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 [VIP]你脑袋到底正常吗

[VIP]你脑袋到底正常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冥月辰,我们开门见山,你到底想怎样,我叶扶桑自认没得罪你,如若我真的哪得罪你了,还请您大有有大量,就算不原谅我也告知我可好?”叶扶桑不知道单纯如冥月辰的真正想法,以为他是在故意与她作对。

    “你没得罪我,只是,爹爹没说不让我看女人的身子的……”冥月辰将大大的杏眼眯成一条缝,那清秀的脸说不上的无辜,后,眼里闪过一抹亮光。

    “我很好奇,郡主你的的身子到底长什么样的?为什么会……”让他有些在接近她时就有些不受控制,就如同此时,他清晰的感觉到一股的暖流自小腹蔓延开来,却不知道如何缓解,只是,就想看着她的身子。

    叶扶桑无奈的叹息,忍住暴走的冲动,将抱着衣服的手紧了一紧,“那您看到了?就是我这个样,这下您可以安心离去了吧?”

    “不。”冥月辰淡淡的话语打断了她,“你身上有一种莫名的魔力,我很好奇这魔力在哪,是怎样发出的。”他也去过青楼,为什么其他女人接近他时没有这种感觉?反而很厌恶。

    叶扶桑一愣,魔力?她还有这种东西?第一次听说,在前世她浑浑噩噩每一天,好像每天都是在医院度过,好不容易交了个男朋友却还是死在了人家的手里,她自然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魔力。而在这个凤天王朝,却有这么多男人追逐,难道真是如冥月辰所说,这具身体上有魔力?魔力在哪?

    此时别说冥月辰盯着她身体看了,她也低头猛看,这身体……没看出来哪不一样啊。

    “把衣服拿开,让我看看。”冥月辰淡淡的话语飘来。他的淡淡一句话如同一柄锋利长矛直插叶扶桑心脏。

    浑身血液上涌,冲的叶扶桑头脑眩晕,别说脸红了,整个身子也呈现出淡淡的粉色。忍住准备晕倒的冲动,“……月辰……你……你脑袋到底正常吗,我是女子,女子!你是男人,不觉得害臊吗?不觉得男女有别吗?”叶扶桑已经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了。

    冥月辰与叶扶桑一样,眉眼上挑,那眼眸尽是迷蒙分外惹人怜惜。“这些话郡主刚刚说过一次了,我已经回答过了。”

    一声惊雷在叶扶桑头脑中炸开,她彻底的要崩溃了,这个冥月辰,以往都是一副淡然的样子,什么都不在乎,感觉也有点畏惧她的样子,可是,为什么单独在这件事上,执着的令她害怕呢?

    “我想看看郡主的身子与别的女人有什么不同!”冥月辰说着,抬起右手,那紫色的宽大云袖作势滑了下去,细长白皙的手臂露了出来,那手臂线条优美犹如白玉雕成。

    叶扶桑很想狠狠的抽自己几个嘴巴,都什么时候了,居然还有闲情欣赏美男……

    “你,你要干嘛?”看着像自己逼近的冥月辰,叶扶桑紧紧的靠着墙,退无可退。

    一手轻轻的搭在叶扶桑抱紧衣服的手上,纤细的手指一根一根又并拢,紧紧的抓住叶扶桑是手,樱桃般的小口抿起,纯净优美的笑容在冥月辰的小脸上泛起,第一次见冥月辰笑,叶扶桑不禁有一瞬间的晃神。

    假象!以往的冥月辰都是假象!此时的他才是真的吧!他就是一只披着天使外表的恶魔,那看起来一片波澜不惊,无欲无求的面孔下掩藏的是一张最为腹黑的心!

    抱着衣服的叶扶桑气的浑身颤抖,粉嫩的下唇已经被她咬得发白,隐隐可见血丝,如若自己不……冥月辰这厮定然会用那武力,那时候主动权就不在自己了,那以后自己就真的被这些男人踩在脚底了。

    最后叶扶桑心一横,狠狠将怀中衣服扔在地上,速度之快,她怕自己理智瞬间回归阻止她。

    衣服落地,白净如嫩芽一般的身体立刻呈现出来,因为羞涩,整个身体呈现淡淡的粉红,很是[诱][人]。

    叶扶桑紧紧闭着自己双眼,将通红如熟虾一般面孔狠狠侧到一边,在心中不停催眠自己,自己现在穿着衣服,虽然有些凉,那是风,她身边无人,更没有男人,绝对没有男人此时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看了也无所谓那是别人的身子,不是她的,不是她的……

    靠,这身子现在不就是她的么……

    时间一分一秒流过,室内静的让人窒息。

    叶扶桑默默的站着,闭着眼,不知冥月辰这披着羊皮的狼到底在哪,是远远观看,还是……凑近了看。他……正在看她什么部位?

