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怎么,昭阳郡主这么快就忍不住了

[VIP] 怎么,昭阳郡主这么快就忍不住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宫殿里,宫羽夙黑着一张脸坐在寝殿中,仿佛千杯不醉一般的往自己嘴里倒着酒,一连好几日了,他没有好好的休息过,脑海里,都是那个女人的脸,她弹琴吟唱的模样,她才情惊人的模样,她一袭男装的模样,她……

    与自己弟弟纠缠在一起的模样!

    眉头狠狠的皱了皱,仰头,一杯酒就这样下肚了,不明白,很烦躁,这是他二十一年来从未有过的感觉,为什么,自从这个女人来到这里,他就变得很奇怪,从前的他,何时像现在这么狼狈了?

    “砰!”宫羽夙猛地将自己的酒杯仍到地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来人,把叶扶桑给本宫带来。”

    叶扶桑过来的时候,刚一进门,便看见宫羽夙满身狼狈的坐在那里,地上滚了一地的酒壶,那张脸仿佛别人欠了他几百万两银子没有还一样。

    侍卫把叶扶桑带来便退下了,叶扶桑眉头皱了皱,漫不经心的走了进来,“宫羽……”

    叶扶桑张口,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宫羽夙一个冰寒的眼神煞得完全失声。

    宫羽夙抬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叶扶桑,起身,发泄似的踢开地上几个并不妨碍他的酒壶。看着宫羽夙的模样,叶扶桑不屑的撇撇嘴,这个蛇蝎美人,不知道又抽什么疯了?踢就踢,他居然还用了内力,导致到它们撞在一起破裂成碎片,要不是她躲得快,那碎片都会飞到她身上了。

    “宫羽夙,你抽什么风?”叶扶桑站在原地,双眸不悦的瞪着宫羽夙。

    闻言,宫羽夙眼波微闪了一下,缓缓地看向叶扶桑,整张脸沉得比墨水还黑。他目光冷冽的仿佛要将叶扶桑凌迟处死一般,声音冰冷而没有一丝温度,“叶扶桑,你到底还有没有廉耻心了?你难道忘了你现在是本宫的储妃么?”

    叶扶桑愣住了,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的宫羽夙,叶扶桑刚想说什么,却在触及到宫羽夙眼里那弄得化不开的痛苦时僵住了,叶扶桑纤雅的身躯蓦然僵直,双脚像被钉住了似的,定在那里无法动弹,喉咙亦被人死死掐住了一般,发不出任何声音来。

    在她的印象里,这个男人总是一副唯我独尊生人勿进的模样,从来都是高高在上不惹尘埃的,虽说脸上没有什么笑容,但是,叶扶桑也从未在他身上看见这种表情。

    仿佛失去了一切一般,那双运筹帷幄的眸子充满了难以言说的哀伤,叶扶桑眉头皱了皱,这个蛇蝎美人,心底也有不为人知的哀伤么?

    “怎么?你不是很能说么?”宫羽夙言面带讽刺,冷眼看着面如土色的千问萱,薄唇吐出来的话句句带刺,充满了鄙夷,“还是说我们的昭阳郡主变成哑巴了?怎么样,和络儿一起的感觉如何?他满足你了么?”

    残酷的字句,比森寒的刀锋还要锐利,随着宫羽夙一句一句讽刺十足的话语,叶扶桑眉头紧紧的皱起,脸上所有的血色全数褪尽。她深吸了口气,压抑住想要狠狠揍眼前这个人一顿的冲动,“宫羽夙,你有话直说,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无所不能的太子殿下也喜欢这么拐弯抹角了?殿下把扶桑叫来,不只是就这样说写废话的吧?”叶扶桑站在一侧,一脸鄙夷的看着宫羽夙。

    “你猜对了”宫羽夙一双凌厉的双眸紧紧的盯着叶扶桑,冷笑一声,踩着满地的瓷器碎片,一步一步地朝叶扶桑逼近,伸手,猛地掐住叶扶桑的下颚,“我想,像昭阳郡主如此下贱的人,恐怕,络儿是没法满足你的吧!”宫羽夙一脸冷笑的欣赏着叶扶桑一张瞬间变得僵硬的脸。

    叶扶桑皱眉看着宫羽夙,嘴角勾起一抹妖媚的弧度,轻轻的摇了摇头,“不不不,扶桑可不是什么人都碰的。”说着,叶扶桑将宫羽夙上下扫了一遍,脸上鄙夷尽显,“太子殿下扶桑就万万不会碰。”

    其实,宫羽夙长得真的很好看,身上又有一种冷冷的气质,直叫人抗拒不了,但是,叶扶桑就是不想在这个人脸上看见那得瑟的样子。

    “是么?”宫羽夙一脸危险的盯着叶扶桑,步步紧逼,宫羽夙有些炙热的呼吸喷洒在叶扶桑的脸上,跟他的人不一样,叶扶桑脸色微红,被宫羽夙盯着有些窘迫,偏偏这个人就像没有发觉一般,不停的逼近,叶扶桑一路后退,直到撞到床沿,整个人趔趄了一下,跌坐在身后的大床上。

