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不会是看上人界某个女人了吧

[VIP]不会是看上人界某个女人了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扶桑皱着眉头,不停的在院子里徘徊,心里满是担忧,花渊祭?他没事吧?这几日,这个男人总是早出晚归的,也不知道在凡间还有什么事能让他如此忙碌的?

    啊!叶扶桑在心里惊呼一声,不会是看上人界某个女人了吧?想到花渊祭有可能看上别的女人,叶扶桑便觉得一阵憋屈,仿佛一口气堵在胸口一样,吐不出来。

    抬头看了看天色,这么晚了,他……应该回来了吧……

    这么想着,叶扶桑脚下的步子加快,不知道自己是在急什么,只是一心想要走快些,到最后竟然直接使出轻功,化为一道残影消失在了天空之中郡主府的楼宇屋檐之上,一道红影几个起落已经行了数百米,不一会儿,叶扶桑的身影就轻飘飘的落在了花渊祭的宅院之中,在宅院中打扫的下人看到从空中落下来的郡主,只是微微震惊了一下,随后恢复了淡定。

    能在花渊祭住的宅院里工作,对于这位神出鬼没却又邪魅至极的男子是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的。

    叶扶桑直接上了台阶,轻轻的推开门扉,当跨入到里面的瞬间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一瞬间,心猛然放了下来,视线扫到内室的床上,一抹神秘诱惑的黑色正安静的躺在床上,叶扶桑微微皱起眉,这可不花渊祭,按照往常他应该在自己出现在庭院的那一刻起就出来了。

    带着疑惑,叶扶桑轻轻走近,越是接近越是听到了花渊祭平稳的呼吸声音,直到叶扶桑站在花渊祭的床侧,这才看清楚安静躺在床上的男人此刻正闭着双目,脸色略微有些苍白,甚至显得有些憔悴。

    叶扶桑看的出神,心里一直在冒着问号,这男人究竟做了什么,怎么让自己累成这个样子?心底莫名的涌上一种心疼,驱使叶扶桑缓缓伸出手,轻轻的抚上了熟睡之中仍然邪魅的男人的脸颊。

    “谁!”

    一声怒喝猛然自闭目的男人口中蹦出,紧接着黑色的身子猛然跃起,犹如一只时刻充满惊觉的猎豹,叶扶桑只觉得眼前一抹黑色闪过,自己的胸前传来一阵冷气,身子快速的微微一闪,这才闪过花渊祭横空劈过来的手掌。

    “扶桑!”花渊祭黑眸中一闪而过的嗜杀悄然隐退,在看到来人竟然是叶扶桑之后,脸色不由得更为苍白几分,大手一伸就将叶扶桑拉了过来,大手摸了摸,生怕自己刚才那一下有伤到她半分,“扶桑怎么还是这么莽撞,本尊是想你死,可不想你这么死!”

    叶扶桑任由花渊祭对自己上下其手,身子并没有躲,沉静的黑眸一眨不眨的看着花渊祭,把他眼底的后怕和关心尽收眼底,叶扶桑只觉得心中的暖流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一道接着一道,似是要冲破她心房上的那层壁垒。

    脑子里,心里,身体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却似乎又被什么东西给压制住,找不到宣泄的出口,让叶扶桑开始不知所措起来,只觉得胸腔的空气越来越少,憋得难受,莫名的觉得难受,豆大的泪水便掉了下来。

    “扶桑,你怎么了?”见叶扶桑此时的样子,花渊祭一惊,赶紧对着她的身子输入灵气,丝毫不顾及自己越来越苍白的脸。

    过了好一会,身体那股莫名的躁动被压了下去,叶扶桑看着眼前脸色似乎更加的苍白的花渊祭一眼,说道:“我没事。”

    缓缓的拉开花渊祭的手掌,叶扶桑对着花渊祭微微一笑,细细观察才发现,眼前男人以往的邪魅似乎也淡了几分,到底是因为什么让他疲累至此?

    “渊祭,你怎么了?”叶扶桑一手轻轻的抚上花渊祭有些苍白的容颜,眼里毫不掩饰的担忧取悦了花渊祭,只见他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下一秒,便拥着叶扶桑倒在了身后的大床上。

    “花渊祭!”叶扶桑沉着脸叫了一声,动了动身子,却被男子紧紧的压住,动不了分毫。

    “花渊祭,你给我起来,快点,你……唔……”红唇被吻住,没有往日的猛烈,带着那么一点温柔,叶扶桑睁开眼眸,就见男子长长的睫毛遮住眼帘,白皙的肌肤吹弹可破,还有那认真怜惜的神色,即便是闭着眼睛也无法掩饰。

    “嗯……”当男子大掌不知何时穿过衣服来到她高耸的胸前揉捏时,突来的刺激让叶扶桑忍不住的低吟出声,更是挣扎的扭动着身子。

    “扶桑……”花渊祭低沉嘶哑的声音带着点点【情】【欲】的味道传来,立即让叶扶桑停止了挣扎,这时,花渊祭微微撑起身子,好看的桃花眼微微一挑,“我们回冥界好不好?”

