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张翠山 > 第一〇五章 混乱的战斗

第一〇五章 混乱的战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衣男子听此大惊,联想着自己失去的左臂,料想麦正也是受到了对方的暗算,没想到对方人里面什么人都有,有暗器高手,还有一流高手,这可不就叫踢上铁板了吗?

    巨鲸帮麦正死去的消息也迅速传向白马队和小凤队,两队人听此大喜,士气顿时高涨,手上的功夫也更加利索,海沙派局势越发变得不利起来。

    白衣男子见此,心里一狠,指着张翠山所在的船只下令道:“用小龙号点燃撞上去,要将这艘船给我撞沉,我倒看他们在海上没有落脚之地怎么与我斗。”

    接令之人没有犹豫,他们实在清楚违背白衣男子会是什么下场,忙下去传令。

    张翠山与敌人斗得正猛烈,由于藏拙的原因,他的身上也多多少少受了些伤,衣袍已经被鲜血染红,但多半的鲜血还是海沙派人的,张翠山以二流后期的实力都已经受伤,其他之人自然不必说,全都挂了彩。

    “着火啦!”

    这时张翠山听到有人大叫起来,看看四周寻找着火的地点,见是海沙派的船着火了,忙大喜道:“是海沙派的船着火啦,多行不义必自毙,他们也有今天。”

    张翠山突然听到李土大叫“不好”,心里纳闷儿之下,只见着火的船正想自己这边冲来,来势迅速,海沙派的人忙退回自己来时的船,可是在那船着火的时候,海沙派的船也已经退开,无奈之下,海沙派的人忙往海中跳去,咚咚咚的好像下饺子似的。

    海沙派的人常年居住在海边,对这海水自然不惧,但小凤队的人做不到这点,就连张翠山也没有这个胆子,只得眼睁睁的看着两船相撞。

    张翠山直感觉好似地震来了一般,忙抓向船舷,海沙派的船要比小凤队的船大上一号,两船相撞,如同一名尚未成年的女子遇到一名彪形大汉一般,哪里有反抗的力气?连享受怕是都做不到。

    小凤队的船被大船撞断,由于来势太快,直接从两段之间穿过继续前行,因此小船倒没有多大火势,但船体已断,已经无力稳定于海上,随着海水的飘荡,两节船体不断分开,并且从断裂处倾倒,向海中沉去。

    张翠山本来已经躲开,但在撞击之下,人便往船体中部断开处下落,脚下马上便要沾到海水,当下也不多想,梯云纵一瞪,凭空跃起两米,脚便上了断船,此时船体倾斜约四五十度,张翠山手脚并用向船的尖端爬去。

    断船摇晃不止,张翠山也不敢动作太大,但仍旧十分迅速,突然感觉前方有什么东西撞来,他忙侧身躲过,看到的却是一个人影,映入张翠山眼帘的先是一双秀足,随后是一双细腿,曼妙的腰肢,突起的柔软,白皙的肌肤......最后是一双绝望的目光......

    正是仙儿!

    张翠山下意识的身手抓住仙儿的手臂,自己的身子也跟着向海面滑去,匆忙之中,他另一只手聚指成爪,抓入船体之内,总算稳住了身形。

    待心平气和之后,张翠山将仙儿抛向空中,随后自己也跃了起来,将仙儿抱住之后,再往船头而去,待两人到了船头,搂住船舷之后,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仙儿已经从绝望之中脱神,见张翠山满身是血,忙问道:“你没事吧?”

    张翠山摇了摇头,伸展了几下自己的手指,刚才他发力不够迅速,做不到少林和尚那种心随意动,因此手指还是被木料划伤,但只是皮外伤,倒并未伤及筋骨。

    张翠山不再理会这些,抬头看向仙儿,此时仙儿身体已经湿透,玲珑的身材便展现出来,刚才张翠山虽然将她抓住,但船体不长,她仍就入水及胸,再经过张翠山一扔,此时连头发也已经湿了,看起来既狼狈,又诱人。

    但仙儿身上并没有沾到多少鲜血,她本就站在队伍后面,没有像张翠山直接面对敌人,因此也没有受伤。

    仙儿见张翠山没有答话,又道:“谢谢你,你又救了我一命。”

