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郡主,你可真会顺驴下坡

[VIP]郡主,你可真会顺驴下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殿下!”正当宫羽夙沉思的时候,林碗月一身华服,故作娇滴的站在他面前,宫羽夙眉头皱了一下,眼里厌恶一闪而过,“有事?”

    “殿下,碗月……”

    “有事晚上说。”不等林碗月说完话,宫羽夙长腿一迈,直接走下了阁楼。

    这边,叶扶桑一脸奸笑着慢慢的往前走,酝酿着今晚怎么去找商陌,因为一直低着头,导致叶扶桑忽略了前面走来的一道人影,直到——

    “唔!”鼻子被撞的生疼,叶扶桑脚下一个酿跄,身子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见此,宫羽夙眉头一皱,几乎在同一时刻,伸手,猛地将叶扶桑拉近自己怀里,“你没事吧?”

    话落,宫羽夙眉头皱了皱,他什么时候会关心人了,眼神渐渐的来到他紧紧抱住叶扶桑的身上,宫羽夙眼里蒙起一层疑惑,难道,女尊国女子的身子都是柔软的么?

    想着,叶扶桑便伸出手,试探的揉捏了几下。

    叶扶桑眼眸猛地睁大,看着那只握住自己敏感的手,一张脸迅速变得通红,“流氓!”抬手,毫不犹豫的抽向宫羽夙那张完美的令人嫉妒的脸上。

    身后的宫人猛地倒吸一口凉气,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这昭阳郡主也太大胆了,竟敢打他们的殿下。

    无视宫羽夙一张呆愣的脸,叶扶桑猛地退出他的怀抱,双眸防备的看了宫羽夙一眼有一眼,“真是想不到,堂堂的太子殿下,居然是这么一个【好】【色】之徒!”叶扶桑一脸讽刺的看着宫羽夙,毫不犹豫的讽刺着。

    此时,宫羽夙全然没有听到叶扶桑在说什么,心里一个劲纠结,到底怎么了,他这是怎么了,怎么会去碰这个女人,这个女人不但无耻,身子更是肮脏不堪,他疯了么?

    宫羽夙后退一步,恨恨的瞪了叶扶桑一眼,“昭阳郡主没事少出来晃悠,免得让本宫心烦!”宫羽夙无比傲娇的说完一席话,转身,有些仓惶的走了。

    叶扶桑恨恨的看着宫羽夙的背影,牙齿咬的咯咯作响,这个衣冠禽兽啊,轻薄了自己还弄得一副好像很委屈的样子,真是太不要脸了。

    叶扶桑怒气腾腾的回到住处的时候,只见一群丫鬟战战兢兢的站在门口,见叶扶桑进来,更是齐齐的颤抖了一下,那无比畏惧的眼神,看得叶扶桑一脸的莫名其妙,她怎么她们了么?

    “郡,郡主,这是皇后吩咐奴婢送来的衣服。”

    “衣服?”叶扶桑音量猛地提高:“谁说本郡主要去参加宫羽夙的生辰宴了?”

    “求郡主开恩。”一群丫鬟猛地跪倒了叶扶桑的脚边,头不停的在地面上嗑的砰砰作响,她们不想死啊,听说上一个来叫郡主起床的人,被殿下硬生生的打死了,这一次,不会有事吧。

    “唉……”叶扶桑叹了口气,“放下吧。”既然她人已到了北冥,就慢慢的来,操之过急了,反而叫人怀疑。

    几个丫鬟见叶扶桑答应,互相看了一眼,眼里的担忧还是没有消散,一个小丫鬟怯怯的看了一眼叶扶桑,“郡,郡主,你不会是骗奴婢的吧?”

    “放肆!”叶扶桑低吼了一声。

    “奴婢该死,奴婢该死,求郡主恕罪!”

    叶扶桑烦躁的打发了几个宫女,她知道,这是上次宫羽夙给大家留下的后遗症,真是蛇蝎美人。

    夜晚,华灯初上,整个皇宫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中,殿下的生辰,这对于皇宫来说可是一件天大的喜事。

    露天亭台之上,夜凉如水,明月高悬,清幽别致的皇宫丽园,树影重重,暗花飘香,沁凉的秋风夹带着菊花的甘冽之气,扑在脸上,不觉得寒冷,反而神清气爽。

    各家小姐一脸娇羞的坐在一侧,双眸不经意的瞟向各位皇子,最终停留在宫羽夙的脸上,再也移动不了分毫。

    宫羽夙仰头,猛地喝下一杯酒,双眸,不经意的瞟向人间,没有见到自己想见的人,宫羽夙眉头一皱,心里闪过一抹连自己都没法察觉的烦躁。

    皇后给皇上添了一杯酒水,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宫羽夙,方才问道:“昭阳郡主为何还不到?”

