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想必蓝千楼主也不想活了,倒是扶桑多事了

[VIP] 想必蓝千楼主也不想活了,倒是扶桑多事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嬷有些残酷的声音从嘴里吐了出来,蓝千颤抖的更加的厉害了,心里却是无比的坚定,他坚决不会说的,不会让她所宠溺的人受到一点伤害,这,是他唯一能为她做的。

    叶扶桑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男人浑身不着一物,凄惨的蜷缩在地上的模样,地上的泥土沾染上他的血肉上,留着浓重颜色的血液。

    叶扶桑怔怔的看着眼前的人,觉得自己连抬起脚都是困难,深深的吸了几口气,叶扶桑猛地跑了过去,“蓝千……”

    “这是怎么回事?”叶扶桑跑了过去,解下衣袍将蓝千不着一物的身子包裹起来,在小心翼翼的将他抱在怀里,回头瞪向站在刑房里的人。

    没有想到叶扶桑会突然出现那男嬷愣了一下,接着,猛地跪在地上,“回郡主的话,这是女皇命令,怀疑这个他杀害了郡主。”

    “胡闹!”叶扶桑冷冷的说了一句,这男嬷也是奉命行事,在他手底下还能生还的人少之又少,蓝千算是好的了,不再多说什么,叶扶桑抱起蓝千连忙向外走去。

    刚出门口,叶扶桑便对着守在门口的侍卫说道:“传御医。”

    蓝千的情况不容乐观,要是现在在一路颠簸的回到郡主府,那他即便不失血过多而死也会被痛死。

    蓝千浑浑噩噩的,只觉得自己躺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这个怀抱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是他喜欢的味道,想着,蓝千便往那怀里挤了挤,深深的修了几口气,他想,若是醒来,就闻不见这让他安心的味道了。

    叶扶桑随便找了一间房间,便将蓝千抱了进去,放下蓝千,见御医还不来,叶扶桑眉头一皱,便往门外走了出去。而就在叶扶桑出去的时候,蓝千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那让他安心的味道不见了、

    闭着眼睛,尽量忽略身上传来的剧痛,蓝千如同小狗一般四处嗅着,想要嗅到那股熟悉的味道,嗅着嗅着,蓝千的身子渐渐移到了床榻边缘,“砰”的一声便掉下了床,剧烈的疼痛叫蓝千睁开了一双眸子。

    蓝千慢慢的睁开眼睛,意外的,居然没有看见那写冷面的小侍和那冷面的男嬷,蓝千一双眼睛疑惑的看着屋中的摆设,看着这豪华的屋子,眼里闪过一抹后怕,难道……

    低下头,果真见自己浑身【赤】【luo】,蓝千一张脸瞬间变得惨白起来,现在的他,浑身都在痛,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人侮辱过,蓝千满脸无措的坐在地上,一双眼睛满是恐惧,鲜血一瞬间便流了一地。

    当叶扶桑带着御医走进来的时候,看见的便是蓝千如此的惨样,“都滚出去。”停住脚步,叶扶桑对着还没来得及走进门的御医吼了一句,然后,怒气腾腾的大步朝着蓝千走来。

    蓝千也被叶扶桑那怒吼吓了一跳,待看见那抹熟悉的身影时,蓝千突然睁大了眼睛,觉得有些震惊,还有狂喜。

    “郡,郡主?”

    叶扶桑居高临下的看着蓝千,一脸寒霜,不去看男人那张满是欣喜的脸,有些冷漠的说道,“早知道你那么想死,我又何必救你。”说着,叶扶桑冷笑一声,“想必蓝千楼主也不想活了,倒是扶桑多事了,告辞。”说完,叶扶桑转身便走,不做一点的停留。

    见叶扶桑要抛下自己,蓝千一双眸子立即水汪汪起来,满是后怕,不顾自身的伤痕,不顾那掉的皮就这样摩擦着地面爬了过去,伸手,牢牢的抱住叶扶桑的腿,“不要走,郡主可以打蓝千,骂蓝千,怎么都可以,你,可不可以留下?”睁着一双水汪汪的眸子,满是脆弱,一脸祈求的看着叶扶桑一张冷漠的侧脸。

    叶扶桑叹息一声,弯腰,从新把男人小心翼翼的抱了起来,面无表情的把蓝千放在床上,双眸沉着脸瞟了一眼地上的血迹,叶扶桑从来不知道,能说会道的她有一天也会词穷,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脆弱不堪的样子,她真的找不到任何的言语来说什么。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看到他不爱惜自己的样子会生气,也说不清心底里那隐隐心疼的会怎么回事。

    蓝千躺在床上,手紧紧的拉着叶扶桑的衣角,双眸无比眷恋的停留在叶扶桑脸上,带着无悔的痴情,被他那样的眼神看着,叶扶桑越发的烦躁,冷冷的抽出自己的手,叶扶桑站起身子,“我去叫御医。”