    宫羽夙冷笑一声,顺势弯下腰,凌厉的目光盯着叶扶桑,沉重的呼吸喷在她的脸上。“怎么,昭阳郡主这么快就忍不住了?”说着,看了一眼身后的大床。

    “呵呵,殿下想的真多!”叶扶桑心虚的把头偏向一边,不去看男人的眼睛,宫羽夙紧盯着叶扶桑,幽暗的双眸掠过一抹可怕的光芒。

    叶扶桑警惕的盯着宫羽夙,这个蛇蝎美人今天实在怪异的可以,叶扶桑全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宫,宫羽夙……你想,做什么?”说着,叶扶桑身子微不可见的后退了一下。

    把叶扶桑那微小的举动看在眼里,宫羽夙咧嘴,露出一个美绝人寰的笑,可那突然的笑却让叶扶桑觉得诡异、叫人心惊胆颤。

    “扶桑,想要我么?”宫羽夙突然一改方才那骇然的表情,一脸温柔的看着叶扶桑,叶扶桑嘴角一抽,伸手,猛地掐了一下,疼得脸都抽筋了,这么说,不是做梦,那宫羽夙这是怎么了。

    看着此时诡异的如同被鬼附身了一般的宫羽夙,叶扶桑神经一绷,下意识地起身,不要命的向门口冲去。

    洞悉到叶扶桑想要做什么,宫羽夙嘴角勾起一抹讽刺的笑,瞬间移动,在叶扶桑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肩膀被人狠狠的抓住,接着,那人猛地用力,她的身子便不受控制的腾空起来,摔入身后的大床之上。

    叶扶桑咬牙切齿的从床上爬起来,恨恨的瞪着宫羽夙,不知道这个蛇蝎美人突然发什么疯,连想到以前宫羽夙对自己那种,叶扶桑自然不会自恋的以为宫羽夙想对自己做那档子事。

    “宫羽夙,你发什么疯?”叶扶桑揉了揉被摔得发疼的臀部,一脸不悦的瞪着宫羽夙,不知道这些人男人是有什么毛病,女尊国的也好,男尊国的也罢,总是喜欢把自己就这样腾空丢上床,特么的也是人,不是物品。

    正当叶扶桑愣神的时候,原本还站在不远处的宫羽夙,瞬间便来到了床前,形成一道阴影,覆盖在叶扶桑身上,叶扶桑眨了眨眼睛,看去,只见宫羽夙面无表情的站在床榻边上。

    那双仿佛蕴含着天地万物的眼眸一眨不眨的盯着她,接着,那白皙如玉的手缓缓的抬起,叶扶桑瞳孔一缩,以为宫羽夙要对自己使用暴力。

    然而……

    宫羽夙却把手放到自己腰间,然后,拉住腰带,轻轻一抽,那衣袍便散开了来,露出里面洁白的里衣,叶扶桑一怔,眉头紧紧的蹙起,只觉得诡异非常,然而,宫羽夙的动作却是没有一丝一毫的停歇。

    手,来到衣襟处,轻轻一勾,那衣带便散开了来,随着他灵活的一个动作,那洁白的里衣瞬间他肩膀两边自由脱落,看着眼前如此叫人呼吸加快的身体,叶扶桑却是没有一点情动,有的,只是从心底升起的丝丝凉意。

    叶扶桑脑中画着一个大大的句号,这个男人,怎么了?

    之后,宫羽夙眉眼一挑,突然看向叶扶桑,叶扶桑身子猛地一震,只觉得一滴滴的冷汗透过皮肤流了出来,只觉得宫羽夙那突然一瞥,仿佛蕴含了无限的风情。

    叶扶桑可不敢遵循什么牡丹花下死,做鬼在怎么风流还是鬼。

    正当叶扶桑挣扎的时候,那大手突然紧紧的扣在了叶扶桑的脚踝上,手指,在叶扶桑一张惊恐的连下,一下一下的摩挲着,叶扶桑彻底惊悚了,动了心脚,想要抽出,而那手就如同上了锁的桎梏一般,任由叶扶桑怎么挣扎,都无法挣开半分。

    感受到叶扶桑的挣扎,宫羽夙黑眸里闪过一抹不悦,宫羽夙眯起眼睛,双掌倏地松开。

    得到自由,叶扶桑立刻翻过身往外爬,然而她只来得及缩起双腿,连一步都没有爬出去,就被宫羽夙强悍的掐住腰身,重新拖了回来。

    “跑什么?难不成,阅人无数的昭阳郡主还会害怕?”宫羽夙死死地掐着叶扶桑的腰,撇唇讥讽地冷笑道,“这不是你喜欢的么?难不成,你在跟本宫玩欲擒故纵的小把戏?”宫羽夙一脸讽刺的看着叶扶桑。

    ----------------------------------------------------------------------------------------------

    亲么,稍后还会在更新两张,等一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