    叶扶桑脑海中突然出现一幅画面——一个紫衣少年半蹲着身体仔细观察自己的敏感部位。刚想到这,叶扶桑只觉得浑身一种陌生的电流经过,本已放开的下唇又被紧紧咬起。

    冥月辰的感知很敏锐,他看到叶扶桑身体的突然变化,却不知这变化是因何而起,不得不承认,因为这种变化,这叶扶桑的身体更美了,更……迷人了。

    冥月辰的杏眼睁得大大的,看着面前的美丽如花朵一般绽放,眼眸渐渐的染上迷蒙的灼热……

    “啪”的一声巨响在安静的屋子中响起。

    叶扶桑左手捂着胸右手扬起,而反观冥月辰那巴掌大的白皙的小脸儿上有一个大大的五指印。

    “衣冠禽兽,你不是只是看看吗?谁让你摸了?”叶扶桑咆哮。

    捂住自己左脸的冥月辰一脸的黑沉,瞬间便恢复了以往那面无表情的样子,可是,眼睛却是满满的控诉,“你说过不允许我摸吗?爹爹也没说过男子不可以摸女子的身子啊。”

    “你……你……你强词夺理。”听着他无辜的话语,叶扶桑奇气急了,欲捡起地上的衣服,却看到冥月辰又不紧不慢地伸出他那颀长的手臂,脑子里顿时把冥月辰所有时候的强悍理了一遍,最终,还是没骨气的怂了,想当初,自己一招就能打败这个男人,而现在,她连人家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

    “你……只要你不摸,还可以……研究。”叶扶桑其实想说“看”,但是那个字一说总有种被人亵渎的感觉,还是“研究”好,如若这么对自己说,应该多少能接受一些,反正看冥月辰此时呆呆傻傻的样子应该也不会对自己做什么,即便想做什么也不会做吧!

    冥月辰面上无辜,绝无假装,他真是不理解这叶扶桑有什么好生气的,以前,听府里的下人说,母亲还不是没穿衣服的在男子面前。

    而叶扶桑,他只是好奇而已,看一看不能少块肉,就算是因为他好奇上手摸了一下,也只是为了解答自己头脑中的迷惘而已,她有什么可扭捏的?

    事情又回到了起点,叶扶桑再次紧紧咬着下唇任由对方观察。

    她憎恨自己落入的境地,却对冥月辰毫无办法,这深更半夜的,叫不能叫,说不能说,叫了,她这赤luo的身子会被更多看去,说了,那她这个郡主就真的没脸见人了。

    冥月辰轻轻答应了一声,算了,摸也摸过了,他不需要再摸,刚刚仔细观察了上面,此时要看下面。

    叶扶桑浑身颤抖,即便是紧紧闭着双眼也能感觉到他那冰冷的目光,她不敢再幻想他在看哪里了,随便吧,她叶扶桑豁出去了,反正这里是女尊国,即便怎么样了,吃亏的也是男子,她是女子,能屈能伸。

    叶扶桑咬牙过了好一会,冥月辰终于站起身来。“可以了。”

    长长舒了一口气,叶扶桑赶忙缩进床榻间,拿起被褥把自己包裹起来,然后顺着感觉在被子里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套上。

    抬头看到冥月辰那脸神色平常,叶扶桑略略惊讶,按理说这冥月辰看起来十八、九岁,应该也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吧,这么仔细观察异性身体就没有任何冲动?还是……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在这个时空所得到的这幅躯体,客观而言,真的比她在现代的身材好了很多,玲珑有致的,难道,这女尊国的男子比较喜欢像外面那些三大无粗的女人?

    想着叶扶桑的好奇心也升腾而起,“月辰,那我问你个问题,你能回答我吗?”

    冥月辰淡然的眉眼一挑,轻轻点了下头。“嗯。”

    “你……叶扶桑刚想开口,却又不知如何发问,“你以前见过女子的身体吗?”

    闻言,冥月辰用一种很阴沉的眼神看她,“叶扶桑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我冥月辰会做那种事吗?“

    闻言,叶扶桑脑后落下一条黑线,“那,你刚才为什么还要对我做那种事?”

    冥月辰再一次奇异看了叶扶桑一眼,眉头狠狠的皱起,是啊,平日里,见到其他的女人,他看都不会看一眼,即便那次为了寻超答案去了[青][楼],那里的女人也只能让他反感,没有靠近她时候的那种感觉。

    --------------------------------------------------------------------------------