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叶扶桑,我没有名字么

[VIP] 叶扶桑,我没有名字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扶桑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下来,伸手,沾了一点水,轻轻的抹在蓝千的唇瓣上,无奈道:“你真的要让自己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好的地方么?”。

    闻言,蓝千怔了一下,急急忙忙的睁开眼睛,“呃?”

    蓝千脸上出现了一瞬间的呆愣,此时的屋中空无一人,只有眼前的女子,蓝千视线下移,只见她面前摆放着一盆血水,手中还拿着一块布巾,

    蓝千脸一下子便红了起来,变得有些无措,刚刚他以为是御医在给他擦拭,所以,尽管那动作轻柔的如同羽毛扫过,他还是觉得恶心,觉得痛,而现在,发现给他擦身体的人一直是她,他心里,除了羞涩,竟然还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叶扶桑有些莫名的看着蓝千一张绯色的脸,伸手,轻轻的贴上他的脑门,在摸了摸自己的,自言自语道:“不烫啊。”

    此时,蓝千更加的囧了,有些赌气的闭上眼睛,不去看叶扶桑那张疑惑的脸,他从来不知道,她竟然也会有这样可爱的一面。

    “蓝千,你除了身体痛,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叶扶桑担忧的看着蓝千、。

    轻轻的摇了摇头,薄唇中轻轻吐出一句,“没。”

    叶扶桑略带疑惑的点了点头,又重新开始了手上的动作,轻轻的给蓝千擦拭着敏感的部位,非常的认真,不带一丝猥琐。

    蓝千悄悄的睁开眼睛,看到的便是女子一脸认真盯着自己下面的眼睛,蓝千一张脸瞬间爆红起来,只觉得羞涩,这中羞涩盖过了身体上的疼痛。

    感觉到男人的异常,叶扶桑眉头轻轻皱了皱,有些责怪的看着蓝千,“蓝千,你这样乱动我没法给你好好擦拭。”

    “嗯。”咬住被子的一角,蓝千红着脸应了一声,倒是安分了不少,任由叶扶桑给他擦拭着,擦着擦着,蓝千便觉得自己小腹处升起了一股暖里,整个身子瞬间瘫软了下来,就连下面的也隐隐有了抬头的趋势。

    察觉到自己的不妥,蓝千猛地拉过被子,一脸无措的看着叶扶桑,“郡主,我……”

    “好了。”叶扶桑把手中的布巾丢尽盆里,蓝千也不由的松了一口气,接着,又听见叶扶桑说,“接下来,我会给你上药,有些地方的伤口裂的比较厉害,我会给你用针缝上,可能会有一点痛,你忍一下。”

    闻言,蓝千咬住唇瓣,低低的点了点头,有些害羞。

    给蓝千处理完伤口,已经是晚上了,她怕这个男人疼痛,给了下了麻药,现在,他还在安睡。叶扶桑刚刚直起身子,还没来得及喝口水,门便被人粗鲁的踢开了来。

    “叶扶桑。”随着一个慷锵有力的声音,凤言一张绝美却有些稚嫩的脸闯进了叶扶桑的视线。叶扶桑揉了揉眉心,一手撑着额头,“怎么了,皇子有事?”

    闻言,凤言眼里闪过一抹不悦,粉唇微微嘟起,“叶扶桑,我没有名字么?”

    叶扶桑懒懒的睁开眼睛瞟了一眼凤言,“皇子有事?”

    “叶扶桑,这是本皇子的家,本皇子想去哪就去哪,你管得着么?”凤言忿忿不平的瞪着叶扶桑,这个该死的女人,以前对他各种讨好,什么好玩的,好吃的东西都会给他,现在,她不送他东西也就算了,还对他冷言冷语的。

    凤言故意弄出很大的声音,一屁股来到叶扶桑对面坐下,偏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蓝千,冷哼一声,“哼,长得还没有本皇子好看。”

    叶扶桑眉心轻轻一挑,没有与他说话。

    见叶扶桑不理会自己,凤言撇撇嘴,有些泄气,“叶扶桑,母皇叫你过去。”

    “好。”慵懒的应了一声,叶扶桑站起身子,迷迷糊糊的走了出去,她实在太累了,刚刚醒来还没吃过什么东西就一直忙到现在。

    看着叶扶桑的背影,似是想到什么,凤言唇角微微勾起,母皇后宫里的男子经常给母皇做吃的,这样母皇就会很开心,那,自己要是也给那个女人做点吃的,她会不会就会像以前一样对自己好了?

    想着,凤言激动了笑了笑,便急急忙忙的往外跑去,跑到门口的时候又突然停了下来,看了眼还躺在床上的蓝千,凤言红唇嘟起,似是在思考什么。

    “来人,把那个男人送回花满楼去。”凤言指着躺在床上的蓝千,对着面前的侍卫命令道。

    闻言,那侍卫脸上闪过一抹畏惧,“皇,皇子,那是昭阳郡主的人。”

    一句“昭阳郡主”的人一下子刺激了凤言的怒火,“放肆,本皇子的话你敢不听?”

