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月票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闻言,燕篮眼里闪过一抹诧异,擎苍则是眯起了眼睛,他几乎可以想像到当那个骄傲的男人看到自己喜欢的女人不见了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虽然这个女人的话很不可信,不过,他不吃亏。想着,擎苍重新看向叶扶桑,眼里不禁染上了一抹温度,“来人,给昭阳郡主准备香火。”

    是夜,到处一片灯火寂寥,花园一角,只见一抹红影鬼鬼祟祟的穿梭着,叶扶桑左右瞄了一眼,见没有什么人,方才拿出擎苍给她准备的香火,悠悠的点燃起来。

    十指合在胸前,叶扶桑闭起眼睛,“花渊祭,花渊祭,你出来。”

    幽暗的冥界,主位上,男人缓缓睁开一双邪魅的凤眸,“何事?”

    听着那冰冷不带一丝温度的声音,叶扶桑愣了一下,这……

    印象中,这是那个男人第一次拿如此冷漠的语气跟自己说话,叶扶桑睫毛轻颤了一下,想来是自己那天的举动伤到这个男人了,委屈的撇撇嘴,叶扶桑有些讨好的说道:“花花,我想回去。”

    “呵呵……”一声低笑传了出来,分不清是从什么地方传出来的,却是响彻在四面八方,“扶桑若想回来,慢慢熬着就是,本尊会等你的。”

    闻言,叶扶桑疑惑的眨了眨眼睛,方才明白花渊祭中的“回来”是指回什么地方。“花渊祭,我想回凤天王朝。”

    花渊祭一手撑着脑侧,漫不经心的张口,“回去干什么,那里又没有本尊,只有本尊在的地方,才是扶桑的家不是么?”

    叶扶桑有些泄气,这个男人是铁了心的想把自己留在这了,说不定,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

    “花渊祭,你知道我在哪么?”叶扶桑狠狠地盯着眼前慢慢燃烧的香火,仿佛就是花渊祭一般。

    “知道。”低纯浑厚的声音回荡在空档的夜间,带着一股疲惫的味道,叶扶桑皱了皱眉,“那你知道我身边有一个男人么?”

    叶扶桑话一出口,花渊祭一双眼睛猛地睁开,没有多说什么,立即站了起来便往下走。花司辰急急忙忙的拦住:“王,你的身子尚未复原,不能在到人间去了。”

    “扶桑身边有其他的男人。”轻飘飘的一句便交待了自己非去不可的原有,花司辰也知道,王只要一涉及到有关扶桑仙子的事情便是任何人都阻止不了的。

    无奈的叹了口气,花司辰道:“王,以你现在的身体情况,实在不适合在到人间去,这样吧,由属下去把扶桑仙子带回来这样总可以了吧。”

    闻言,花渊祭倒是停下了脚步,却在触及到花司辰那张脸时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不行,花司辰长得这么好看,以那个女人的色性不改的本质……

    花渊祭越想,眉头便皱的越紧,花司辰虽然活了上千年了,可是,他却没有过什么女人,纯情的不得了,万一扶桑诱惑他,他一个把持不住……

    花渊祭猛地摇了摇头,双眸紧紧的盯着花司辰的脸,花司辰有些莫名的看了花渊祭,不由自主的后退一步,“王,属,属下不喜欢男人!”艰难的说完一句,花司辰难为情的把头扭向一边。

    “你长得不错,还是本尊去吧。”丢下一句似是而非的话,原地早没有了花渊祭的身影,只留下花司辰一脸莫名的在风中凌乱。

    王,刚,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花渊祭,花渊祭!”见突然便没了声音,叶扶桑紧紧握住手中快燃尽的香火,不停的低吼着。见吼了半天那个男人还是没有出现,叶扶桑不禁有些泄气。

    猛地将手中的香丢到地上,仿佛还不够解气,叶扶桑跑过去狠狠的踩了几脚,“该死的花渊祭,这么小肚鸡肠,你就该……”

    “早知道扶桑叫本尊来是诅咒本尊的,本尊就不来了。”一声低沉戏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叶扶桑一愣,欣喜的转过身子,黑暗中,男人一袭黑袍,迎风而立,嘴角微微勾着,在月光的照耀下更加的邪魅诱惑。、

    “花花,你终于来了。”叶扶桑一下子扑了过去,将自己娇小的身子努力缩进花渊祭怀里,“花花,快点送我回去。”

    感受着怀中的女人的柔软的身子,和那无法掩饰的依赖,花渊祭的心一瞬间便柔软了起来,双臂不由自主的将叶扶桑环抱起来,“麻烦的女人!”

