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 他刚刚,是看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入迷了么

[VIP] 他刚刚,是看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入迷了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宫羽夙那拽的跟个二百五模样的样子,叶扶桑不屑的撇撇嘴,要不是救了商陌,她才不会如此的委屈自己。

    【半个时辰之后】

    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来,宫羽夙回眸看去,只见叶扶桑一袭白色男装,三千青丝仅用一跟白玉簪子簪起,简单,素雅,整个人沐浴在骄阳之下,美的如同落入房间的天使。

    叶扶桑大步走了出来,见宫羽夙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眉头皱了皱,叶扶桑问道:“怎么样,好看吧?”

    闻言,宫羽夙抖了一下,眉头紧紧的皱起,他刚刚,是看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看得入迷了么?不过……宫羽夙将叶扶桑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你刚才说什么?”

    叶扶桑颇为鄙视的看了眼宫羽夙,“没事。”

    宫羽夙眉眼轻闪了一下,这个女人,刚才是在直呼自己的名讳么?居然还叫得如此自然。再者,宫羽夙再度打量了叶扶桑一遍,这个女人,是女尊国的,对于女尊国的女子来说,对于男子用的东西都是极其不屑的,为何,她不但欣然接受了自己给她的男装,看起来,还一副如此得意的样子?

    是装的?还是……

    宫羽夙眸子轻闪了一下,若是装的,那么,这个女人也还有点可取之处。

    “哼!不过尓尓罢了。”宫羽夙无比傲娇的丢出一句话,“把人带上来!”

    不一会,一个浑身血肉模糊的人就被带了上来,一下子就丢到了叶扶桑跟前,从那被汗水打湿的发丝下,叶扶桑可以认出,这是刚才来叫她的宫女。

    叶扶桑眼里闪过一抹寒芒,一闪即逝,嘴角重新挂上那抹玩世不恭的笑,“殿下这是何意?”

    “没什么,她犯了错,明明昭阳郡主还没起床,她竟敢欺骗本宫,本宫,从来不会放过对本宫不敬的人。”最后一句,宫羽夙几乎是咬着牙齿的说道,看向叶扶桑的眼神更是寒的如同腊月的冰霜。

    早在这个染血的小宫女丢到叶扶桑跟前的时候,慕容殇便出现在了叶扶桑身后,一只手握住剑柄,双眸防备的盯着宫羽夙。

    “呵呵……”低笑一声,叶扶桑漫不经心的说道:“做错了事的确该罚。”说着,眸光一转,无比凌厉的看向宫羽夙,“我与殿下一样,都是有仇必报之人,惹了扶桑的,总有一日,扶桑也会连本带利的讨回。”叶扶桑意有所指。

    闻言,宫羽夙眼里闪过一抹不屑,“那,本宫就拭目以待了。”说完,再度将叶扶桑从头到脚扫了一遍,那眼神,充满了不屑和鄙夷。

    叶扶桑也不恼,依旧一脸笑意盈盈的看着宫羽夙,任由他打量着。

    “昭阳郡主初到北冥,作为主人,本殿就带郡主出去玩玩。”说着,宫羽夙脸上出现了一抹鄙夷,“那个地方,郡主一定会喜欢的。”

    马车刚刚启程,只见一抹红影一瞬间便窜了进来,接着,一道柔媚的声音便响起,“皇兄你们这是要去哪里,怎么也不带上我?”

    宫羽络一上马车便眨着一双可怜楚楚的眸子看着宫羽夙,然而,宫羽夙却是不买账,一把挥开那只放在自己腿上的手,冷冷的说道:“滚一边去。”

    对面,叶扶桑嘴角狠狠的抽了抽,果真是蛇蝎美人,对自己的弟弟都如此没爱心。

    面对宫羽夙的冷脸,宫羽络也不在意,身子一歪便来到叶扶桑跟前,“昭阳郡主穿男装还是俊俏可人啊。”说着,那张妖媚的俊脸便凑了上来。

    叶扶桑一惊,身子立即往后一退,躲过了宫羽络,叶扶桑皮笑肉不笑的将宫羽络上下扫描了一遍,“皇,皇子这身红衣服也挺不错的。”

    闻言,宫羽络脸色一变,这个女人,果真不记得他了!

    “你,不记得我了?”毫无思索的,宫羽络便问出了这样一句话,叶扶桑挑了挑眉,“我们见过么?”

    宫羽络脸色的仅存的那么一丢丢的笑也保持不了,双眸沉冷的看着叶扶桑,此时,他有种狠狠凑她一顿的冲动,这个女人,还是如同初见一般的没心没肺。

    宫羽夙看着宫羽络和叶扶桑,眼里闪过一抹不解,他这个弟弟的容貌偏阴柔,这个样子,更附和女尊国女人的审美不是么?为什么,这个女人的表现如此淡然?