    “昭阳郡主到——”

    皇后话音刚落,门外便响起了一阵声音,第一时间内,宫羽夙一双清冷的眼眸立即向殿外看去,当看见那抹缓缓前来的身影时,眼里惊艳一闪而过,这个人,到底有多少幕呢?

    穿起男装是,俨然是一个潇洒风流的大家公子,穿起那红袍,则像游戏人间的妖精,充满了诱惑,当她穿起宫装时,则端庄的如同一国之母,叫人只能仰望。

    察觉到自己又看得那个不要脸的女人呆了,宫羽夙眉头皱了皱,懒懒的靠在座椅上,“昭阳郡主真是姗姗来迟啊!母后都差点派人来催你了!”

    闻言,叶扶桑挑了挑眉,没有发作,这个蛇蝎美人一天不跟她计较是会死是不是?

    嘴角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那魅惑的姿态,直接让两侧的世家公子呆住了,宫羽夙眉头轻皱了一下,有些不喜欢别人如此看着叶扶桑的眼神,但是,他还是理智的没有去说什么?

    “扶桑让各位久候了,实在是因为扶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礼物,所以耽搁了。”

    闻言,宫羽夙脸色稍稍好转,双眸有些探究的看了眼叶扶桑,这个人,居然会给他准备礼物去了,这么说来,这个女人也不是这么的不可原谅。

    “哼,但愿你能拿出什么好东西。”林碗月一脸怨毒的盯着叶扶桑,手狠狠的拽住手中的手绢。

    “是么?那是本宫错怪郡主了?”宫羽夙一手撑着下颚,目光灼灼的看着千问萱,有些阴阳怪气的说道。

    叶扶桑也不谦虚,点了点头,“没事,扶桑不会与殿下计较的。”

    闻言,宫羽夙脸上的笑容一僵,果真是不要脸的女人,她都不知道什么是客套话么?不知道什么是反话么?

    看着叶扶桑那理所当然的笑,宫羽络“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郡主,你可真会顺驴下坡!”

    宫羽络话一出口,整个亭台的温度瞬间下降,宫羽夙一脸阴郁的看着宫羽络,里面闪过着浓浓的不悦。叶扶桑一直憋着笑,直到脸色通红,即将憋不住的时候,皇上才说道,“络儿,怎么说话的。”接着,老皇上看向叶扶桑,“郡主请坐吧。”

    “谢皇上。”叶扶桑看了一眼一脸尴尬的宫羽络,眼里笑意更甚,这宫羽络还真是奇葩,竟然说宫羽夙是驴。

    宫宴开始,各大臣相互敬酒,各家小姐也无比的娇羞,小口吃着糕点,轻轻抿着茶水,反观叶扶桑,身着宫装,坐姿豪迈,仰头,酒水一饮而尽,朱唇嫣红,眼波流转,没有刻意的去做,反而让这无比自然的模样发挥到淋漓尽致,一些世家公子不停的盯着叶扶桑,在叶扶桑抬头看向他的时候,立即扬起一个自认为【风】【流】的笑容。

    宫羽夙抬着酒杯的手微微一僵,眉头紧紧的皱起,看了一眼不远处仿若未觉的人,眉头蹙的越发的紧了。

    “殿下,碗月有一个礼物送给殿下。”;林碗月突然起身,一脸娇羞的看着宫羽夙。

    宫羽夙挑了挑眉,双眸无法控制的瞟了一眼叶扶桑,“哦?是什么礼物?”

    闻言,林碗月心下一喜,“回殿下,婉月本想送殿下个礼物,但是又想到殿下什么都不缺,所以,就想跳只物给殿下解解闷。”

    “哦?是么?本宫拭目以待。”

    没有想到宫羽夙真的会答应,林碗月脸上出现了一抹几近狂喜的笑容,“是,殿下。”

    林碗月得意的看了一眼叶扶桑,踱步来到中间,一甩衣袖,慢慢的舞动起来,叶扶桑漫不经心的看着,嘴角总是带着一抹漫不经心的笑意,宫羽夙看着叶扶桑,眉头皱了一下,这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明明不是这个样子,第一次见的时候,她一袭黑衣,面容严肃,却很hao色。

    如果不是她对自己那些【下】【流】的举动,他根本想不到,堂堂的昭阳郡主会是这么一个不堪的人,而此时的她,一身红衣妖艳,脸上那道貌岸然的严肃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挥之不去的笑意。

    她就像红莲,随时随地都散发着热情的光芒,那嘴角的笑意仿佛是与生俱来一般,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