    此时仙儿没有了平时的狐媚风骚,外加模样狼狈,说出这句话倒是颇惹人同情,因此张翠山忙开口道:“不碍事的,举手之劳而已。”

    这时又有几个人陆续爬到张翠山两人附近,又是互相道了一声平安,但船体仍在往下沉去,而且海上昼夜温差极大,到了晚间众人除了被淹死,便是被冻死。

    但众人已经等不到晚上了,白衣男子见小凤队的人还有一部分存活,竟将自己所乘的大船向张翠山等人撞来,隐约间还能听到白衣男子奸笑的声音。

    张翠山忙道:“快跳入海中,否则要被压死了。”

    刚才张翠山不愿仙儿滑入海中,是因为从断口处入海必定会被沉船压在下面,但此时凭空一跳,凭着习武之人的脚力倒是能够跳到一块安全点的地方,虽然登不上船,早晚也会死去,但那是以后的事。

    众人明白这点,忙全力跃出,落在了海面上,随后摆动脚丫子浮在水面。

    张翠山见仙儿还趴在船舷,忙道:“你怎么还不跳啊?”

    仙儿摇头道:“你都还没有跳,我等你跳了我才跳。”

    此时场面像极了《铁达尼号》的某个场景,但张翠山并没有感动,他有自己的打算,还来不及再说,白衣男子所在的大船已经向张翠山这边冲近。

    张翠山知道来不及了,用手挽住仙儿的腰之后,脚下一蹬,直向大船跃去,这是他早先定的计划,只是现在多了一个人,自然不如自己一人跳得高。

    白衣男子见张翠山还敢向自己跳来,心里先是一惊,待见到张翠山还差一丝才能跳上来时,心里又是一喜,谁知张翠山就快要撞上大船的时候,张翠山却又凭空跃起半米,白衣男子又是一惊。

    张翠山施展梯云纵轻功正好抓到大船的船舷,白衣男子见此又是一喜,忙叫道:“杀了他,快,快杀了他!”

    众人不待白衣男子吩咐,已经手举刀剑刺来,张翠山一手抓船一手搂着仙儿,自然不好躲避,于是全力将仙儿抛出去,左手顺势松开,人便向海面掉去。

    白衣男子还来不及高兴,直感觉眼前一黑,便被仙儿撞在胸口,原来的他自然可以躲开,但是在左臂被张翠山一剑击穿后,实力已是大跌,这一下躲避不及,撞得白衣男子眼冒金星,晕了过去。

    海沙派弟子先是一愣,随后反应过来,立马准备上前将仙儿擒下,却见仙儿一指点在第一位上前的男子身上,男子武功本是不弱,但他轻视了眼前这位女子的一点,顿时人便躺在地上,浑身不住的痉挛起来,随即脸色变绿,好不骇人。

    众人见此,知道男子是中毒了,再不敢上前去擒拿仙儿,也不敢去扶躺在地上的白衣男子和和浑身痉挛的海沙派弟子。

    突然又听到“啊~”的一声,海沙派众人回过头去,正好看到张翠山出手杀人的情景,原来刚才他从船舷掉下去时正好又回到断船之上,微微一点便又跃上船来,没有停顿,直接动手,将离船舷最近的海沙派弟子击杀。

    张翠山没有停手,继续向众人杀去,他必须要将此船劫下来,否则在这茫茫大海之中,哪能活得下去?

    仙儿见张翠山上来本是一喜,但见众人将他围攻起来,她又开始担心,这时听到白衣男子哼了一声,仙儿一喜,捡过刚才躺下的海沙派弟子的短刀,比在白衣男子的脖子处,大声道:“住手~”

    众人处于生死边缘,没有时间理会她,她又大叫:“再不住手我就杀了他。”

    众人还是没有理会她,她急得不行,突然听到白衣男子“啊~”的叫了一声,这音色可比仙儿的话有用多了,众人瞬间便向这边注视而来。

    原来仙儿慌乱之中不小心在白衣男子脖颈上割开一道小口,下意识的叫了起来,仙儿见此,忙对白衣男子道:“你快叫他们放下兵器,不然我就杀了你。”

    白衣男子忙叫道:“快住手,将武器丢掉,不然我就要死啦~”

    白衣男子威信太高,众人好似都不用考虑,直接将刀剑丢在地上,张翠山见此也停下打斗。

    如此便夺船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