    被宫羽络盯得有些窘迫,叶扶桑不自觉的转了转眼珠,伸手,挑开车帘看向窗外,一瞬间,叶扶桑只觉得一阵怒火冲天,体内的暴力因子在蠢蠢欲动。

    车外,慕容殇酿酿跄跄的跟在马车后面,宫羽夙的其他几个随从都有骑马,唯独慕容殇一个人用脚在走路,好个宫羽夙,他看她叶扶桑不顺眼就好,居然还要牵连别人,叶扶桑心中燃气一阵阵的熊熊大火,没有过多的思考,以至于忽略了一点。

    不是宫羽夙不给慕容殇马,而是慕容殇骑不了马。

    “慕容殇!”一声怒气腾腾的怒吼从女子嘴里吼了出来,话一出口,立即吸引了无数的人的目光,跟在马车的随从满脸崇拜的看着叶扶桑。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敢在殿下面前如此嚣张的,要知道,殿下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在他面前囔囔,换句话说,只要有殿下在的地方,旁人就没资格如此大呼小叫。

    宫羽夙和宫羽络也被叶扶桑这突来的怒吼弄的愣住了,俩人对视一眼,看着叶扶桑的背影问道:“昭阳郡主有事?”

    闻言,叶扶桑回头,瞪了一眼宫羽夙道:“这不是明摆着么?”

    宫羽夙一愣,只觉得胸腔里憋着一团气,这女人,她的意思是自己是睁眼瞎么?他宫羽夙好心好意的问问她,她居然如此不识好歹,果真,还是自己对她太过仁慈了。

    慕容殇被叶扶桑突来的一吼弄的愣住了,抬头,呆呆的看着叶扶桑,“郡主?”

    “停车!”叶扶桑猛地吼了一句,接着,就听见车夫说道“殿下?”

    在外面,宫羽夙也不想落得个虐待未来妃子的名声,点了点头,车夫便停住了马车,叶扶桑又是一声不屑的冷哼,接着就跳下了马车。

    “慕容殇,谁允许你跟来的?”

    看着眼前一路怒气的样子,慕容殇眼里闪过一抹落寞,一抹痛色,郡主还是讨厌他,还是不想见到他啊。

    “保护郡主是树下的职责。”站直身体,慕容殇直视着前方,一字一句的说道。

    看着眼前的人,叶扶桑险些咬碎一口银牙,深深的呼吸了几口气,叶扶桑指着马车,“上去。”

    “啊?”

    叶扶桑话一出口,不知慕容殇愣住了,就连随性的侍卫和宫羽夙、宫羽络也愣住了。

    明渊眨了眨眼睛,有点不敢相信,昭阳郡主,是要这个侍卫跟两位殿下同乘一辆马车么?然而,叶扶桑接下来的举动直接给了他们答案。

    见慕容殇站着不动,叶扶桑皱了皱眉,弯腰,毫不费力的将慕容殇拦腰抱起,直接塞到马车里,然后,在俩个男人和一群侍卫石化的表情下也钻进了马车。

    马车开始行走,宫羽夙黑着一张脸,指了指慕容殇,脸色不悦的看向叶扶桑,“郡主这是何意?”

    “那殿下又是何意?”第一次,叶扶桑没有与宫羽夙虚与委蛇,目光好不闪躲的看着宫羽夙的眼睛,宫羽夙怎么对她她无所谓,可是,就是不能动她身边的人,更何况这个男人身上还有伤。

    宫羽夙看着叶扶桑脸上严肃的表情,一愣,“郡主这是什么意思?”

    “呵!”叶扶桑一脸鄙夷的看着宫羽夙,不屑的冷哼一声,“殿下真是演戏的个中好手,既然不记得,那扶桑就来提醒提醒。”叶扶桑看了一眼慕容殇,“殿下为什么不给我的侍卫骑马?”

    闻言,慕容殇一愣,心里激起一片暖流,原来,扶桑是在担心他,这么说,她原谅自己了?

    宫羽夙眉头紧紧的皱起,“郡主何出此言不?”这个女人是有病么?他宫羽夙在差劲也不会去和她的侍卫计较。

    叶扶桑刚想说话,慕容殇立即止住了她,伸手,慕容殇拉了拉叶扶桑的衣角,“郡主,是属下自己不骑的。”

    宫羽夙双眸一直停留在慕容殇抓住叶扶桑的衣角上面,眼里闪过一抹不悦,看向慕容殇的表情更是不屑极了,一个女子,居然如此亲昵的去拉另一个女子的衣角,如此小女儿的姿态,真是丢脸。

    她这个样子,跟他们男尊国里,一个身为将军的男子去拉另一个男子的衣角有何区别?

    难不成,女尊国的女子都是这副德行,不然,怎么会连名满天下的将军都是这副模样。她这个样子,怎么看都像在撒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