    看着身上男人动人认真的神色,叶扶桑险些点头了,但是,想到府中的这几个男人,还有那个说不喜欢自己了,一人躲在山谷中的傲娇男子,叶扶桑犹豫了,把头偏向一边不去看花渊祭。

    见此,花渊祭眼里染上深深的沉痛,扶桑,为什么靠近你是如此的困难,如果……如果你不曾失去对我的记忆,你还会对我如此绝情么?

    薄唇渐渐渗出丝丝血迹,却被男子不动声色的抹去,看来,这次,不回冥界都不行了,自从千年前身体受了重创开始,他就不能随意的在阳光强盛、人气十足的人界寻走了,与身为人的扶桑多次接触更是让他身子不堪重负。

    这一夜,俩人相拥而眠,黎明破晓时,花渊祭在叶扶桑额头轻轻印上一吻,瞬间消失在了屋中,安静的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一般。

    -------------------------------------------------------------------------------

    叶扶桑有些恍惚的坐在庭院里,距离花渊祭离开已经有两天了,这两天他都没有再回来,是回了冥界了么?明明不喜欢看见他的,可是,当看不见他的时候,却又莫名其妙的有些想念。

    侍音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叶扶桑一脸呆滞的样子,那毫无焦距的眼神一看就知道在想那个狐媚子,自从那个狐媚子离开后,她就一直这样,他就知道那个男人不是什么好东西,这傻女人还傻傻的交出自己一颗心,对自己却视而不见。

    “扶桑!”侍音有些愠怒的叫了一声叶扶桑,顺便打断了她的深思。

    “嗯,侍音?”看见来人,叶扶桑牵强的笑了笑,“坐吧。”

    侍音来到叶扶桑跟前坐下,看着她绝美的面容,心里有些感慨,“扶桑,你变了。”

    闻言,叶扶桑心下一惊,第一反应便是侍音是不是怀疑自己不是曾经的叶扶桑了?

    不待叶扶桑回答,侍音已经自顾自的说道:“以前,你只喜欢黑色的衣服,也不喜欢对人笑,更是看轻男子,而且,也很残暴,每个月在府中的日子是少之又少,你几乎都是宿在青楼的,那时候,我不喜欢你,所以,你宿在哪,或者与哪个男子欢好我都不会介意的。”

    侍音说着,深深的看了一眼叶扶桑, 看她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才说道:“可是现在,我介意了,介意你对凝侧君的体贴宠溺,也介意你对冥侧君那毫无掩饰的关怀,更介意你对樱侧君那毫无理由的纵容,而我呢?我是你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你却对我避之不及,甚至,你能对一个小侍如此好,却不愿给我一点点的关怀……”

    侍音一席话说的极其诚恳,也极其叫人深思,叶扶桑眉头皱了一下,是啊,他一直介意着侍音对前主人下药的事,而忽略了他的感情,也可以说的故意不去在乎的。

    却没想到,自己这无意识的举动会伤了他。

    “侍音,我,对不起。”

    闻言,侍音难得的没有发火,有些虚弱的摇了摇头,轻柔的问道,“扶桑,你是不是爱上那个叫花渊祭的男子了……我,从来没有见你对谁那么好过。”

    叶扶桑一怔,她,对花渊祭好么?

    “没有。”叶扶桑淡淡一笑,轻笑着反驳,是啊,不知道,她清楚心里所有的感情,却唯独弄不清对花渊祭的感觉。

    “扶桑……”侍音低低的唤了一声叶扶桑,害羞的低下头,从怀中拿出一个荷包红着脸递给叶扶桑,“这,这是亲自缝的香包。”

    叶扶桑看着侍音的样子,挑了挑眉,“给我的?”

    闻言,侍音娇嗔的瞪了一眼叶扶桑,直接把手中的荷包扔进叶扶桑怀里,“给你你就拿着,哪那么多话!”说完,恼怒的跺了跺脚,红着脸跑出了叶扶桑的院子。

    看着侍音娇嗔愠怒的样子,叶扶桑不由的摇了摇头,失笑出声。

    “郡主,你的信!”管家恭敬的走了进来,有些奇怪的打量了一下叶扶桑,刚才她看见侍音侧君红着脸出去了,在看看郡主如今的样子吗,看来,侍音侧君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