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见到一个稍有姿色的男子就把持不住了

[VIP]见到一个稍有姿色的男子就把持不住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知道你啊!”叶扶桑毫不考虑的脱口而出,完全不顾及后果。

    闻言,花渊祭眼里闪过一抹嗜血,凉薄的唇瓣微微勾起,“原来是这样。”最后一个字尾音上扬,说不出的冰冷刺骨。

    “嗯……”花渊祭大手一伸,叶扶桑只觉得自己的身子被一个巨大的吸力吸住,不待反应,身子再次落入男子的怀里,花渊祭略带火气的把大手放在叶扶桑头上,一道紫色光芒喷射而出,叶扶桑渐渐闭起了眼睛。

    “大胆贼人,你对扶桑做了什么?”

    见叶扶桑闭起眼睛,侍音脾气本就刁蛮,不经考虑的便骂了出来。

    闻言,花渊祭眼眸凌厉的扫向侍音,要不是因为他身上没有多少扶桑的味道,早在他第一次出言不逊的时候,他就会杀了他,他讨厌除他以外的人关系他的女人。

    侍音毫无畏惧的与花渊祭对视着,小小的身子仿佛蕴含着无穷的力量,“你,你这种毫无男子样子的人吗,扶桑是不会喜欢你的。”

    侍音这句话就像一根针一样扎在花渊祭的心上,想起叶扶桑一次一次的逃婚,陡然一怒,天地变色,花渊祭本就是上古上神,一举一动与世间万无息息相关,大手猛地伸出,里面凝聚了无数寒光,只一掌,侍音便可灰飞烟灭,永无轮回。

    众人早已被眼前这无法解释的一幕弄得惊呆了,看向花渊祭的眼神无比的惊恐,这男子,到底是什么人?

    “渊祭……”

    千金一发之际,叶扶桑忽然睁开了眼眸,一双柔若无骨的小手紧紧的握住花渊祭那只蓄满力量的大掌,“渊祭,侍音是无心的。”

    “扶桑……”

    几人急切的上前一步,担忧的看着叶扶桑。

    叶扶桑深深的看了几人一眼,满心的内疚,她失去记忆这段时间,真的苦了他们了,“对不起,忘了你们。”

    “扶桑……”隔着那道屏障,几个男人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想起来了,扶桑想起他们了。

    “扶桑真是不长记性。”

    邪魅凉薄的声音自头顶响起,叶扶桑身子怔了一下,只是听着花渊祭这毫无温度的话,她就仿佛全身的血液凝固了一般。

    “扶桑真不听话?”凉薄魅惑的声音自头顶响起,叶扶桑心里一惊,咬咬牙,努力扯出一抹微笑,慢慢的转过身子,讨好的对着花渊祭笑了笑,“渊祭……”

    看着眼前女子这副没骨气的样子,花渊祭冷哼一声,他不介意扶桑有几过几个男人,却介意她的心给了别人,反正眼前的这具身子也不是她的,他们都是上古大神,肉身是可以重塑的,在怎么样不过是一具皮囊罢了。

    “这段时间我会在这里住下。”花渊祭说的风轻云淡,看了一眼一脸菜色的叶扶桑,眼里闪过一抹笑意,继续丢出重磅炸弹,“若是让我发现你在与其他男子纠缠不清,哼!我是不介意请他们到下面去观摩观摩的。”

    听着花渊祭话语里赤 luo luo 毫不掩饰的威胁,叶扶桑撇了撇嘴,没办法,她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花渊祭。

    看着叶扶桑很狗腿跟着花渊祭离去的背影,樱季兮一脚踢上眼前的一颗扶桑花树,“果真是无耻的女人,见到一个稍有姿色的男子就把持不住了。”

    冥月辰面无表情的看着叶扶桑离去的背影,确实,那个男子的容貌恐怕整个天下也没有人比得过,还有那一身高贵的气质,也是他所没有的。

    “哼,还不如不回复记忆呢!”侍音气愤的骂了一句,跺了跺脚气冲冲的回了自己的院子,该死的叶扶桑,混蛋,好不容易恢复了记忆,却又被其他的狐媚子给迷住了。

    冷凝出奇的平静,甚至不曾看一眼叶扶桑的背影,不管怎样,那个女人都是他的,他不会乖乖认输的,即便眼前这个男子有着不同与常人能力。

    “郡主……”惜朝拉耸着肩膀,可怜兮兮的看着叶扶桑离去的地方,爹爹说过,女人都是很无情的,一旦看上比自己好看的男子就会变心。

    郡主这个样子……是变心了么?郡主,会不会不要自己了?

