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这一切不都是拜郡主所赐么

[VIP] 这一切不都是拜郡主所赐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扶桑坐在院子中的扶桑花树下,满脸的纠结,不知为何,这几日,这个眼皮总在一直跳,一直跳,就没有停歇过。

    “唉……”悠远绵长的叹了口气,叶扶桑一脸的憋屈,她回来已经整整五日了,这些个男人就好像当她不存在一般,见到她的时候直接目不斜视的从她眼前走过,就连一个多余的眼神也没有,这完完全全的把她当作透明人了。

    “郡主,商陌公子还是不吃饭!”

    一个小斯不知何时来到叶扶桑跟前,提起商陌的时候,眼里有着明显的不屑和嘲讽。

    叶扶桑眉头轻皱了一下,“我知道了。”

    头痛的揉了揉眉心,叶扶桑有些烦躁,看来,得去见见那个男人了,误会什么的都没有解开,在这样拖下去,只会增添彼此的矛盾。

    想着,叶扶桑便向着商陌的院子的走去,当看见那把牢牢锁住房门的大锁,叶扶桑眼里闪过一抹疑惑,一旁的小斯见了,立即恭敬的上前把所打开了来。

    没有多想,叶扶桑一步一步的走了进去,进屋,扑面而来的是阴冷的空气,房间里的陈设很是简单,几乎是一目了然。眼前,男子身着一袭单衣,整个人蔫蔫的坐在床榻之上,身子消瘦的不成样子,眼前的桌子上放着的是几个干掉的馒头。

    叶扶桑眉头越发皱的紧,慢慢的走到商陌面前,挨着他坐了下来,伸手,轻轻的搭上他的肩膀,“商陌?”

    手心下,叶扶桑感觉到商陌身子清晰的颤抖了一下,接着,一声冷笑从男人嘴里溢了出来,“怎么,郡主终于想到商陌了,如今的商陌还有什么是值得郡主留恋的,身子么?”

    说着,商陌一挑衣带,衣袍滑落,露出瘦的不成样子的上半身,商陌眼神飘渺的看着地面,整个人仿佛没有灵魂一般。

    果真,女子都是无情无义的,他本以为木槿是不一样的,可是,在遇到一个比自己美的人时,她还是义无反顾的抛弃了自己,不但如此,他居然还叫人给他关了起来,就连吃的也是这种发硬发臭了的馒头。

    “商陌,你怎么了?”叶扶桑皱了皱眉,连忙将他的衣服拉起,伸手,轻轻抬起他一张消瘦的脸,轻轻的拿掉他眼角的面具,“怎么了?你为什么会这么瘦?”

    “哼!这一切不都是拜郡主所赐么?”商陌用一种极度冷硬的态度对着叶扶桑,任由她打量着自己。

    “商陌,你还在怨我么?”叶扶桑微微倾身,将商陌有些瘦弱的身子抱住,柔声道。

    “商陌不敢!郡主乃千金之躯,商陌山野村夫一个,怎敢怪罪郡主。”

    听着男人的冷言冷语,叶扶桑眉头轻皱了一下,双臂紧了紧,“商陌,我是有苦衷的,如果不先送你走,我没法脱身。”

    闻言,商陌的眸子轻闪了一下,里面终于了有除了冰冷以外的一点表情。“那,郡主为什么把我关起来,是怕商陌……丢了你的脸么?”

    她的苦衷,他又怎么不了解,只是,他所有的了解,都被郡主府里的现实一点一点的磨灭了,慕容将军把他送回郡主府之后就走了,只说了一句郡主交待商陌公子不能踏出府中一步。从那天开始,他便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吃着冷硬发臭的馒头。

    他一点一点的撑下去,只想等她回来,问她,为什么那样对他?

    没有人知道,其实,当木槿说要把他留在郡主府时他的欣喜,因为,从内深处,他一只渴望如同她其他夫君一般,在这郡主府里,光明正大的陪在她的身边。

    可是,现实却一点一点的将他心中的希翼磨灭,在这里,是每天对他冷嘲热讽的小斯,商陌抬头,看了看外面的天色,他已经好久没有感受到阳光和自由的味道了。

    “谁把你关起来了?”叶扶桑放开商陌,眉头紧紧的蹙起,一脸的不解。

    “郡主还在装么?”商陌目光看着屋外,薄唇亲启,淡淡的说道。

    叶扶桑眉头一皱,想到方才的种种,心里也有了一点点的了解。

    “先跟我出去,这件事我会弄清楚的。”说着,叶扶桑便来牵商陌,却被他躲开了,“郡主尽管去就好,商陌已经习惯了这里。”

    见他态度强硬,叶扶桑眉头一皱,知道这个男人生性倔强,若是事情没有解决,他是怎么也不会离开的。

    “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深深的看了一眼商陌,叶扶桑便转身走了出去,却忽略了身后男人那双满是受伤的眼眸。

    商陌一双眼睛一点一点的跟随着叶扶桑的背影,直到那个身子彻底的消失在眼底,商陌的一颗心终于沉了下来。

    果真,她不想要自己了。

    见叶扶桑脸色不善的离开,俩个小斯悠哉悠哉的走了过来,看了一眼桌上没有动过的馒头,不屑的冷笑一声,“怎么,嫌弃啊,以为你是侧君么?”

