芭刀??退闶悄愫湍隳锩挥泄叵盗耍??牵?竽憧丛谀闶悄隳锱??拿孀由希?选??樯郴??慕庖└?遥?送跻?娴牟荒芩溃?绻??懒耍?詈竽阋欢ɑ岷蠡诘模凰闶鞘迨迩竽悖?新穑俊碧r晨聪?嘏担挪咨#?p>  ?嘏悼戳艘谎鄞盎В?盎e远?蚩??油饷嫔淙胍徽笠?猓?贝蛳?嘏档奶迥冢?p>  华联气愤的站起来,对着?嘏稻褪浅鍪窒啾疲?梦韬驮葡慵笆崩棺。?p>  “你疯了,你一直吸收着阴气,体内会随着阴气慢慢的停止呼吸,相当于自杀啊!”

    ?嘏悼聪蚧镑鹊囊恍Γ骸叭绻??颐挥行哪兀渴遣皇蔷筒挥帽灰跗?淌啥?滥兀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