    ---------------------------------------------------------------------------------------

    圆桌前

    花渊祭用眼神扫了一眼不远处的一道菜,叶扶桑会意,赶紧屁颠屁颠的夹了喂到他口中,他面无表情的吃下,那理所当然的表情仿佛本该是叶扶桑做的一般。

    “茶!”

    薄唇微微吐出一个字,叶扶桑赶紧起身倒茶给他,满屋的小斯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这,这还是郡主么?别说是郡主了,即便是任何一个普通人家的女人也不可能这样去宠一个男子啊。

    “累!”

    闻言,叶扶桑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只得起身去给花渊祭捏肩膀,她知道,他这是在变相的惩罚她,是因为她娶夫的事么?

    “砰——”

    侍音猛地把碗筷摔倒桌上,恨恨的瞪着花渊祭,“身为一个男子,你不但不为郡主分忧,竟然还把扶桑当下人一样使唤,你还能有没有点男子的样子了?”

    叶扶桑被侍音的狂吼弄的有点不再状态,在她的印象里,侍音虽然刁蛮,却从不会如此的有气势,尤其在面对气场强大的连她都畏惧的冥王面前、。

    闻言,花渊祭也不恼,只是狭正姿态的看着叶扶桑,“扶桑,他说我没有男子的样子,你觉得呢,嗯?”

    又是这一样一声尾音上挑的样子,只要不是没脑子的都听得出他话语里的威胁之意吧。

    这是,饭桌上的几个美男定定的看着叶扶桑,没有一个是好脸色的。

    终于,叶扶桑笑了笑,只是那笑怎么看怎么牵强。

    “有男人的样子,你是最男人的了。”

    “叶扶桑,你混蛋。”

    侍音猛地一拍桌子,怒气腾腾的站起身子,恨铁不成钢的瞪着叶扶桑,“浪泥扶不上墙!”

    叶扶桑对花渊祭的纵容早就令四位美男心生不满了。

    樱季兮:“无耻女人!”

    冷凝:“色迷心窍!”

    冥月辰:“你恢复记忆跟不恢复真没什么差别!”

    惜朝:“我、我,郡主,你别抛弃我。”说完,急匆匆的跑了出去,那样子,仿佛后面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在追一般。

    叶扶桑一脸无奈的站在原地,她,色迷心窍?

    花渊祭慵懒的站起身子,弹了弹身上并无奏摺的衣服,眼里闪过一抹柔色,显然是很满意现在这番景象,瞟了一眼叶扶桑,勾起薄唇,桃花眼一闪便轻快的走了出去。

    ---------------------------------------------------------------------------------------

    叶扶桑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院子,刚刚躺下,屁股还没坐热,小斯便来了。

    小斯来到叶扶桑跟前,恭敬的弯下身子,“郡主,那黑衣公子叫你过去给他、给他搓背。”小斯红着脸传完这句话,还没等叶扶桑反应便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摸了摸自己晕红的脸,明显的惊魂未定,天啊,那公子真是太大胆了,身为男子竟敢叫郡主给他擦背,而且,这,沐浴的私事还说的如此理直气壮。

    “呼呼~~~”叶扶桑深深的吸了几口气,这该死的花渊祭是要折磨死她么?这几日下来,总在变着法的折磨她,奴役她,这会,竟然叫她给他去搓背??!!!

    几个起落,叶扶桑的身子便消失在了原地,叶扶桑轻轻的落在房门前,苦着一张脸,深深的深呼吸几口,随手推门而入,刚一进去,一股浓郁的男性气息扑鼻而来,令她止不住的红了脸颊,浮想联翩起来。

    “看来,扶桑还是很觊觎我的身子的!”魅惑低沉的声音传来,叶扶桑只觉得眼前黑色微闪,一抹宽大的黑色衣袍卷住了自己的腰身,随后衣袍暗藏一股内劲,一个用力就将她拉入了内室之中。

    刚一入内室,又一副美人入浴的香艳画面展现在叶扶桑面前,让她忍不住差点喷出鼻血,只叹花渊祭这个男人实在太过妖娆邪魅了。

    雾气飘散的圆形木桶之内,一个衣衫进退的妖媚男人懒懒的靠在桶边,粉嫩的红色在他的脸颊上淡淡飘散,那双勾人的凤眸透着诱惑和妖媚,那隐隐透着危险的桃花眼更是勾人心魄,一只白皙的手臂搭在桶的边沿,纤细的脖颈上全是淡淡的粉色痕迹,显得暧昧异常,而不断荡漾的水波整蔓延在胸口,胸前的两个红点在水波的安抚下,若隐若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