    随着男人一声宠溺的低咒,一瞬间,没有任何预兆的,原地的身影就仿佛凭空消失了一般,看不见半点影子。

    擎苍和燕篮从暗处走了出来,眼里都是深深的疑惑,燕篮抬头看了一眼一脸隐晦莫名的擎苍,“王爷,那个人是什么人?”

    擎苍眼睛眯了一下,有些高深莫测,却是答非所问,“燕篮可是爱上她了?”

    闻言,燕篮猛地跪倒在地,“燕篮不敢。”

    没有看看燕篮跪在地上的模样,擎苍一双眼睛依旧看着方才叶扶桑待过的地方,“若是喜欢,便去找她吧,你陪了本王这么久也够了。”说完,擎苍便往后走去,走到一半,身子又停了下来,“这么久了,本王也腻了。”

    燕篮低垂着头,脸上面无表情,什么话也没有说。

    王爷,终究是腻了自己了么?

    凤天王朝

    一道黑色的气流突然出现在了昭阳郡主府的上空,一瞬间的功夫,花渊祭便抱着怀里的叶扶桑出现在了屋子中。

    花渊祭看了一眼躺在自己怀中熟睡的人,眼里不自觉的闪过一抹柔光,将叶扶桑轻轻的放在床榻上,花渊祭便捂住胸口后退了一步,黑色的衣袖抹去嘴角流淌出来的鲜血,双眸深深的看了叶扶桑,纵然有太多的不舍,他还是得离开。想到叶扶桑今晚对自己的依赖,花渊祭一张妖孽的脸上泛起点点笑意。

    。

    现在,他忽然很期待扶桑魂魄回到她真正的身体,恢复记忆想起自己之后会是什么模样的。

    苍国,宫羽夙黑着一张脸,看着一脸淡笑悠哉喝茶的擎苍,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摄政王今日好像很开心!”

    抬头看了一眼狠狠压抑自己的男人,擎苍嘴边的笑容越发的大,“没什么,只是觉得这茶不错。”

    “哼,那摄政王就多喝点。”一双眸子里满是怒意,宫羽夙垂在身侧的拳头紧紧握起,满脸的戾气,他就不信了,没有这个男人的帮助,那个女人会有本事逃离。

    他身边的暗卫分明看见那个女人在花园的时候,他鬼鬼祟祟的和那个娘娘腔的男人躲在后面,后来,那个女人便不见了。

    “请摄政王若是看见本宫的储妃的时候,麻烦你转告她,本宫很想她。”宫羽夙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完一句话。

    低笑一声,擎苍冷硬的面庞之上出现了一抹柔色,“本王一定会的。”

    “哼!”宫羽夙瞪了擎苍一眼,黑着脸走了出来,站在门口,“去找,即便翻过整个苍国也要把她找出来毫发无损的带到本宫面前。”

    苍国这么大,就算有擎苍的帮助,那个女人也不可能这么快就能出得了擎苍的。宫羽夙一张脸寒冷的厉害,足以见他是何等的暴怒。

    该死的女人,竟然把本宫的话当成耳旁风,还敢私自逃离,真是胆大妄为。

    此时,叶扶桑还在闷头大睡,丝毫不知道找她的人已经多的不可思议,叶扶桑在四皇女的生辰宴上突然消失,女皇派人软禁了四皇女,并命人四处寻找叶扶桑,府中的几个男人也憔悴不堪。

    直到中午,叶扶桑才悠悠的醒了过来,看着这个熟悉的屋子,却不见了花渊祭,叶扶桑眉头不自觉的轻皱了一下,那个男人,回去了……

    不知道为何,叶扶桑心里总有些闷闷的,她以为,他会在人间在待一段时间的。

    摇了摇头,叶扶桑从床上下来开门走了出去,刺眼的阳光倾斜而下,她伸了个懒腰,漫不经心道:“来人!”

    话音落了好久,依旧没有人过来,叶扶桑眉头皱了一下,以为下人没有听见,或是以为自己离开便有所怠慢,不由的加大声音吼了一句,“来人!”

    另一旁,惜朝脚下步子一顿,圆圆的小脸皱起,接着,猛地丢下自己手中的东西,便向着叶扶桑的院子跑来。

    “郡主!”

    当看到眼前这个熟悉的身影时,惜朝眼眶一红,没有多想,小小的身子立即冲了过来,娇小身子仿佛蕴含着无穷的力量,飞一般的速度撞进叶扶桑的怀里,叶扶桑险险的后退几步,用起武功,方才堪堪的停住了脚步。

    “惜朝,怎么总是这么莽莽撞撞的。”嘴里说着责怪的话,叶扶桑还是伸手将这个情绪激动的人抱在怀中

    -------------------------------------------------------------

    亲们,稍后还有在更新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