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抱着我,不要放开……

[VIP] 抱着我,不要放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叶扶桑咬住唇瓣,紧紧地抓着身下的软塌,指关节整个泛白,她情难自禁的仰起头,轻微的颤抖着,咬着唇,不让【shen】【吟】溢出口。

    身下的紧窒和娇嫩让樱季兮风欲罢不能,呼吸因【情】【yu】而变得更加粗嘎,他紧紧扣住叶扶桑的腰,一次比一次更深地撞击。

    像是万千烟火在体内爆开,两人同时因这最完美的结合而【shen】【吟】。叶扶桑死死地咬住唇瓣,紧紧的抓着身下的软塌,铁了心的不让自己发出羞耻的声音。

    当樱季兮风终于离开她后,叶扶桑好不容易才恢复正常的呼吸。她无力地躺在软塌上,身上布满了细细的汗珠,显眼的吻痕在她柔美的身子上格外【暧】【昧】。

    即使是沉睡的樱季兮,也紧紧地拥着叶扶桑,似乎怕她会消失一般。

    看着眉眼紧闭的樱季兮,叶扶桑眼里不期然的闪过一抹柔情,这个男人啊,总是这么的没有安全感,见他一副好像很疲惫的样子,叶扶桑起身,将他抱了起来,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软塌只好将他抱到后面清洗,好了以后,叶扶桑抱着他轻巧的身子一个纵身消失在了夜色中,将男人送回了自己的房间。

    做好这一切,叶扶桑才折回了自己的住处,叶扶桑进房来到床前,替沉睡中的商陌拭去额头的汗,可嘴里却轻轻地吁着气,浑身像是畏寒似的,轻轻的颤抖着,眼珠在紧闭的眼皮下不安的转动着,叶扶桑皱了皱眉,索性褪了外衣,脱了鞋翻身上床,钻进被子中,将那打着颤却仍是热度未退的身子抱在怀中,轻抚着他单薄的背脊,怀中的人似乎感觉到她身上的暖意,畏寒般地贴进她的怀中,呼吸也渐渐地平缓了。

    叶扶桑也感到疲惫地闭上了眼,想要小睡一会儿,想着,叶扶桑又朝着商陌身边挤了挤,双手环上他有些精瘦的腰,一脸满足的睡去。

    窗外的天空渐渐泛白了,房中弥漫着温馨的寂静,四人都沉入在各自的梦乡之中……

    意识迷离的商陌只觉得整个人一下如坠入冰窖般,浑身彻骨的寒冷,一下却似被烈火焚身般,炙热煎熬。可即便是这冰火交加的折磨也无法磨灭那早已深深印在心中的笑颜。他第一次愿意去相信一个女人,把自己心甘情愿的交给她,可是,她为什么又要那样对待自己?

    商陌紧紧的闭着眼睛,只觉得心里苦涩异常,她是不是终是嫌弃了他不同于一般男儿的身子,终是嫌弃了他那被人视为不详的胎记,木槿……当初对自己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么?

    他好难受,好痛苦,他觉得,自己是不是矫情了,以前,他一个人在山中的时候,就是不吃饭,他也不会有什么感觉,而,自从遇见她之后,他开始贪婪了,他想要温暖,想要吃好吃的东西,以前那些不熟的东西,现在想来竟是如此的难以入口。

    ,

    木槿,真的对自己如此残忍么?

    因为他的出现,因为他脸上的胎记,娘便不喜欢他,也连带着不喜欢爹爹,在那深宅大院中,爹爹经常以泪洗面:“为何你不像爹爹呢?为什么你脸上会有这么难看的东西呢?你看,娘都不喜欢爹爹了……” 每次听到爹爹这么说,他也伤心,即便他已经努力的学会了男儿家都会做的事情,熟读了《男诫》、《男儿经》,可是他还是没有男儿应有的娇柔之姿,加上母亲对他们父子的冷落,下人对他们的不待见,终于,在爹爹生病去世的时,师傅将他带回了深山。

    他本以为自己会一辈子以药为伍,在这深山中孤老,可是,木槿的出现让他感觉到自己还是受重视的,木槿给 了自己从来不敢想像的憧憬,可是……

    商陌绝望的闭着眼睛,任由眼泪自眼角滑下,最终无声的隐没在了发间。

    胡思乱想中,商陌不知不觉便昏昏睡去,就这样昏昏醒醒,不知过了多久,他的意识终是坠入了彻底的黑暗,唯一能够感受的也只剩这冰火交加的折磨。

    迷离间,商陌的意识被一双温暖的手自无尽的黑暗中唤回,是谁?这样温柔如春风般轻抚过他,让他感受到舒爽的清凉。意识昏沉的他好想看看,这温暖柔荑的主人,却连睁眼的力气也没有。他的意识随着那温暖的柔荑飞舞,那冰与火的折磨也没有那般难熬了。

        昏昏沉沉的他被拥进一个柔软温暖有着淡淡清香的怀抱,苦涩的药汁滑入喉间,他只是无意识的吞咽,却无法忽略那轻轻擦拭他唇畔的温柔,像是对待珍宝小心翼翼,是谁?