    “就是,一个上不得台面的人,也妄想与侧君们争,真是不自量力。”

    “就是。”

    俩个小斯说着,抬起桌上的馒头,“我看你也不吃了,就拿去喂狗吧。”说着,猛地将那冷硬的馒头丢出了门外。

    自始自终,商陌都是雷打不动一般的坐在床上,满面的不在乎,只是,从那紧紧握起的手也能看出他心中的苦涩和愤怒、

    叶扶桑端坐在正厅里,面无表情,整个人如同一个嗜血修罗一般,美眸紧紧的盯着跪在下面的俩个小斯,“谁允许你们这么做的?”

    什么时候,他的男人也容许别人爬到头上欺凌了?

    “郡主,奴只是……”

    “郡主,女皇急召!”

    突然,一个女官出现了在了叶扶桑跟前,一脸的急切,叶扶桑皱了皱眉,看了一眼跟前的俩位小斯,罢了,回来在收拾他们。

    “走吧。”叶扶桑起身,火红的衣袍拖起一个诱惑的弧度,大步走了出去。

    叶扶桑一走,俩个小斯瘫软一般的跌坐在地上,俩人相视一笑,“我就说郡主已经不喜欢那个男人了,你看,郡主只是问问,都没有怪罪我们了。”

    叶扶桑不知道的是这一走,又给了这个男人一次被人虐待的羞辱感。

    【皇宫】

    “皇上,不知急召扶桑有何事?”

    闻言,女皇从满堆奏折里抬头,看了一眼扶桑说方才说道,“没什么,只是几日不见扶桑你来上朝,所以特来问问扶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北冥储君的事情始终困扰着她。

    叶扶桑眉心突兀的跳了几下,一脸无语的看着眼前的女皇,就这事,居然也要急召么?

    “要是没事,扶桑就先走了。”叶扶桑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女皇,无语的说道。

    女皇点了点头,“好。”见到这个孩子没事她也就放心了。

    第二日,为了不让女皇在有什么想法,叶扶桑特意起了个早来上了自从北冥回来之后的第一个早朝。

    叶扶桑一面听着各大臣对女皇的歌功颂德,眉头却紧紧的皱起,慕容殇为什么没来上朝呢?以那个人的性子,不可能的啊。

    叶扶桑偏头,低声问一旁的人,“不知道李大人可否知道慕容将军为何没来上朝?”

    闻言,那大臣脸上呈现出了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连忙说道,“郡主有所不知,慕容将军自从北冥回来之后就病倒了,女皇也派御医诊治了,只是一直不见好,御医说是心病。”

    “心病?”叶扶桑眼里闪过一抹不解,以那个男人的样子,一向都是没心没肺的,仿佛什么也如不了眼的样子,怎么也会有心病的?

    下了朝,叶扶桑没有急着回府,而是直接去了慕容殇的府邸,慕容殇的府邸跟他的人一样都是冷冷清清的,没有什么生气。

    院子里一清一色的都是男子没有一个女子,叶扶桑嘴角不禁微微勾起,难怪朝中大臣去【qing】楼的时候总喜欢叫上慕容殇,原来是从这里知道他【好】【色】的啊。

    见府中突然出现一个绝美的女子,小斯们不禁呆住了,叶扶桑微微一笑,“慕容将军住那间房?”

    小斯们轻易的被叶扶桑的笑容迷惑了,以至于没有问来人的身份,直接指了指慕容殇的住处。

    “多谢。”嘴角不吝啬的扬起一抹笑,叶扶桑向着小斯指的地方走了过去,她倒是很好奇,这个男人能有什么了不起的心病,竟然病了那么久还不见起色。

    ----------------------------------------------

    推荐朋友女尊文

    《美夫嫁到:倾心天下》

    【此文不入v,童鞋们疯起来吧!】“男人是什么东西?女人又是什么东西?千百年来,男人们讨论着女人,女人们也讨论着男人……”紫缺罗思考着这个千古不变的话题,紫缺罗何人?只是穿越千年的一缕孤魂罢了!某日,雨街漫步跌入水井,致使穿越,紫缺罗想想就啼笑,更意想不到是这里居然是女尊时代,美男一大把,欧巴甩不掉……本想一生只爱一个人,一世只谈一段情……往往事与愿违,逃不开的桃花劫,灭不完的处处留情……去不掉的美幻与离愁,学不来的爱情与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