    “卑职不敢。”那侍卫猛地跪在地上,一脸的谦卑,见此,凤言冷哼一声,“把他送回去,本皇子说过的话不想说第二遍。”凤言一脸正色的盯着侍卫,不愧是皇家中人,即便是一个稚嫩的皇子,发起怒来也同样叫人不敢轻视。

    侍卫把头埋得低低的,皇子的命令纵然不可违抗,但是,昭阳郡主更是万万得罪不起的,她可承担不起惹怒昭阳郡主的后果。

    看着侍卫一脸畏惧挣扎的样子,凤言撇撇嘴,都是那个女人,没事那么吓人,“你尽管照着本皇子的命令去做,本皇子会为你保密的。”

    闻言,侍卫脸上闪过一抹喜色,“是。”

    凤言扭头看了一眼屋中的蓝千,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

    “扶桑,你真是太不懂事了,你真到朕有着急么?”女皇一脸责怪的看着叶扶桑,叶扶桑低头站着,感觉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而女皇的训斥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

    “这几天哪去了,别给朕说什么在屋中睡着了的假话。”女皇满脸的严肃,大有叶扶桑不说便不休止的模样。

    叶扶桑嘴角狠狠的抽了抽,怎么说,难不成还说自己被冥界之主一怒之下给扔到了苍国,然后,他再把自己送回来了。

    “扶桑怎么不说话?”见叶扶桑不语,女皇脸色不禁冷了下来,“扶桑,你要知道你是一国郡主,你的身体不是你一个人的,你莫名其妙的失踪,你必须给朕一个答复。”

    叶扶桑皱着眉,一边听着女皇的训斥,一边找着时候的适合的借口。就在叶扶桑无比纠结的时候,门口传来一个欢快的声音,“扶桑,叶扶桑呢?”

    凤言蹦蹦跳跳的从外面跑了进来,鼻尖上满是黑乎乎的炭灰,衣服也是凌乱不堪的,一缕一缕的发丝也垂落下来,配上他那个开心的表情显得很是滑稽。

    女皇一瞬间便怒了起来,终于转移了目标,“凤言,你是怎么回事?”

    “母皇……”凤言有些委屈的叫了一声,显然是没有想到怎么好好的就被女皇吼了,叶扶桑把头埋得低低的,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第一次发现,凤言这咋咋呼呼没规没距是这么的可爱。

    可是,叶扶桑还没感叹完,凤言就看向了她,“我在给叶扶桑做饭。”

    “咳咳……”叶扶桑险些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这简直是惊天趣闻,一向讨厌自己的凤言竟然给自己做饭,叶扶桑一张脸像是吃了大便一般。她就知道这个小皇子靠不住,她自己屁股还海风吹着呢,他居然把事情推给她。

    女皇倒是没有像叶扶桑一样想,她满眼疑惑的看着凤言,心下已经有了计较,她从小便把这个儿子捧在手心里疼着,别家公子会琴棋书画他一样不会,性子还有一些刁钻,朝中未婚的年轻臣子也根本不敢娶他。

    女皇一双眼睛闪过精光,直直的看向叶扶桑,被那眼神看的有写发毛,叶扶桑只觉得后背一阵一阵的发凉,刚想说什么,女皇却微微一笑,“倒是朕疏忽了,扶桑还没吃饭呢,你们下去吧。”

    “嗯?”凤言也没想到女皇竟然这么轻易便放过了他,“谢谢母皇。”说完,凤言一把拉起叶扶桑的手,有些急切,“叶扶桑,走,去吃饭。”

    不等叶扶桑说什么,她早已被凤言连托带搡的拉出了女皇寝室。

    宫道上,叶扶桑一把抽出自己的手,眉头紧紧的皱起,“皇子可以放手了。”

    凤言回过头来怒视着叶扶桑,整个人仿佛被一盆水淋了个透心凉,伸手,从新一把拽起叶扶桑的手,有些强势的说道,“叶扶桑,本皇子辛辛苦苦给你下厨做菜,你不感谢本皇子就算了,你这是什么态度。”

    看着眼前人一脸悲愤的样子,叶扶桑挑了挑眉,难不成,这还是真的,双眸明显怀疑的看向凤言,他,转性了?

    想到自己肚子也刚好饿了,叶扶桑也没在说什么,点了点头,“走吧。”说着,便要抽出自己的手,凤言也动机了叶扶桑想做什么,伸手,从新将叶扶桑的手牢牢的拽住,“本皇子怕黑,你牵着我。”

    叶扶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