    闻言,蓝千脸色一变,一个猛扑便扑了过来,想要抓叶扶桑的手,被他的动作弄的有些心惊胆战,叶扶桑连忙转过身子,手忙脚乱的稳住他,好让他不至于摔下床,“蓝千,你一定要这样是不是?”这个男人,到底还知不知道自己受着伤。

    闻言,蓝千低低的垂下眼帘,带着一丝祈求的意味,“郡主,蓝,蓝千不看御医。”

    蓝千的话刚刚出口,叶扶桑便觉得自己的怒火蹭蹭蹭的往上涨,察觉到叶扶桑的情绪波动,蓝千立即说道,“郡主,蓝千这样,实在不适合……”说着,他怯懦的拉过被子,将自己【赤】【luo】的身子盖起来。

    “呵!堂堂的蓝千楼主还介意这些么?”

    闻言,蓝千一张脸立即惨白起来,手,有些不甘的放开了叶扶桑,痛苦的闭上眼睛,原来,原来在她的心中,自己竟是这般的不堪,也是,他只是一个青楼妓子,肮脏的代名词,她是一国郡主,身边什么样的男人没有,而自己……

    蓝千倔强的把躺着,失魂落魄的点了点头,“就依郡主的。”没事,忍忍就过了,不就是毫无保留的暴露在其他女人的眼前么,反正他从来都是一个人,也没有人会在意他,怎么都好,只要她满意就行。

    叶扶桑有些复杂的看了一眼蓝千,伸手,将他盖到腰际的被子拉了上来,盖到脖颈处,看着他那双无神的眼睛,眼里闪过一抹复杂,叶扶桑便走了出去。

    她的本意,并不是想让那个男人难过,也不是想刺伤他,只是,他的伤实在厉害,她会的,只是现代的缝合手术,她的二十一世纪最杰出的外科医生,治愈蓝千也行,但是,她还是想让古代专业的御医给他看看。

    “你们进来吧。”站在门口,叶扶桑一双冷漠的美眸扫过站在门口战战兢兢的几位御医。

    “是。”不敢怠慢,御医们也跟着叶扶桑的脚步蜂拥而至。

    蓝千僵硬的躺在床上,她居然要其他女人看他的身子,虽说是看病,但,他始终是个男子,即便他只是一个妓子,听着慢慢挨近的脚步声,蓝千年身子更加的紧绷,看来,来的御医,不只一俩个。

    站在床前,叶扶桑皱眉看着床上眉眼紧闭瑟瑟发抖的人,眉头蹙的更紧。

    “去看吧。”叶扶桑示意,御医们立刻围了上去。

    御医们站在床边,面面相觑,“郡主,这?”说着,御医指了指躺在床上的蓝千,“臣得先把脉。”

    “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不用过问本郡主。”叶扶桑说完这句话,清晰的看见蓝千身子猛地颤了一下。

    蓝千双手紧紧的拽住身下的被褥,看来,她心里真的一点也没有自己,就连那么一点都没有。

    “是。”那御医说着,便伸手去掀蓝千的被子,蓝千闭着眼睛,身子绷得僵直,一滴清泪突然顺着眼角流了下来,却是隐忍着不发出任何的声音。

    看着他的样子,叶扶桑眉头皱的死紧,最终,终是妥协的叹息了一声,挥了挥手,御医们会意便轻轻的退了出去,临走前,叶扶桑一个眼神,那御医又战战兢兢的留下了自己药箱。

    昭阳郡主的很辣她们是见识过的,这个男人看起来伤的很重,她们也害怕万一治不好,郡主会不会一个发怒便劈了她们。

    叶扶桑御医走后,叶扶桑慢慢的走了过去,看来,这个男人的性命得靠自己了,她实在不忍心见他如此隐忍的模样。

    感觉到有人掀开了他的被子,蓝千一张脸上血色全无,牙齿紧紧的咬住唇瓣,不让屈辱的哭声泄露了出来,他没有人关心,更没有在意,所以,也没什么好哭的,即便他哭了,也不会有人心疼,然而……

    会招来嫌弃!

    叶扶桑拿过温水,细致的,温柔的,一点一点的擦拭着蓝千血肉模糊的身子,当温柔的布巾擦上男人敏感的地方的时候,蓝千身子猛地颤抖起来,咬住的唇瓣也已经血肉模糊起来,终是受不了这屈辱的低低的呜咽起来。

    他能想像到这些女人停留在他身上或是关键部位的眼神,而且,还是当着她的面。

    叶扶桑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下来,伸手,沾了一点水,轻轻的抹在蓝千的唇瓣上,无奈道:“你真的要让自己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好的地方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