    爹爹么?不,应该不是,自从他懂事以来,爹爹便在没有对他亲近过了,那,会是谁,如此小心翼翼的对自己?

    当再次被放倒在床上时,他好想说,“抱着我,不要放开……”商陌拼命地想要从黑暗中挣扎而出,想要留住那让他安心的清香,却怎么也无法开口,无法睁眼,一股无力感袭上心头,那不安苦涩的感觉再次萦绕胸间,不要,他不要再次坠入可怕的梦魇中!

    直到中午十分,商陌才悠悠的转醒,他睁着一双有些迷茫落寞的眼睛,看着这间有些陌生的屋子,眼波轻轻闪动了一下,刚才,他好像闻见了木槿的味道,原来,是自己的幻觉么?

    叶扶桑坐在主位上,面无表情的看着跪在堂下的俩个小斯,双眸微微挑起,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管家,“管家,你就是这么对待侧君的么?”

    闻言,管家上前一步,恭敬的对着叶扶桑行了一礼,“回郡主,商陌公子并未侧君,所以,自然算不上侧君,再者,商陌公子会武功,郡主又曾下令不让他离开一步,所以,奴才会出此下策的。”

    听着管家滴水不漏的说辞,叶扶桑嘴角微微勾起,脸上一片令人晕眩的艳丽,“这么说,倒是本郡主的错了?”

    “奴不敢!”听叶扶桑这么一说,老管家立即跪倒在地,满脸的诚惶诚恐,叶扶桑深深的看着她,没有说话,半晌,叶扶桑才站起了身子,“这俩位小斯私扣商陌吃食,管家你自己看着办吧。”叶扶桑走到门口的时候停了下来,深沉如水的声音轻轻的响起,“希望管家以后能够三思而后行。”

    闻言,管家眸光闪了一下,恭敬的行了一礼,看向叶扶桑的背影带着一股莫名的情绪,她的这位新主子,好像不是一般的人,她没有皇家中的人高高在上,却让人不得不从心里想要去臣服,温润的脸下是一颗看透世间百态的心,这样的人,心思是最为细腻的,也是最受不得拘束的。

    这未昭阳郡主,果真不凡!

    叶扶桑刚刚进屋的时候,便见男人颤颤崴崴的从床上下来,整个人连站都站都不稳,整个身子酿酿跄跄的,看着这一幕,叶扶桑瞳孔一缩,眼里陡然闪过一抹怒气,“商陌!”

    突来的一声怒吼,成功的让男人吓了一跳,身子也不受控制的从地面栽去,见此,叶扶桑一愣,身子猛地窜了过去,牢牢的托住商陌的腰。

    “你身子还很虚弱,你这是要去哪里?”叶扶桑眉头紧紧的皱起,不悦的看着一脸震惊看着自己的男人。

    商陌看了叶扶桑好半晌,似是很不解,很疑惑,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半晌,商陌有些艰难的从叶扶桑怀里退了出来,“去哪里都好,不劳郡主费心了。”

    听着这个男人的冷眼冷语,叶扶桑便知道他还在为那件事情介怀,但是,现在实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叶扶桑上前一步,想要将商陌扶到床上去,然而,叶扶桑刚刚一动,商陌面冷着一张脸,面无表情的后退一步,双眸冷冷的看着叶扶桑,“草民要回山中去,麻烦郡主让一让。”

    看着眼前明显在耍小性子的男人,叶扶桑无奈的揉了揉眉心,“商陌,你……”

    “请郡主让一让。”商陌依旧不厌其烦的说着这一句。

    叶扶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去床上躺着!”吼出一句,叶扶桑感觉世界顿时安静了,可,当触及到男人那双满是伤痛却倔强隐忍的眸子,叶扶桑又后悔了。

    叶扶桑走了过去,伸手有些讨好的拉了拉商陌的衣袖,“商陌,听话别闹了,去床上躺着。”

    闻言,商陌冷冷的看了一眼叶扶桑,猛地扯出自己的衣袖,拖着摇摇晃晃的身子艰难的向着外面走去,叶扶桑看着那个酿酿跄跄随时都有可能摔倒的身影,叹息了一口,大步走了过去,不顾商陌的错愕和挣扎,强势的把他抱上了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